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复合》ABO生子家庭喜剧1-2

《复合》ABO生子,家庭喜剧片

简介:彼得怀孕的时候,他的阿尔法失踪了。他觉得那个家伙是死了,而他撑了过来并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就在他认为生活踏上正轨的时候,他那个死鬼老公又他妈回来了。

后文03-05


01
韦德是一个阿尔法,他曾经家庭圆满有一个屁股圆滚滚成年但看起来还像个高中生的欧米伽丈夫彼得。
最幸福美满的一点,他的丈夫还怀孕了,B超显示那还是一对双胞胎。
韦德和彼得就像所有正处在婚姻蜜月期的夫夫那样过着甜美的生活等待着孩子的出生。彼得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他们一起翻着字典为孩子取名。
但也就到此为止。
到此为止。
韦德失踪了。

02
七年后。
曾经的杀手没能看到他孩子们的出生,没能赶上给孩子取名,没能看着他们如何蹒跚学步,没能亲自开车把他们送进学校,没能给他们一个晚安吻,没能陪他们吃一顿早餐。
“你去哪了?亲爱的,你知道你不在的这日日夜夜里我是怎么忍受的吗?”
“原谅我,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孩子们,快过来,这是你们的爸爸!”
狭窄的厢型房车里,老旧的彩色电视机中放着老式的狗血电视剧,电视机前蜷缩着的高大男人抱着一盒餐巾纸被感动坏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着电视机里的角色说台词:“亲爱的玛格丽特,我对你的思念就如你对我的,看不见你和孩子的日子里,我的心就像是被放在油上煎。”
他擤了个鼻涕。
“我爱你,我爱你们!哦!我爱你!”
车窗外一道惊雷炸响。
外头的雨很大,男人把餐巾纸丢到一边,凑到车窗边往外看,对面平房前有辆车开过来停下了。他的心剧烈跳动了起来。
车灯晃过,雨夜里,那辆银色的别克车缓缓开进平房停车库中。男人按耐不住,抓过一旁的雨衣披上,打开房车门冲入了雨中。
那屋子客厅的灯光亮了,他已经能够想见得到当他走进屋中时等待他的会是什么。
喜极而泣的夫儿,一场激动忍心的相认!温暖的房间,久违的拥抱,深情的亲吻!
就像是那场电视剧里演的那样!他期待极了!
男人在雨中推开了园子的小木门,看了眼正淋着雨的玩具木马和秋千,一步步走上了台阶。
他深呼吸着,在廊沿下摘掉了雨披兜帽。他按下了门铃。
他想等待总统票选结果那样等待着有人应答。
“谁?”
里面的人问。
男人觉得他的心脏都要从喉咙口跳出来了。
“我。”他低沉着嗓音,就像所有类似影片的男主角那样答道。
里头的人明显迟疑了(对,这也是常有的剧情。)但是对方显然分辨出了这个声音的主人。
门打开,那日思夜想的人就在门后,他马上就能看到了——但迎接他的却是对准他鼻梁那一枪托狠狠地一砸。
“你?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
韦德捂着自己鼻子矮下身去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一记膝踢。
“你他妈不是很了不起吗!你他妈不是已经死在这个地球上哪个小角落了吗!”
即便这样韦德还是想方设法要拽住门框,想要进门。
身后那人直接用胳膊勒住了他的脖子看着他脸涨的通红。
“真他妈了不起啊!我都预产期了你都可以失踪。七年!现在你想回来就回来?想的美了吧你!”
什么难舍难分,什么相拥而泣,这他妈的和狗血肥皂剧没有半毛钱关系!韦德忘了他的欧米伽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彼得帕克,纽约最棒的警察之一。犯罪分子闻风散胆,即便知道他是个欧米伽也不敢造次。
那记强而有力的膝踢就是最好证明。
“妈咪,发生什么事了!”
韦德的手挣扎着掰扯在了门框上,彼得用想要他死的力气勒着他脖子。男人费尽心思从喉口挤出几个字:“听……我……解……释……”
而楼梯上出现的双胞胎,简直重燃了他的希望。
彼得和孩子们喊到:“回房间去!这儿交给我!”
然而下一秒,彼得忽然觉得手底下的挣扎骤然消失,男人翻着白眼摊在了地上。
彼得看了眼站在一旁正准备把电击枪藏到后面去的大儿子,皱了皱眉:“把东西拿出啦,本,我警告过你不准玩这么危险的东西的。”
在楼梯上负责喊话吸引注意力的小儿子顺着扶手滑下来落在地上,看了眼瘫倒在他们家门口的雨衣男:“他‘温’过去了妈咪!”
小儿子门牙最近掉了,说话有些漏风。
“是的我知道。安东尼别玩他的帽子,这太脏了。”彼得有些头疼的关上门,“还有本,我说了,把电击枪给我,你才七岁不能玩这个。”
安东尼蹲在那儿好奇打量着这个陌生人:“妈咪,他是谁?”
彼得没好气的把枪插回自己佩袋:“他是你们那个居然没死的老爸。”
已经昏迷过去的男人身体又剧烈颤动了一次。
“本!我说过了别再用电击枪!”

TBC

评论(18)

热度(7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