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生子/纯脑洞】《神嗣》第二十八章

简介:当Loki本应该死的那一瞬,他忽然感觉到身体中有个新生命强迫着他活下去。

现在他和Thor迎接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了。作为神嗣她确实足够强大,不过正因她的诞生,有些遗留问题仍十分严峻的压在了她两个父亲身上。

新的战斗,开始了。

声明:OOC都是我的锅,他们属于漫威和彼此。雷3看完我真的完全逃不开基妹怀孕这个梗【掩面】不喜误入。

前文:微博第一卷或乐乎第一章开始

微博第二卷或者乐乎第十二章开始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所以现在,飞机上除了正在驾驶座上认真坐着为了全飞机人安全着想的Bruce仍在他原来的位置上没有改变过自己的位置,剩下的三个人无疑都被新乘客吸引去了目光。

“有人进来了?”Tony看了眼表盘,语气听起来像是在抱怨,“又是这让人羡慕的空间转移技术。”

Thor显然有些意外:“Loki把你扔过来了?”

那个女人骂骂咧咧地从机身后尾走过来:“我怎么知道那个混蛋又想干嘛!”

“如果你知道他想干嘛,就不会以目前这个身份站在这儿了。”Natasha开口,朝Varlkylie伸出手,微笑自我介绍,“Natasha。”

“你好。”对于美女,这女人似乎瞬间把刚刚Loki干的事儿抛到脑后去了,伸手与她相握,“我是Varlkylie。”

“Tony Stark,当然你们仙宫地神话人物应该是没听说过我了。下次有时间再寒暄吧,咱们差不多到地方了。”Tony Stark站起身,正瞧见巧克力肤色的女战士阴着脸走过来,本能地挑眉开口打招呼,“嘿美女!”

Natasha做了个“又来了”的表情,背过了身。Bruce坐在驾驶位置上提醒:“下次有时间再寒暄?”

Tony为自己辩解:“站在你眼前的可是远道而来的仙宫战士。”

“我当然知道。”

Varlkylie更是笑出了一嘴的白牙:“我和他可熟悉了呢。”她还挺亲切的拍了拍他肩,“是吧大块头。”

侧过身,Varlklie上下打量这周围几个人:“你们都是Thor的中庭朋友?”

飞机后尾处的入口打开,冷风灌了进来。Tony的战甲一件件地套上身,听了这话朝着新伙伴扬了扬嘴角:“朋友?”他的面甲翻下,“我们是战友。”

然后先行一步沿着入口的地方冲了出去。

“还有一分钟我们降落。”Bruce提醒道。Natasha把武器依次分发给他们。递到Thor面前的时候略微犹豫了一下,然而一直在走神的雷神却直接伸手接了过去。

他这会儿真的感觉自己太阳穴莫名酸胀,突突地疼,跟诸神全都赶到他脑壳上挑跺脚舞一样。尤其是刚刚Heimdall那边再次传来一个坏消息。

“Loki协助Hela越狱了。”

Thor很愁。可愁又能怎么办?

他基本就能猜到Loki究竟会带着Hela去哪儿,显而易见,一开始他也打着类似主意,但想到不久之前Hela做的事,他不怕被袭击,别的人他可没有那自信能够保证能不受女人的攻打。

不过也不是没想到Loki有能力说服她,这两个人身上的相同之处早就已经暗示某种必然结果。只是真的发生了Thor又有点觉得疲惫。

显然接下来他们有一场恶战要打,Thrud的方位如此大张旗鼓展现在这儿了,从头到尾都像个笑容友好实际吓人的小丑正等着他们一步踏进来。

“你还好吗,Thor?”坐下把安全带系好的Natasha扫了眼他的脸色。

“有点担忧。”

“为了Loki?”

Varlkylie坐在了Natasha右边的空位上:“不然还能有谁?”

Thor有些为难:“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Loki仅仅只把你派来帮我,以免这边战斗出现问题,别的什么都没做。”

“哈哈,你在说Loki?”Varlkylie的干笑让Thor下意识抚了抚额头,是他他可是在说Loki啊。

他那个唯恐天下不乱,有战斗也绝对不会轻易躲到后方,明明是一名擅长魔法的法师却也坚信自己是个所向披靡战士的家伙。

也正是因为这样,对于飞机靠近那座要塞时听到除了Tony那边传来的战斗声响外,Thor真的一点都不奇怪。

Tony透过战甲和他们联络:“里面有人正在朝着中心一路杀进去。”

Thor已经放弃纠结,冷静回答差点让飞在半空中的铁人掉下来:“哦,应该是我弟弟和我姐姐。”

“Hela!”Varlkylie直接丢了枪亮出刀,对着联络器大吼道,“铁罐子他们现在在哪个方向!”

“别叫我铁罐巧克力妞!”Tony不悦哼道,却还是指明了方向,“你十点钟方向笔直向前三百米,进入之后沿着倒地尸首能一路找到。”

“尸体。”Natasha也要点点头,“我觉得他们最多就比我们早到了几分钟?”

“是两分十八秒。现在是十九秒。哦——对,你那对姐弟真的是大型杀伤力武器。我都开始觉得这会不会对咱们的敌人有些不人道了。说真的,Natasha,要不然咱们回飞机上喝个下午茶吧。”

Thor很想强行把他们的话题扯回来:“Tony,麻烦你掩护我,我要杀进去。”

“嗯?”Tony还没正式答复呢,就听见Hulk从他们身后咆哮着冲来,Varlkylie不知何时两腿跨坐在了他的肩上,像是个骑着大马的野蛮人那样对准了她十点钟方向的后墙大吼:“冲啊——Hulk!让我们把他们打的稀巴烂!”

“砸的稀巴烂——!”

轰然巨响,墙壁倒塌,Thor耸了耸肩,看了眼手上那两把枪,在Varlkylie的带动下也高举起双手吼道:“为了家人——!”

身后跟着的Natasha在硝烟弥漫间隙轻按着耳机:“Clint的选择是对的,陪家人真不错。”

“嗯哼。”

“Tony你不考虑下来吗?感觉咱们这一次的工作量会轻松得多。”

“你等等。我看到Thor劈了一道惊雷,等我先过去借他充个电玩玩!”

“我们在战斗!”

那边是Tony明显轻松的笑声:“但是胜负已定,Natasha!”

是的,他们就像是一架开足了马力的坦克横冲直撞,到处都是他们冲撞后留下的残骸,Tony的空中攻击早在最快就已经解决了所有潜藏的大型杀伤力武器,Varlkylie和Hulk的组合残暴的就像是人间罗刹,所到之处,可以说是哀鸿遍野寸草不生,一个是简单粗暴的砸锤冲撞,一个是武艺精妙技艺高超地戮杀。他俩配合,替Thor杀出一条血路,不过几秒就到了前一波人到的地方。

这儿看起来可就比Thor他们创出来的那条路要干净得多了,一刀封喉遍地可见,一眼就能看出的战斗方法,简单利落、狠戾凶猛。

说真的Thor都有点纳闷了,这用刀的手法怎么Loki和Hela看起来都能那么像呢?

Varlkylie半蹲下来摸了摸其中一具尸体颈部的血:“还温。他们没走多久。”

没等她站起身,地面骤然一震。Thor撑住墙想都没想在一片地动山摇之中朝着走廊深处冲去。Natasha高声询问:“Tony!什么情况!”

“察觉到一股能量波,正朝着四周扩散。该死,这又是Thor说的‘阿斯加德能量源’搞的鬼吗?”

“能量源?什么能量源?”Varlkylie真是二话没说就戳穿了Thor这个没有多严谨的谎,“被抓走的是他妈他女儿Thrud啊。”

“哦?”

“Thrud小可爱?那天在游艇上Thor可没说他女儿体内蕴含着相当于一颗中子星的能量啊。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巧克力妞。”

“嘿,铁罐子,你信不信我拆了你胸口闪着光的小玩意儿!”

“那个小鬼一个就能炸了整颗地球!”Tony似乎在低呻,“我就知道神族生的小孩肯定有点特色。而且那该死的还是Loki和他生的小孩啊。”

Thor翻过倾倒下来的墙壁,掀开阻碍在眼前的铁栏杆,直接从这边平台翻身而下,悍然落地,这下连他都能清晰感觉到Thrud的神力了,这个孩子极不稳定,她十分不安。Thor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头,随着不断朝下,朝下,终于血腥味淡了,而周围建筑物的震动频率也越来越高。

在抵达底层的时候,Thor看见了一片闪烁白色照明灯下站着的两个身形修长绿衣黑发的人。

然后他直接无视了另一个,冲上去抱住了其中的人。

“Loki你不是答应我了要等我回去的吗?”

“哦,Thor,惊喜呀。”Loki像是谈论食物天气那样若无其事道,“你也在这儿呢。”

旁边的Hela嘟囔了一声,两手一摊翻着白眼站在一边。

“别拿这个表情,Loki我知道你全都计划好了,而且还想我要没来就索性一口气瞒着我,直到我回来。”

他怀里的黑发男人抿了抿嘴,盯着他看会儿,终于还是眉眼一挑:“嗯,你发现了呢,真讨厌。”

“行了吧你们两个?”Hela一刀划过那扇奇怪的门,发出刺耳的噪声,“你俩的女儿关在里面,你们确定还要在这儿黏糊糊谈情说爱?”

“啊对了,忘介绍了呢Thor,这是——”

“你这是越狱,姐姐。Loki而你是从犯。”

“我还没说完。这是我一起侵略中庭的合作者Hela,对,你的姐姐。还用我说点别的吗?”

“Loki?”

“你不想我们侵略中庭?哦,真可惜Hela,你弟弟不想,那该怎么办呢。”

“是啊,那该怎么办呢,那我是不是该找个地方自生自灭?其实我今天就没那么想侵略什么地方了。”Hela煞有介事看着自己的刀,颇自在地点点头,“只要能让我过得舒服点,而不是在什么地方整天什么事儿都没有,还没个社交,不能出去,我应该勉为其难会懒得出来入侵这个小颇地方吧?”

Thor有点难过,他总觉得眼前的姐姐和弟弟瞒着他莫名交情变好了呢。

好生气哦,可又不能对着眼前两个好不容易改邪归正的大坏蛋发脾气,更关键其中一个才刚刚告诉他,他俩第二名子嗣即将诞生了。

“虽然我真的不好意思说——不过现在关键是不是想办法进去?”Natasha声音插嘴进来的时候,一把刀也对准了Hela的头冠横扫而去。

Varlkylie冲Loki竖了个拇指:“操你真是说到做到。”

随着她冲上来和那个目光极度不爽的女人缠斗在一块,Loki靠着Thor的胸口朝侧面跨了一步,朝她轻摆着手:“不用那么谢我,你应得的。”

“收回我的话,Loki,你真他妈的是个婊子!”

“Hela,我说过你得为这句话付出代价!”

“这扇门——我说各位!门!”Thor在晃动之中大喊着,“这才是正事!”

TBC.

评论(43)

热度(9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