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Spideypool】《Always in trouble》搞笑向16-17

这边的梗来自郑秀文和古天乐演的一本电影:《百年好合》

Cp:死侍X蜘蛛侠

简介:超级英雄的日常就是总能招惹到莫名其妙的毛病。这一次,蜘蛛侠中了如果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

(原耽阴谋诡计写的太累了……写点轻松向傻白甜放松一下)

前文01-03戳这里

前文04-05戳这里

前文06-08戳这里

前文09-11戳这里

前文12-13戳这里

前文14-15戳这里


日常给自己的原耽小说打一波广告,对,就是那个因为政治敏感被打回来的如何撩到高岭之花


16

不管是强迫还是半强迫——总之,彼得就这样,莫名其妙和韦德开始同居了。

虽然说是同居,不过一人一个房间倒也互不干扰。唯一让彼得觉得头疼的就是韦德那家伙为了能够起到刺激作用,经常会干一些很脱线的事情。

例如搂着一个姑娘大半夜跑到他房间里来爬上他的床亲亲密密。

彼得大半夜被人拍着肩膀弄醒,其实看到韦德和别的妞打啵他现在内心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甚至还有点想笑。

男人说:“你让开。”

彼得打着哈欠抱着自己的被子:“这是我房间哎。”

“我就喜欢在客房搞,怎么了?”韦德的屁股直接蹭过来把他给挤开。

“可是我想要睡觉啊……”

“你可以去别的地方睡啊。大不了你在这儿看着咯。”

说着还很响亮的亲了那小妞一口。

彼得从被窝里爬出来,抱着枕头,眼睛努力睁开了点。

那女人忽然那手挡着韦德,眼睛往他身上扫过来:“那个,你是他的室友吗?”

“唔……”彼得挠挠头,“暂时算是吧。”

对方几乎是直接从韦德身上跳下来的。

毕竟当这个年纪更轻,身材健硕,八块腹肌,只穿着一条三角短裤的年轻男人从被窝里爬出来,是个女人都不会轻易把他放过。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艾莉安娜。”

“彼得。”

“哦,彼得是吗。”她还伸出了手,彼得出于礼貌握了一下,艾莉安娜立刻在他掌心搔了一下,仿佛暗示什么眨眨眼:“我今晚很空闲,也许……”

“嘿嘿嘿!”韦德发出抗议,直接挡在了那女人面前,“记得我雇你来是干什么的吗?现在你对我男朋友产生兴趣了?”

“他是你男朋友?”

“对!所以少动他的念头。”

女人看看韦德,又去打量了一眼彼得,扭过头来想都没想就往韦德脸上扇了一巴掌:“那你可真够是个人渣。”

韦德捂着脸,看这妞领上包包带上自己的衣服,出门之前又不忘折回来,拿了张名片,在上面留下个唇印塞进彼得的内裤边:“宝贝儿,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姐姐有更好让你找乐子的方法。Mua。”

“走走走!”韦德把那名片抽出来扔了出去,“一点职业素质都没有,别让我再看见你。”

至于彼得,他还困着呢,打着哈欠倒回到床上去:“那我现在可以睡回这儿了吧?”

韦德穿这条内裤站在床旁边苦恼道:“大哥,我很努力的再想办法,你至少配合我一下啊!”

年轻人伸出一根手指。

“我会的。但至少……”他的手垂了下去,“等我睡醒了好吗。”

“……”韦德有些自暴自弃的倒回床上,无奈道,“距离一个月只剩下一个礼拜了,你一直哭不出来,该怎么办啊。”

等待了一会儿,发现另一个人已经睡着给不了他答复,他侧过头,想了想,伸手晃晃他肩膀:“别趴在被子上面,你起开点,我给你把被子盖上。”

看他没反应,韦德直接把人给抱起来,好好塞进被窝,就给他脑袋下枕头位子调好。

也罢。

今晚先睡觉!

16

在这一段时间,韦德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式想方设法的刺激彼得。结果没想到小年轻承受能力远超乎他想象。

这干脆他连快离婚的老婆都给用上了——夏柯拉。

这场婚姻其实也算走到头,两个人各玩各的,就算真的来了人夏女王最多也就一句:“哎哟你来朋友了呀。”

对于韦德这次招惹上的任务,夏柯拉表示帮一把无可厚非,大清早就众人拥簇来了韦德狗窝。当时韦德和彼得俩人正吃早饭,夏柯拉老样子拿钥匙开门,走进来一看,笑眯眯来了一句:“宝贝儿,你有朋友在啊。”

韦德挺配合,当即尴尬的站起了身:“你怎么没打声招呼就来了?”

“回自己家看看自个老公活没活着都得说一声?”

彼得更尴尬,小声冲韦德嘀咕:“你……没跟我说你结婚了啊。”

“想泡你的时候我怎么可能会和你说。”

这话一出,彼得如芒在背,赶紧站起了身:“那,你俩聊,我先走了。”

夏柯拉还没把那句:“要不我走要不他走说出口呢,对方就那么自觉起身了。”

韦德看彼得那么配合,觉得也不大好:“哎,不是,你给点情绪反应呢?”

“你老婆都回来了,我还在这儿带着干嘛?”彼得更奇怪,“这几天在你家我睡都不大睡得好。先走了,回去好好睡两天,我再继续,努力,培养眼泪。”

他从韦德凳子后面打算穿过去,韦德皱着眉头一把拽住了他手腕:“你跟我开什么玩笑,就两天了!你这样我怎么办啊!”

“那……你有些一看就是请来的,演的那么假我真的没感觉吗!”

“谁告诉你我请来的。”

彼得指着夏柯拉:“不是吗?”

“……”

夏柯拉在沙发上翘了个二郎腿,双眼微眯:“我?”

女人轻哼了一声:“小男孩,我就是这个人渣的妻子,有过婚礼的那种。”

而且也觉得事情没有她之前想的那么好玩了:“你拉着他干嘛,韦德。松开手,让他走啊。”


TBC.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