❀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原创/BG/女强男弱向】《混蛋》第十章

主角:宋之远,宋旺,秦嗣和 

简介:我爸死了。在我进急症监护室的同一时间死掉的。而告诉我他死讯的就是他自己。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说我们用没用手段呢?摸了摸口袋里厚厚一沓两万四,想想看,也算是用了,小薇出现的太是时候——虽然不是刻意的,但也算是美人计起了作用。

虽说大威长得像一头熊,可不得不说,小薇长得是真精致,小丫头皮肤又白又嫩,摸上去跟豆腐一样,我和她一块去浴室洗过澡,丫头身上哪儿都白乎乎的,胸前隐隐约约已经有了隆起。注意到我打量的目光,她当时还特别不好意思害羞的捂住了胸前,脸红的像能滴出血。

我要是男人我也喜欢她。

一帮人就这么散了,钟阳跟着我们一块去吃烧烤。一群小混混,一旦把话说开了,没什么是两瓶酒做不了朋友的。那钟阳是个实心眼,说要跟你做朋友,那就掏心掏肺的和人倒家底,说自己交职读高二,高一的时候老大毕业了,才让他打着架混上来。其实一开始没想到两个学校会闹那么大——那两个拿刀子的他早就看不爽了。

我在旁边喝着清茶,听他吹,到底是不是真的谁知道。不过他说起小薇那表情是真他妈认真,我就没在我这群狐朋狗友的脸上看到过。

钟阳说他不知道那姑娘叫什么,一开始还以为是大威女朋友。他说他当时酒喝多扶着墙根吐得厉害,昏头昏脑之间,有个姑娘给他递了张纸巾。

“那姑娘的声音真好听。”钟阳笑的跟个傻子一样,“她还问我要不要紧。”

递完了,没等他说谢谢,女孩就朝门口一男的那走去——就是大威。

“她真是一个好女孩,笑起来的样子……像天使一样。”

我们几个都低头觉得肉麻喝了口杯里的饮料,等一抬头,忽然看见钟阳手里头拿着一张餐巾纸。

我靠,不会是……

旁边瘦子脸都黄了,一看就有点反胃。

鸡哥皱着个脸,手颤巍巍抬起来:“你……不会吧?”

钟阳拿着宝贝一样捏着那张餐巾纸,着迷的把它放在鼻子下深深吸了口气:“啊……小薇,她的名字和她的人一样美。”

瘦子已经吐出来了。

钟阳回过头皱眉扫了他一眼,抬头问我:“你朋友没事吧。”

我说:“你那张用过的……”

“是谁告诉你我用过?那可是小薇送给我的礼物!”他有些夸张的把纸收好。大威说:“那是她看你可怜,给你的纸巾而已。”

“哥,你这话说的——”

“谁是你哥。”大威黑了脸。

钟阳耸耸肩:“小薇的哥哥就是我的哥哥。从今天起,我把您当亲哥!”

鸡哥在旁边阴阳怪气地:“哟,还亲哥呢,你记不记得差点被你亲哥揍成什么鬼样子啊。”这家伙不屑地“切”了一声,“你以为你这样的小薇能看上你?别想了。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不掂量掂量自己。”

他白眼还没翻上去,钟阳火气上来“蹭”一下就站起来了:“你说什么!”

看他们又要打,我有些不耐烦道:“吵个屁啊,你们半斤八两谁能比谁好?喜欢个妞有种就追啊,不过要是当混混,小薇一个乖小孩还真看不上你。就算真看上了,”我努了努嘴,指向大威,“你们敢跟大威赤手空拳干一架吗?”

钟阳脾气上来,脖子一梗:“打就打!我没什么好怕的!”

大威抬眼看他。

“来啊!是不是我扛得住你拳头不倒下就有资格追小薇了!”

看他来了劲,我们一群人起哄,说外头就有片空地,钟阳二话没说就请大威往那儿去。几分钟后,大威淡然从外面回来了。我看他身后没人:“钟阳呢?”

“趴下了。”他说。

嗯,预料之中。这些年了能在大威手底下撑下来的不超过三个,一个是早就已经毕业不知道混那儿去的前辈胜胖子,两百二十斤的体重,光是那两层油脂就能阻挡不少攻击,他一拳头砸下来大威都受不住,一个是原来跟我一块体校读书的哥们,不过他前年就进了省队,到省城那去读书了,没再见过,最后,就是我。

我撑不住大威的拳头,跟他打全靠把人翻倒玩地面柔术。真的硬对硬我肯定不是他的对手。取巧罢了。

钟阳过了好一会儿才悻悻然走进来,鸡哥一只脚勾在椅子上笑嘻嘻嘲讽:“你不是牛逼吗,你横啊!不照样让大威打趴下了吗?你……”

他话没说完,钟阳一拳头砸下来让他闭上了嘴。

两个人又出去打了一场,各自挂彩回来了。

我茶水喝饱,烧烤也不能吃,猛然想到那个秦什么和,赶紧起身问狗子借电瓶车。

“这么快就回去啊,远哥。一会儿玩台球去啊。”

我放下杯子往外头走,鸡哥有点喝醉了,搂着钟阳的肩膀诉苦,刚刚还打成一团的两个人,这会莫名其妙关系又变好了。大威想站起来:“要不我送你。”

“没事儿。就家里有点事儿,你们玩的开心吧,我先走了。”

出来的时候烧烤摊的客人也散得七七八八,我骑上狗子的电瓶车往家里赶,那个天师不知道还在不在。

还有那个老鬼,让他呆在家,也不知道有没有乖乖听话。照理来说,看我的尿性,他老人家应该是没有那么好的脾气的。

把车锁好,拎着电瓶上楼。站在楼梯口就听见了男人呜咽,关键好像还不是一个人。大半夜走廊灯又坏了,黑魆魆的楼道里头,哭声就这么来回飘荡,格外诡异。我走到家门口,好,确定了——他妈就是我家里传出来的。

“喂!”我砸了砸门,一拧门把手,直接拧开了。妈的,我明明出门的时候把门关上了呀。

随着门打开,里头哭声终于弱了。屋里头灯开着,我看着我爸和一个陌生的四眼仔对坐床边,眼中含泪。

“……你们他妈在干嘛?”

尤其在反应过来我爸是个鬼以后。

“你能看得见他?”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