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三虫/贱虫/修罗场】《骗子》(P家三兄弟ABO工业革命时代背景)

《骗子》脑洞片段

设定:P家三兄弟,三个Omega,ABO工业革命时代背景

前景提要:夏日舞会上,Wade亲吻了Andrew,当Andrew回到家后,愤怒的Tom对他进行了质问。

片段正文:青年走进门的时候,坐在钢琴旁的少年用力的合上了钢琴盖子。他穿着薄薄的丝绸睡衣,冲着兄长不满的开口:“他们说你和Wilson接吻了,是吗?在夏季舞会上,你和他接吻了是吗!”

Andrew把礼帽交给仆人,面对弟弟的质问有些疲惫的揉了揉额头:“是的,怎么了?”

“怎么了?你问我怎么了?”Tom从钢琴椅上站起来,“你明明告诉过我你对他没有兴趣的!该死的!是你说的,他只不过是一个靠着投机倒把富起来的奸商,你记得你的讽刺挖苦吗Andrew,你怎么能吻他!”

青年微皱着眉:“是的,我曾经讽刺过,但那是以前的事情了。一个吻而已,你反应过度了,Tom。”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他的,你凭什么!你到底为什么吻得下去呢?”

“你今天简直不可理喻。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等你冷静下来了再来和我讨论这件事吧。”Andrew侧过身避开了了Tom往楼上走去,他的弟弟却伸手一把拉住了他:“你必须和我说明白,你这骗子!”

“他才是那个骗子,我单纯的弟弟!”

Andrew的喊叫惹得刚走进来的Tobey有几分不快,他把手套摘下,看着两个弟弟:“你们在吵什么?”

“哥哥,Andrew和Wade接吻了,你为什么不阻止他们!明明宴会上你和Leonardo先生都在不是吗?”

Tobey微微叹了口气:“Tom,Andrew和Wade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没有权力插手。你想太多了,亲爱的。”

“是你告诉我的,就算我不去,你也会帮我看着Wilson先生,可是你们都做了什么!就因为我还小我去不了你们就要这么对我吗!你们做过的保证呢!”Tom愤怒的推开了Andrew伸过来想安慰他的手臂,“我恨你们!我恨你们你们这群骗子!”


送给要看修罗场的宝宝,就不打tag了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