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大早上等公交车的时候,正低头看了眼时间,这个时间有个大爷走到了我面前,我还想尊老爱幼给大爷让个地儿,低头一看,好吗大爷正为老不尊撸着鸡鸡,我一看就笑了,大爷您这把年纪了何苦呢,大夏天起不来了跑到车站来对着小姑娘就能起来了?碰上了我算您倒霉,我厚脸皮胆子大,立马在车站嚷嚷起来了,我说大爷,您还是回家吧,就这么短一截的小蘑菇,别来丢人现眼了,大热天回家吧,别把您鸡儿热坏了,这会儿不好好悉心呵护就彻底没用了!!
看那大爷唯唯诺诺的走了,佝偻的背影,我呵呵一笑,就是让您有心里阴影,别叫我在这再看见你,不然下回直接报警了
所以姑娘们啊,这种人怂的很,该嚷嚷就嚷嚷,你别害臊,这种人肯定比你更害怕!~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