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复合》ABO家庭喜剧 15

简介:彼得怀孕的时候,他的阿尔法失踪了。他觉得那个家伙是死了,而他撑了过来并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就在他认为生活踏上正轨的时候,他那个死鬼老公又他妈回来了。


(点梗确定,会写那个死侍变小梗。什么时候发就不一定了……可能是放入年刊也可能过几天就发出来,咳咳。至于更新啥的,更应该还是会更新的,啥时候就不知道了)

01-02

03-05

06

07-09

10-11

12-14

15

事情就是这样,猝不及防——这对夫夫不得不去面对热情的亲友们。

“知道这让我想到什么吗?”韦德手搭在车窗上,他俩的车就停在了路边,“当初我向你求婚的时候也是这样一副盛况。”

彼得挑了挑一边眉,眼神里明显再说“哦,你还记得求婚的事呢”,一言不发。韦德挠了挠头,似乎很为难的开了口:“宝贝,你知道我对你的——”

“我知道。”彼得打断了他。想了想,他把转动了车钥匙,暂时熄火了。他还穿着警服,腰上别着手枪,面容有些疲惫,“我知道你总归是遇上了什么不可抗的问题才回不来,而你又总是夸夸其谈却刻意隐瞒最危险的一部分。我知道你这几年肯定也很不容易,也许受过重伤,甚至濒临死亡,但是……”

他深呼吸了一口。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感到愤怒。”

韦德看着他,张了张嘴,他布满疤痕的脸上透出一丝软弱。

“我……我给你发了邮件。”他说,但显然没有什么底气。

彼得撑着额头:“是的,我看见了。两年寄来一封,我收到三封。说真的,我还正等着第四封呢。”

“……你在生气。”肯定句。

“显而易见。”这一承认也是肯定句。

韦德说过会给他的丈夫一个解释,关于他为什么失踪,为什么那么漫长才这一封邮件,他去了哪,遭遇了什么。

“那里的时间,和外界不一样,而且网络很差,非常差,只有小概率能收到信号。”

彼得就那样支着头看着他。

“我本来以为那就是一餐午饭能解决的委托,结果没想到会那么麻烦。”韦德小心翼翼打量着彼得的表情,事情没有那么复杂,但其实也足够复杂,然而鉴于他们的身份,还有什么神奇遭遇他们碰不上呢?韦德知道他能理解这个——但是理解,不代表能马上释然。

彼得叹了口气,他合上眼,揉了揉额头:“你消失前一个晚上我们就讨论过……”

“作为父亲,我希望你和孩子们过得更好。”

“就经济上来说我们已经不错了。但是家庭环境上——你的消失,把平衡破坏了。”彼得的肩膀垮了下来,“你觉得我最需要的是什么?钱?你脑子里面也嵌子弹进去了吗?”

“我知道,我说了当时我判断失误,本来我以为一餐午餐的时间,下午我就能陪你做孕期瑜伽去了。”

“可你失踪了,在我预产期前几天,你消失的无影无踪,我甚至一度以为你——”死了?被摧毁了?

他别过头去。

车内一时之间都陷入沉默之中。

TBC.

评论(14)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