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新坑预告/现代AU/估计1月开坑】《I Don't Sale COCO》

《I Don't Sale COCO》现代AU 1月开坑,预告

浪漫情事?那是什么恶心巴拉的鬼东西。

第一次相遇在性瘾患者戒除互助会,Loki早就说了他妈这东西有个屁用,把一群无可救药的渣滓聚集在一起最后还能筛出宝石来吗?他对Hela的建议再一次画上一个大×,这个女人明明自己也在什么戒酒互助会里,可结果呢?除了和她小组成员打了一架以外,有获得别的好处吗!

唯一庆幸的是他在皇后区社区活动中心脏兮兮的小教室里还能看到穿全套西装的傻逼。

而他是唯一一个和Loki留在这个圆形小组座位上的傻逼。

靠。

“哎,你。”

“Thor。”

“我他妈管你叫什么。走不走?”

“……嗯?”

“这群婊子都走光了,你呢。”

戒瘾七步法说,第一你要知道你对什么上瘾。

“天呐Loki……哦……Loki……”

“你能不能闭上嘴?”

第二,想想上瘾后你如何看待自己。

“你是狗屎——Loki!”

“你他妈是狗屎他爹,Laufey,我真他妈恨你。”

“我更恨你!”

“我最恨你!”

“别说了,把我他妈的尿不湿拿过来。”

第三,认识上瘾的关键时刻。

“不行了Loki,我想我已经要……”

“出去!你他妈的!”

“抱歉?”

“呕——”

第四,思考如何防止、预见未来上瘾。

“我必须……”

“不,没有什么‘必须’,下车,Thor,下车,现在。”

“Loki,你听我说现在这样不对……”

“我什么时候在乎过‘对’?”

第五,理解上瘾关键时刻发生的事。

“你爱他。”

“Hela你脑子里进屎了?”

“你爱他。”

“你他妈弄清楚自己和Varlkylie之间那点破事了吗,还有你们俩的前女友Barbara!”

“Loki你他妈闭嘴好好承认会死吗?”

第六,应对上瘾的短期策略。

“Loki,你愿不愿意……”

“操我。”

第七,应对上瘾的长期策略。

“我想说,你愿意——”

“不,我不要。”

“但我是很认真的!”

“那又怎么样?”

“说愿意,Loki。求你了,说愿意。”

“……哦。”





以上!!!!性瘾患者Thor和Loki现代AU,家庭关系上,Hela是Loki的姐姐,俩人都是Laufey的孩子,预计也是10w字以内的中短篇,1月中旬的样子会和大家见面的!!!

评论(17)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