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性转/底特律/片段文一发完】《She》(Contana/Hanna)

《SHE》

涉及角色:Contana/Hanna

简介:Contana接到的指令是找到Anderson副队长,并跟随她一同前往调查最近异常仿生人案件。但显然……这位女警官看起来不是很喜欢她。


片段文,无售后/稿子没赶完而我沉迷仿生人……


节选:

走进酒馆的时候,能听见一个女人在冲酒吧老板喊着:“给我酒,我靠……磨磨唧唧的,你他妈就不能好好给我一杯酒吗?”

吧台后一头脏辫的黑人女性皱眉吼了回去:“你也该有个度吧?喝的醉醺醺我可不负责把你送回去!”

“把那该死的酒给我,然后收钱,多简单?”

“Hanna……”

那个白发女人粗暴地把酒杯从老板手里夺过来,坐回了自己位子上。

她的视线在这两个人之间徘徊。刚刚短暂几秒,她飞快扫描过了酒吧中的人员信息,并确定那个刚刚和酒保发生争吵的女人就是她此次前来的目标。在她们爆发新一轮争吵之前,她靠近了过去:“Anderson副队长,我是模控生命派来的仿生人。我曾去警局找您,但没人知道你在哪儿。他们说你可能在附近喝酒。我很幸运,在第五间酒吧就找到你了。”

柔和、优美的女性青年的声音,是最符合人体听力舒适度的分贝与音色。

“找我干嘛?”Hanna有些不耐烦。Contana望着她,1985年,她的发色和面容是符合年龄层次的,作为女性却并没有使用大量微整形科技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但她身材却保持的很好,能看出来是非常擅长格斗的体型。

Contana收回自己的这些观察与审视,微侧过头,尝试能与她对视:“您在早些时间被任命调查一桩案件。一桩谋杀案,涉及模控生命的仿生人。依据程序,公司会指派专门型号的仿生人来协助调查。”

Hanna侧过头,瞥了眼这个家伙。腿和腰细的像是能被掐断,完全是根据男性审美制造出来的洋娃娃,算个什么警用机器人?这样的大小姐从一开始只怕连警校都考不上,带她去跑刑侦现场简直是丢人。

她没有理会旁边的非人类小姐这一串废话,只是灌下口白兰地后继续厌烦地回答:“我不需要助手,更别提像你这种塑料做的小婊子。现在,你就他妈乖乖给我当个听话的机器人,滚出去。”

穿着制服裙的仿生人有些困惑站在那儿,她刚出厂,对于这些非善意的陈词并不会感到愤怒,只是略微有些难以理解。但更多她需要完成自己的任务。

“抱歉,副队长。但我必须坚持。我收到的指示是我必须和您一同调查。”

“你知道你的只是应该塞到哪里嘛?”Hanna转过头来,眼神轻蔑扫过了她胸口闪烁着的三角标,“你真他妈该去夜总会。光你一个人一晚上跳跳舞就能赚百来美金了,小甜心。”

Contana歪着头,她扎成马尾的褐色长发在肩头散落:“不,我并非性爱形仿生人,该职业场所并不适合我。同时,您使用‘甜心’这个词汇似乎和语义语境不符合。”

Hanna翻了个白眼,转回头去,把酒杯按在了木桌上:“算了,当我没说……”

Contana尝试继续与她沟通:“副队长,您体温略高于平时,应该正处于生理期,如果继续饮酒将会对您的身体造成损害。”

“哦……操,你们仿生人报复都来得那么是时候吗?”

“这不是报复,我只是希望您能放下酒杯,让我陪您一同前往勘测犯罪现场。”

Hanna抬起头,正准备骂点什么,酒吧的老板娘又晃到她跟前了:“虽然我也挺不喜欢这个仿生小婊子的语气,不过她说得对。你是该停下了。”

“老天爷啊,Jane,我可是付钱给你了。”

“要不这样吧,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我可以在案件结束以后请你一杯。”Contana转向了老板娘,“我刚刚转入一笔新的资金到您账户,请把它作为下一次Anderson小姐来时饮酒的消费费用。”

Jane耸了下肩,勉强答应。Hanna这一次终于转过头来仔细打量起眼前这个过分漂亮的假人。她再把杯中酒水一饮而尽以后,总算松开了酒杯:“你是说,有凶杀案了,是吗?”


(溜了溜了……性转真特么的剧毒啊……先去赶稿,啥都等稿子赶完再说……)

评论(1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