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综CP/脑洞向/超级英雄之子们】《当那些孩子被叫家长》一发完

《当那些孩子被叫家长》

涉及cp:锤基、盾冬、贾妮、EC、贱虫

简介:这些孩子分别是——Pietro(Erik和Charles家儿子,12岁)、Vali(Thor与Loki的儿子,13岁)、Ian(Bucky与Steve的养子,13岁)、Vision(Jarvis和Tony的养子,12岁)、Ellie(Peter与Wade的女儿,12岁)

超级英雄的孩子们要是省心,怎么对得起他们老爹们的头衔啊?

01

Raven在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接到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小孩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喂……是Raven阿姨吗?”

“知道吗,Pietro,就算我和你老爹们在戒严时期做地下工作都没有用这种方式打过电话。”Raven指腹轻拍着脸,让面膜精华能被更好吸收,“先从床底下出去。”

电话那头传来“咚”得一声,Pietro摸了摸撞到的脑袋:“你怎么知道我在床底下?”

“你要打一个秘密电话,照你老爸和我形容的脾气,除了床底下你还能去哪儿呢?”女人掀开被子,把腿伸进去,“说吧,你又干什么坏事突然想到要打电话给我了?”

Pietro看了眼洗手间,Wanda刚洗完澡出来,他还没等姐姐问话,就先大喊着:“我要拉屎!”冲进洗手间。

男孩坐在马桶上朝电话那头的人求助:“哦,你总是都知道。我……最近学校里有点事。”

“嗯哼。”

“我似乎又不小心惹老师生气了。”

“然后呢?”

“……然后,老师让我找家长。”

“听着,Pietro,我答应过你两个老爹不会再变成他们的模样去为你见老师了。既然你说了这不是什么事儿,干嘛不告诉Charles呢?你知道他比起你爹来说温柔多了。”

“不不不,不能让他知道。他一知道我老爹肯定就知道了!”Pietro继续告饶,“拜托了Raven阿姨,求求你,求求你了!”

Wanda在厕所门外喊道:“我没拿面乳,Pietro,你掉进马桶里了吗,这次怎么那么慢?”

Pietro捂住电话冲外面喊:“我便秘了!”

“撒谎的人会吞一千根针的,Pietro!”

“嘿!我很快就出来!”Pietro扭头继续朝着电话那头的人乞求,“拜托了拜托了,Raven阿姨,这一次真的不能让我老爸们知道。”

Raven叹了口气:“我不应该那么溺爱你的。先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Pietro几乎要跳起来:“您答应啦!”

“别高兴的太早!我得知道原因!”

02

“这样像不像我爸?”

一看就是小男孩的房间,水军蓝的床单,摆放着飞机、航母模型的柜子。棕色头发的盘腿坐在圆形珊瑚绒深色地毯上,他面前站着一个身形修长一头黑发,穿着墨绿色大衣的男人。

但这个男人说话的声音却还是男孩。

“你的声音,Vali。”坐在地毯上的那个男孩晃着手,“如果你假扮成你爸爸还用这个声音,立马会露陷的。”

“稍等,Ian相信我,我可是九界最强法师的儿子,这难不倒我的!”那个伪装成黑发邪神Loki模样的家伙清了清嗓子,昂起头,傲慢地吼道,“在我面前跪下!你们这群蝼蚁!”

Ian正准备笑呢,门突然被敲响,听他老爹Steve在外面紧张地喊道:“我好像听到什么不大对的声音,孩子你们玩的还好吧?”

邪神瞬间烟消云散。Steve打开门的时候只能看见黑发男孩坐在他儿子身边,手里拿着飞机模型,抬头朝他灿烂一笑,蓝眼睛亮晶晶地:“我们玩的可开心了,什么事,Steve叔叔?”

Steve挠了挠头,他的四倍听力确定刚刚肯定听到了什么。Ian及时开口,提醒他:“老爸,我想喝牛奶。”

“正好,我在给你老爹热牛奶。你们那份我也记得加进去了。等会儿是你们下来喝还是我拿上来?”

“我们下去吧。”

“好的。”Steve转身准备离开,他在关门前还是回过头来又看了眼房间里两个男孩,“确定,没什么事?”

Ian和Vali都笑容甜蜜:“一点事都没有!”他俩勾肩搭背,“怎么会有事呢!”

门关上。

两个男孩都松了口气。

Ian瞥了身边伙伴一眼:“要不然,我还是跟我老爹他们坦白吧……如果冒充家长还被抓,真的就死定了。”

Vali却还是不信邪,这一回头发一甩,举起自己的肱二头肌一头金黄朝他咧嘴露出白牙:“吾友,我乃雷霆之神。”

“依旧是声音。”Ian坐到了床上,上下打量着他眼前这个假的雷神,看着Thor叔叔用着Vali小孩子的步履神态在他房间里走了两圈,“而且你爸走路可不会甩肩膀。”

“我没有甩肩膀。”

“你就是甩肩膀了。”

就在这两个小子快吵起来的时候,房间里突然又多出一个人。

“你们两个还没找到解决办法吗?”

房间里原来的两个人都有点被吓一跳。Ian无奈看着出现的伙伴:“Pietro,你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Pietro指了指楼下:“我从大门进来的,当然没跟你两个老爸打招呼,他俩在厨房忙着打啵,其实我也在想要不要有礼貌一点去说一声你好的,但你也知道,你老爸们一打起啵来周围什么都注意不到我觉得打扰他们也不大好,所以……”

“停停停,我不想听我两个老爸是怎么谈恋爱的。”

“我也不想听他的老爸是怎么打啵的。”Vali抱着手,变回原样,黑发少年冲他扬扬下巴,“所以你找到解决方法了,白毛?”

“我说了,别叫我白毛。”Pietro翻了个白眼,以及,“是的,我当然找到解决方法了,别忘了我有一个超厉害的姑妈Raven!”这家伙得意洋洋一屁股坐在Ian的土豆沙发上。

“她谁都能变,连声音都可以百分之百的模仿。比你强多了,”他挑衅地冲Vali挑眉,“比某个只会蹩脚把戏的家伙不知道厉害多少呢。”

“你——”

“嘿,伙计们,我想说——你们真的不怕被Hill老师发现吗?”Ian丧着脸,“要是被我爸发现我撒谎,我死定了,哥们。”

“绝对不!”Vali勾着他肩膀,Pietro也一块过来把他脖子抱住:“你可千万不能说,你一说你老爸马上会通知我们老爸们,倒是咱们就全都完蛋了!知道吗!”

“但是……”

Vali的掌心已经有墨绿色的光再闪了:“向我们保证你不会,不然我真的要对你下咒语了。”

“哦,Vali,这可不是对待朋友的态度。”Pietro看他抬起望过来的目光,又补上一句,“但对于可能出卖兄弟的人,够了。”

Ian捂住了脸,闷声道:“也许从一开始,把兴奋剂放进Fury老师的咖啡里然后把他的车油漆成粉红色就不是什么好主意。”

“可你看Fury老师在车上跳康康舞不是看的挺开心的吗?”

“那是他没有砸进车座之前。现在我们可是要被叫家长——叫家长!你们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吗?”

他身旁两个调皮捣蛋鬼假装没看见三好学生脸上的紧张,默契地抬头望天。

正好这时候Pietro的手机响了,他第一时间就接起了电话:“Vision!你那边怎么样?”

另外两个小伙伴都凑过了脑袋来。电话那头的人说:“别提了,我提醒你们一句,我老爸已经知道了!”

“……哦……”还没等Pietro把那个脏字说出口,Ian先捂住了他嘴巴,Vali警告他:“你想让Steve叔叔打开门提醒我们‘Language’吗?”

Vision垂头丧气坐在沙发上:“是Jarvis先知道的,然后又告诉了我老爸。不过好消息是,我老爸对着那段录下校长跳康康舞的视频笑了半个小时。”

Ian拿过电话:“难道你还有什么不好的消息吗?”

电话那头也有人把电话拿走了:“坏消息就是,Vision他老爸决定把这个消息先告诉他身边最认真的同事——也就是你老爸,Ian。”

“Ellie?”

“是我。”女孩坐在Vision旁边,听到这个名字,Vali把电话抢过去了:“嘿,Ellie,今天你老爸又因为要巡逻把你送到Stark大厦去了吗?”

“你信‘巡逻’?”

“我们在西区别墅。”Vision努力凑过来补一句,顺便又问,“对了Pietro你为什么和他们在一块,你不应该在家陪着你姐姐吗?”

Ian松开手,让Pietro和Vali去抢电话,自己则紧张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小声嘟囔:“完了完了完了……Tony叔叔已经告诉我老爸了,天哪,我应该怎么办!”

他注意到一点都不紧张的两个小伙伴:“你们怎么还有闲情在这儿聊天?你们没听到Vision说的吗!我们暴露了!”

Vali耸肩:“我觉得我爸也会为那个视频笑半个小时的。”

Pietro笑道:“不不不,Loki看到可不只是半个小时,你爸会想方设法昨日重现的。”

“可我爹一定会阻止他,看着吧。”

Ian又望向Pietro:“那你呢?”

Pietro最后和电话那头又说了几句,十分自豪:“我有我的Raven姑妈!”

Ian索性瘫倒在床上:“哦,你们一个阿斯加德人教育总是有趣丰富,一个有个万能的姑妈。难道现在只有我将面临被老爹关禁闭的可能吗?”

门此刻被人“叩叩”敲响,Pietro眼睛提溜一转,朝他的兄弟们挥挥手,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Ian求救的目光投向Vali,黑发男孩两手一摊。

门打开,这回是Bucky与Steve一起站在门口:“出来,Ian,我有话要找你谈谈。”

同时Steve不忘递入一杯牛奶给Vali:“把你的小伙伴借走一会儿没事吧?”

Vali礼貌接过牛奶:“没事。”把视死如归的好哥们推了出去。

Ian在门关上之前朝他做了个口型:不只是我,是我们所有人!

03

挂掉了电话,Ellie抱着瑜伽球也略苦恼地坐在地上:“我明天绝对不可能叫我Wade爸爸去学校,本来一点小事,他去一定会把校长惹恼,最后发展成一场大战拆了学校的。”

Vision看了眼实验室的方向:“我爸肯定没时间,Jarvis倒是能去。”

“不然让Jarvis也充当一下我的家长吧。”

正好这个时候AI管家端了托盘进来给两个小朋友送饼干和热可可,Ellie立马抱住了他的腿:“嘿,Jarvis,明天学校请家长你能代替我老爸去吗?”

“我吗?”Jarvis温柔的将Ellie从地上抱起,放到沙发上去,替她绑好松散开的鞋带,“如果Parker先生和Wilson先生都愿意,那我可以。”

“不不不,不能告诉我小爸爸。”Ellie捂住脸,“他知道了一定会很失望的。”

Vision轻轻拍着她肩膀:“又或者,真的让你老爹去……也可以呢?”这个男孩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来安慰她,“你知道,转移方案什么的,嗯?”

女孩目光明显一亮。

Jarvis轻“哦”了一声,揉了揉男孩的头:“这大概是你爸爸才会喜欢的东西。”

“我在为我的伙伴们想办法,Jarvis。”Vision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要是明天他们之中有些人必须要请家长来,Wilson的出现一定能很好地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Ellie则直接一拍掌:“别说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吧!Vision赶紧发短信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我要把我爸放出来了!”

04

神盾局学院今天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

Fury摘掉被画上hello Kitty的眼罩,一把砸在地上,第一百七十二次拨通集体电话,冲电话那头的爸爸们吼道:“我要关闭这个学校!”

其中一边,Charles晃着手:“别别别,你听,Erik在教训那个臭小子了。”

就听见可视电话那头传来Pietro的哭喊:“妈呀!虐童啊!我要离家出走啊!你看隔壁Vison他什么事都没有,我果然不是你亲生的啊!”

Wanda冷嘲热讽也从那边传来:“别装了,Pietro,老爸手都没落在你身上呢!”

蜘蛛侠更是双手合十:“非常抱歉,我已经好好处罚Wade了,你可以去金门大桥上看看,我发誓,他今天会吊在那八个小时的!”

“是啊!你丈夫还在上面大声歌唱《铃儿响叮当》呢!”

Thor在哈哈大笑,Tony摊手:“我家孩子又不是主谋。”

只有Steve在这一团混乱中显得比较牢靠:“Fury,对于我家孩子的恶作剧我真的很抱歉。不过说真的,由此可见,他们几个小家伙的策划执行能力确实不错,要不这样,我们谈谈上次被你否决的战斗模拟课程?相信我……”

心累,Fury关掉了所有的视频。

他到底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孽,这辈子要来给一群超级英雄不省心的孩子们当校长啊!

大概……

THE END?

评论(30)

热度(1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