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自搬】【综cp】多人大型综艺节目系列

1.【全员综艺节目体】梗来自吉米秀《家长万圣节吃了孩子的糖》短打

 

涉及家庭:变种人老万家;盾冬带的妮妮家;狼队带的小淘气一家;锤基带的小舰长一家;贱虫家和Ellie

 

【老万家】

“Pietro、Wanda,过来,我有事要告诉你。”

正坐在地毯上玩游戏机的5岁银发小男孩抬起头看着他的两个爸爸,他的双胞胎姐姐正拿着一本小公主童话书。

“怎么了?”

他那个温柔的父亲忽然开口:“宝贝,首先我得向你表示抱歉……”

Wanda淡定的翻了一页书页。

Pietro紧张起来:“你怀了小宝宝我不是家里唯一最小的了?!”

Charles看了眼他的丈夫连忙笑道:“不,当然不是。我不会怀孕的,亲爱的。”

“那发生什么了?”

不等两个大人开口,Wanda坐在沙发上语气平淡告诉Pietro:“他们就想告诉你,你万圣节讨来的糖全部被他们吃掉了。”

“什么?”

Erik看了眼他的大女儿:“你怎么知道的?”

小丫头朝他眨了眨眼:“哦,我就是知道。”

Pietro呆愣的看着他们几个:“你们在开玩笑?”

然而,他最信任的Charles却蹲下身抱住了他:“抱歉,宝贝。我和Erik太饿了,所以把你的糖吃完了。”

“对,我们没开玩笑。”

沉默在这个小男孩身上蔓延。而他的姐姐不遗余力继续击溃他那脆弱的小心脏:“我看见了的,你的罐子都空了。不信……”

没等她说完,Pietro就已经消失不见了。紧接着,二楼的儿童房间传来尖锐的尖叫声:“不——!”

Wanda听着弟弟的尖叫又翻了一页,抬眼看了看她爸爸们:“你们得告诉他事实了,不然他可能真的会疯掉的。”

“Wanda,你的糖也被吃掉了。”Charles捂嘴笑道。

“你骗不了我的,Charles,我看见你们把糖藏起来的。”

 

【大盾家】

“Tony,过来。”

“不,我不过来。我在和Jarvis调试新的机械程序。”

Steve抱手看了眼他的丈夫:“说真的,当初Howard把他交给我们前可没说他七岁就能做那么多。”

拿着牛奶一脸无聊表情的男人挑了挑眉:“你要说就快点,说真的,这个可真够无聊的。”

Steve耸了耸肩,他站在闷头敲击键盘的小男孩身后,小声告诉他:“嘿,Tony,你万圣节讨来的糖都被我和Bucky吃完了。”

“是吗,好吃吗?”

“……呃,味道还不错?”

“那你们多吃点。如果不够,可以直接用我老爹留给我的信托买。”Tony回头看了眼Bucky,“别的你想吃什么也可以。还有别的事吗?如果只是糖这种事情就不用告诉我了。”

Bucky朝他们的养子扬了扬手里的牛奶表示尊敬:“谢谢你,Tony。”

“不客气。”

当他们两个走出房间的时候,Bucky还在和Steve抱怨:“我说什么来着。这个无聊透了。”

“可是我听Charles说了,他儿子的反应就特别好玩。”

 

【老狼家】

他们的小女儿Anna正坐在Scott的腿上看电视,Scott整个人都舒服的陷在沙发里,头靠在了他丈夫的手臂上。Logan将遥控器放上茶几,一家人确认了今晚的观影选择是《冰河世纪》

就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看着动画片时,Logan忽然和他女儿开口:“Anna,我吃了你的糖。”

“什么?”8岁的小姑娘显然没反应过来,眼睛完全盯在了电视上。Scott重复了一遍Logan的话:“我们吃了你的糖。”并作解释,“你昨晚万圣节讨回来的糖。”

Anna猛地从她Daddy的腿上跳下来,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们两个。

“不——!”

“这是真的,宝贝。”Logan说这话的时候,毫无愧怍之心,“很抱歉,但是我们俩把你的巧克力、软糖、跳跳糖,全吃光了。哦对了,还有南瓜棒棒糖。”

“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Anna捂住了自己的脸,揉捏着她可爱的小脸蛋,“你们这群强盗土匪!我要去告你们!你们居然吃了我的——糖——!南瓜棒棒糖!”

“你不能告我们。鉴于我们只吃了糖。”Logan保持着刚刚那副无赖的样子和他女儿说道,“顺便一说,你的巧克力真好吃。”

“这个家我呆不下去了——!我要离家出走!”

“嘿行了,Logan。”Scott做了那个安慰孩子的好家长,他抱住了小女孩,“别离开我们,亲爱的,刚刚那只是骗你的。”

“你们应该用这种事情骗我。我不允许你知道吗。什么都可以,就算你们离婚了都行!但除了这个。”

“……嘿!”

“糖很重要!很重要!”

 

【大锤家】

“我说了,我不玩。”

“别这样Loki,你就不想看看Jim会有什么反应吗?”

“你多大的人了,和一个小孩玩这个?”

“呐,Jim回来了。你如果不想玩,就别抢我的台词。”

Loki抱着手冷漠的看着他的丈夫兴冲冲拿着他们儿子空荡荡的大南瓜盒子。门锁转开,他们刚满9岁的儿子开门进来。

“我回来了老爸——!”

“嘿Jim,我——”

“我跟你老爹把你万圣节的糖吃完了。”

Thor扭头冲Loki皱了皱眉,那目光明显在质问说好你不玩这个幼稚的游戏呢?

可Loki只是耸了耸肩,一点反应都没,扭头去看他们怔愣了一下的儿子。

“你们把糖吃了?”

Thor失去了那句重要台词,但还是点了点头。

“所有?”

他的爸爸们继续点了点头。

Jim深吸了口气。半晌,他抬起头用一副可怜巴巴眼睛闪光的表情看着他的双亲:“你们怎么能够这么对我?我如此信任你们你们却这样辜负我——既然如此可以给我买商场新上架的那架太空飞船模型了吧?”

“不行,Jim,我们说好了,在你没有拿到全A之前我们不会给你买这个的。”Thor说。

“可你们把糖都吃光了!凭什么你们大人可以做这种卑劣的事情却能毫无愧怍对我没有任何一点赔偿!?”Jim一边说着一边还抹去并不存在的眼泪,“还是说你们是在骗我呢?哦……你们太过分了!居然欺骗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

Loki幸灾乐祸的笑了,他拍拍自己丈夫的已经纠结起来的脸,转身往客厅走去:“你被击中了哦。”

“嘿!Loki!”

“接下来就交给你啦!”

 

【贱贱家】

“宝贝!——”

Wade在他们7岁的女儿身后忽然开口。他们正都待在厨房,Peter努力把烤箱里那个略微有点烤过头的苹果派拿出来。他的手上还带着防烫手套,听声音低头看向料理台边坐着的女儿和忽然冒头的丈夫。

“怎么了老爸?”

“我把你的糖都吃光了哦。”

Peter把派切开,分了一块放到Ellie面前,似笑非笑看着Wade。

“我昨天晚上要来的吗?”小女孩接过派,举着她小苹果图案的叉子抬起头眨巴着眼睛天真的看着他老爸,“爹地吃了吗?”

“呃……我也吃了一点。”Peter配合道。

Ellie低头看了眼她的苹果派:“虽然我有点伤心。但是我不介意。我还是爱你们的。”

“真的吗?就算我们两个把你的糖全都吃光了?”

Ellie嘟了嘟嘴,叉子划过苹果派:“爹地说糖吃多了会蛀牙的。虽然我现在真的有点难过。但如果我昨晚看见你们吃,我还是会让你们吃的。”

Peter吻了吻他们女儿的额头,笑容甜蜜:“哦,宝贝你真是太贴心了。”


THE END

 

2.【综艺节目体】《当你与伴侣拥抱四分钟》新风格测试一发完(取朕狗粮来!)

梗来自这个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566049/

 

参加节目cp:贱虫,狼队,盾冬,锤基,天使夜,牌快,EC,贾尼

以及:他们不属于我属于漫威,我只是借他们开开脑洞。ooc都是我的锅!

 

[你们过去拥抱吗?]

【Erik&Charles,Married  10 years】

“我们?我们经常拥抱。”Charles眼神往身侧恋人身上落,“是吗?还是应该说我们以前经常拥抱?”

“现在其实也是。”Erik回望对方,“我觉得你是很需要拥抱的那种人。”

“哦,我不是,Erik。”他在笑,有些不好意思的在轮椅上支起手捂在嘴边,“我倒觉得你在失落的时候挺需要的。”

“认真的?”

“嗯哼。”Charles耸了耸肩。

=======切镜头=======

【Logan&Scott 9Months】

“不。很少。”

“对,他一般不喜欢有人碰他。”Scott撇了下嘴。

“瘦子你那个表情是想表达什么?”

“没什么。另外我忽然觉得我们之间确实挺少有关于拥抱之类的肢体接触哎。”

Logan想摸口袋里的烟,但看了眼镜和身侧投过来的目光还是作罢:“又不是小孩子了。”

“偶尔抱一下也没什么吧。”

“你是在抱怨吗?你也不是那种家伙啊。”

“不是抱怨啦。”

=======切镜头=======

【Wade&Peter 5.5Months】

“这么说吧,我觉得他可能有一本备忘录上专门写上‘当Wade Wilson心情低落时一定要给他一个拥抱’这种东西。”

“没有这种东西啦。”旁边的年轻男人揉了揉头发,看向身边恋人的目光饱含笑意。

“哦,再加上一句‘还有一个吻’。”

“说了没有啦。”

Wade拉过Peter的手臂:“那你是怎么做到随时都能Cheer me up的呢?也是你神奇的蜘蛛小雷达?”

=======切镜头=======

【Steve&Bucky  Married 4years】

“我们经常拥抱。”

“对。”

“而且我觉得Bucky挺喜欢享受的,”Steve给了对方一个眼神,“是吗?”

“我的觉这会让我平静下来。”

他们交换了一个微笑。

=======切镜头=======

【Thor&Loki *******】

“NO!Never!”深绿西装的男人翻了个白眼,“你们人类平时都在想些什么愚蠢的问题啊。”

“其实我们经常拥抱的,记得吗弟弟?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挺喜欢我搂着你的。”

“闭嘴!根本没有这种事!”

“哈哈哈哈,好好好,你说没有就没有。”

=======切镜头=======

【Jarvis&Tony Married2.5years】

“经常。”

“只要Sir需要,任何形式的拥抱都可以。”

Tony抱着手低头笑了:“我觉得那次从大厦楼上跳下来的时候那个拥抱就很特别。”

“您喜欢就好,Sir。”金发碧眼的管家站在他身侧,“不过我还是希望您能知道,那样拥抱的危险系数高于74.23%,与之相比,我更想给您一个人类化的拥抱。”

“我会记住这个的,Jar。”

=======切镜头=======

【Remy&Pietro 6Months】

“会有拥抱啊,不过时间不会太长的。”Remy看起来有些无奈,“这家伙才不会在一个动作上维持太久。”

“在这停顿!”

“嘿,咱们先不聊游戏。”

Pietro斜撇他:“你觉得拥抱不能太久该怪我吗?才几秒你就该动手动脚了啊。”

“我不想让你自发性找出别的乐趣而已。”

“那感谢你帮我找的都是些成人化的乐趣了咯。不过说真的,如果你真的想要认认真真给我一个少女心满满的拥抱我还是会安静的站着接受这个的。虽然我觉得有些黏糊而且太肉麻了,不过如果是你的话,我倒是可以考……”

Remy分开两个人的这个吻。

“拜托,在录节目的时候你可以哪怕稍微安静那么一点吗?”

Pietro咂了咂嘴:“……好吧。那再来一个。”

=======切镜头=======

【Warren&Kurt 3Months】

“哈,我倒是希望久一点呢!”Warren挑起一边眉毛,他那翅膀在背后微张,“但这家伙每次一害羞就玩消失,哦,要是抱着的话说不定一块传到什么莫名其妙的地方,要人多点他还会更害羞。”

“不!才不是这样——明明是你每次突然就冒出来了。”

“你是说想和你亲热亲热这事儿都该怪我吗?”

Kurt的尾巴紧张的甩了两下,他嘟囔道:“当然……我也不是这个意思。”

 

[在感情生活中,你会有什么样的担忧呢?]

【Erik&Charles】

“我们两个人会把对方逼得太紧。而太紧之后,又往往会用过于冷静的方式去处理我们两个人的关系。”

“以及我伤害过他,这一愧疚感始终都困扰着我。”

Charles抬头看他:“愧疚?嘿,这事儿过去的已经够久了。”

Erik却只是抿嘴没有说话。

“很好,我们又出现这种状态了。”Charles揉了揉额头,“亲爱的,放松些好吗?”

“我会的。”

=======切镜头=======

【Logan&Scott】

“他总是不怎么在意自己的安全。”Scott说。

“如果非得这样说的话,我觉得你也一样啊。”

“可你比我更过啊。Logan,我不是想说阻止你或者什么,我就希望,你……哪怕一点,稍微在乎自己一些,可以吗?”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自暴自弃谢谢。”他望着对方略微下垂的嘴角,“当然,我会注意的。”

“我也会——”Scott想了想,选择了一个词,“担心。我知道他总能恢复,但是,我会担心。毕竟我们的工作得面对的危险有那么多那么复杂呢。”

他身旁的男人伸手揽住了他的肩膀。

=======切镜头=======

【Wade&Peter】

“他比我活得会长久很多。我很害怕自己离开以后他会孤独。”

“Baby Boy,那还得有好几十年的时间呢。”

“我知道自私来说,人都偏向于选择作为恋人中先走的那一个的,但是,我真的很担心,当我离开了以后他又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切镜头=======

【Steve&Bucky】

“唯一担心的可能就是他太在乎我?”Bucky看了眼Steve,发现对方笑容腼腆的摸了摸鼻子,“这有可能会影响他的任务,我是说,如果我也出什么意外的话。”

“Bucky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再发生了。”

“看到没,就算提起他都会出现这种反应。”Bucky叹了口气,“你是美国队长。”

“对你?我永远只是布鲁克林的那个傻小子。”

=======切镜头=======

【Thor&Loki】

“他太烦人了。”Loki如是抱怨道,“随时随地都像只苍蝇一样嗡嗡嗡的绕在你身边。我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啊。还有,他真的,非常不擅长处理情感类的一些东西。迟钝、愚蠢,还有随时泛滥开的同情心和英雄主义。”

“我觉得你很完美了哎。还有,除了不跟着你,其他我都会努力改进的啊。”

Loki撇过头哼了一声。

=======切镜头=======

【Jarvis&Tony】

“有什么困扰?”Tony摸着下巴,“天哪,我完全想不出像我这样的人和我这么完美的男友之间恋情能有什么困扰啊。一切都那么完美、契合、量身定做。如果真要说有什么美中不足……唔……他随时随地能监控我的健康状态,阻止我食用一些我真的很想吃的东西算不算?”

“过度饮用咖啡和在您血糖含量过高时频繁食用甜点不算情感问题,Sir.”

“那么我们的情感有什么值得担忧的地方吗?”

Jarvis目光深邃的注视着他的造物主。

“唯一的担忧。”他如此回答,“您太过完美了,Sir,我担心他人会把您从我身边带走。”

“我属于你,Jar。”

“So am I,Sir.”

=======切镜头=======

【Remy&Pietro】

“他有——好多——烂!桃!花!”

“喂!”

“本来就是啊。吃喝嫖赌你快占全了。哦,还有,有的时候在牌桌上呆的时间比在我们床上带的都多。”

Remy捂住额头:“亲爱的,你知道你两个爸爸也来参加这档子节目了嘛?”

“哎?呃……我收回前言!唯一的担忧,可能是他仇敌太多?我担心他哪天在小巷子里被人套麻袋打残了。”

“这你放心吧。还没有人有这个能耐呢。”

Pietro抱手看着他:“那你那么怕我爸干嘛?”

“……来自天生的恐惧,可以了吗?”

=======切镜头=======

【Warren&Kurt】

“他,他闪闪发光,而我只是一个长相奇怪的家伙而已。”Kurt肩膀微微下垮,“不过我已经很满意现在的情况了。应该说不能更满意了。”

“我也很满意你了。以及,收起你那些莫名其妙的担忧吧,你长相奇怪吗?我觉得很可爱啊。”

“唔……真的?”

“真的。还有别那么害羞,我又不是第一次说这个了。都是蓝的,我觉得你是最可爱的那个了!”

 

[下面,请你们拥抱四分钟。]

【Erik&Charles】

“怎么、怎么抱呢?呃,Erik你把我抱起来?”

“我弯下腰就好。”

“四分钟呢。要不然你蹲下来?不过蹲下来也太奇怪了。”

Erik单膝跪下了:“那你觉得这样呢?”

“哦,我想起了你和我求婚的时候。”Charles把头靠在他肩膀上,“我的手应该怎么放?等等,你手稍微再下移点,那地方正好是在我痒痒肉上了哈哈……别戳了Erik。”

“你手围着我肩膀就可以。”

“这样吗?”

“嗯。”

“我们……上一次这么拥抱是什么时候了?Erik,你后脑勺这儿有白头发了哎。”

“这听起来就有点不公平了。”

“哦,别拿我的头发说事行吗?”

“不过我们确实有段时间没有这样拥抱了。Charles,上一次好像还是十几年前?像这样安静的,拥抱。”

“是吗?以前我们这样拥抱过?哦……我以为那个时候我只要碰上你就和控制不住自己似得要扑到你身上了呢。”

“嗯,那个时候确实也是这样的。”

=======切镜头=======

【Logan&Scott】

“我从没试过和你抱那么长时间。”

Logan把人拉过来:“别露出这个表情,现在皱眉干嘛?是你自己答应Raven参加这个节目的。”

“是教授教唆我的。”

他们两个人的手撞在了一块。

“我觉得我们确实欠缺一点默契。”Scott把他的手绕道Logan的身后握在了一起。

“嗯,一点点而已。别的方面我倒觉得配合得挺好的。”

“你的头发扎在我脖子上好痒啊Logan。”

“就好好拥抱行吗?”

“唔……你身上怎么哪儿都硬邦邦的呢?”

“别多说话了,不然等会儿那也硬邦邦的,摄影棚周围有什么私密点的地方吗?”

“……我闭嘴可以了吧。”

=======切镜头=======

【Wade&Peter】

“哦,我的。”Wade把脸埋进Peter的头发间,“你身上总有着这种干净清爽的味道。真好啊,Petey。”

“来上节目为什么要带刀啊,现在都有点碍手碍脚了呢。”

“你复仇者联盟的那群好家长们都虎视眈眈看着我呢……”Wade哼哼道,“不过你不喜欢了,那就脱了他。”

Wade伸手解开了身上武器带的扣子。凑在他耳朵边说:“亲爱的,你要相信我,死侍不管什么时候都能过得好好的。你看我什么折磨不都忍耐下来了吗。”

Peter的头埋在他肩上:“够了……别说这个了……”

“所以你不要担心那种得过几十年的事情啦。再说了,你才不会死,你是人气角色,谁敢砍你的戏份我砍谁知道吗?”

“……唔,虽然前面我挺感动的,但后面又是什么了?”

“别在意那个。记住我不想看你被这事困扰就行了。”

=======切镜头=======

【Steve&Bucky】

“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这样安安静静抱着了?”

“唔。”

“感觉像回到以前。”Steve说,“你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巴黎盆地过夜吗?”

“帐篷被水淹了的那次?”

“你记得?”

“我的记忆其实,已经恢复大半了。”

“那一次我们就这么抱着过夜,哈……还好,晚上没有太冷。”

“准确来说是你抱着我,第二天你腿都麻了。我说了,旁边躺一下也不会怎么样。”

“旁边都是泥水。而且腿麻这种事情,过一会儿就好了。”

=======切镜头=======

【Jarvis&Tony】

埋在Jarvis胸口的Stark先生。

“我看来还是把你的身高设计的太高了点……”

Jarvis用下巴蹭了蹭Tony的额头。

“我反而觉得这种极富人类情感表达式的动作非常适合用来安抚您。”

“哦,还有你柔软温暖的胸膛。我觉得我会睡着呢。”

“鉴于来前您连续工作了34个小时,并只休息了4小时27分钟,我觉得您在四分钟内进入睡眠状态的可能性还是挺高的。”

“哦?”

“如果您睡着了,我会带您回去的。”

“啊,那真是太好了。不过就算是我睡着了,走前要是看到Wilson那个混球,也请记得狠狠揍他一顿。”

“好的,Sir。”

=======切镜头=======

【Thor&Loki】

“居然要四分钟!?”

“嘿弟弟,来吧!”

“别碰我,我真是一秒都不想在你那愚蠢胸肌组成的怀抱里待。”

“别这样,Loki。来之前你答应我,节目组说什么都会好好回答并遵守的。”

Loki一脸嫌弃的看着他靠过来,并被对方强制性的搂进怀里。

“你看,不是挺好的吗?”

“好什么了?!”

“你是瘦了吗弟弟?为什么你抱起来更纤细了?”

“住嘴你个蠢货!纤细不是用来形容我的!”

“别赌气了,Loki。你在外面我总是担心你。”

“你才不会呢。”Loki冷哼道,“我看你高兴地要命才对。”

“……不。我一点都不高兴。”Thor收紧了手,“我想你在我身边,不管是谁在那王座上,我只想你在我身边。”

“……”

=======切镜头=======

【Remy&Pietro】

“我们得这样抱四分钟吗?”

“嗯。”

“哦……其实我离开一会儿再回来他们不会知道的。”

“你爸爸在。”

“……”Pietro沉默了几秒,“你知道四分钟我能做多少事情吗?我甚至可以从这一路跑到墨西哥。”

“嗯,那听起来真厉害。”

“你的语气怎么那么敷衍?我是说真的。”

“宝贝,我们能聊点别的吗?”

“既然我爸在这,我们的话题只能保持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态度,我觉得我刚刚选的话题挺好的呀。”

“嗯……”

Pietro在他怀里动了动。

“你知道吗,我还试过在四分钟之内送了318份快递。”

“很符合你的速度。”

“拜托!我降速很多了,你没听出来吗——嘿,你脑袋凑过来干嘛?唔……唔唔……”

除了接吻你们俩就不能纯聊天吗。

=======切镜头=======

【Warren&Kurt】

“你小心点手。上面有尖刺,不要划到了。”

“放心吧我知道的。”

抱了一会儿,Kurt开口了:“从这个角度看,你的翅膀也好好看啊……”

“嗯哼?”

“真的,哪儿都像是会发光一样。”

“可惜现在不方便拔下来了。要不下次任务我把发射出去的羽毛捡回来给你。”

“可以吗?”

“就是很锋利啦,你要小心。”

“嗯嗯嗯!”

 

[时间到了。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Erik&Charles】

“到了吗?”

“那么快?”Erik揉了揉对方的肩膀,缓缓起身。

=======切镜头=======

【Logan&Scott】

“我很喜欢这个体验。”

“嗯。”Logan配合的点了点头,“顺便问一下,你们这最近的……休息室在哪?”

=======切镜头=======

【Wade&Peter】

“我在想他刚刚和我说的东西。”Peter看了眼身边的人,身侧那个男人紧握着他的手,“我觉得他说的也对。关键是在一起的时候要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我感觉自己有时候这些情绪化的担心也挺多余的——毕竟,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谁知道哪儿还藏着一个不一样的惊喜呢?”

“我同意。”

=======切镜头=======

【Steve&Bucky】

“我喜欢这个。这个拥抱——我们应该经常这么做,你觉得呢,Bucky?”

“我这也喜欢这个。”

=======切镜头=======

【Thor&Loki】

“也许Thor没我想的的那么蠢吧。当然,只是也许。”

“嗯,谢谢你的改观弟弟。看来下次只要能找到机会我就应该好好抱抱你。”

“不!我才不要!我会被你的蠢气传染的!”

=======切镜头=======

【Jarvis&Tony】

金发管家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并在工作人员的手机上发送了条短信。

[Sir睡着了。我会在处理完Wilson先生的事之后,带他回去休息。另外,很感谢你们让我和Sir能有这个特别的体验。]

=======切镜头=======

【Remy&Pietro】

吻的难舍难分。

[抱歉,四分钟已经结束了。]

依然没有理会工作人员。

[Xavier先生那组已经起身并且往我们这边看了呢。]

两人立马分开。

“不错。”

Pietro立马附和了一句:“对。”

“拥抱四分钟非常不错。”

“我们现在是不是就能走了?哦,既然没有人说话,那就是可以了?那拜拜,下次有机会再见面了!”

=======切镜头=======

【Warren&Kurt】

“也许我们以后会经常这样抱抱的。”

“嗯,得多练习,免得下次他又被我的翅膀割伤手指了。”

 

[你多久没有和你的恋人拥抱了呢?]

 

THE END

[以及,幕后花絮。]

“Erik!你要是敢用我的摄影设备揍Pietro的那个男朋友我就把你藏着我哥的那堆私房照全烧了!!!”

“Stark先生等等别打了啊!”

“哎?为什么这间休息室被锁了啊——你们谁看见休息室的钥匙了呀!”

嗯,总之,恭喜节目录完杀青!!

 


评论(4)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