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Spideypool】《Always in trouble》搞笑向01-03

Cp:死侍X蜘蛛侠

简介:超级英雄的日常就是总能招惹到莫名其妙的毛病。这一次,蜘蛛侠中了如果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

(原耽阴谋诡计写的太累了……写点轻松向傻白甜放松一下)

正文:

01

超级英雄总是容易招惹上一些莫名其妙的麻烦。

比如这次。

蜘蛛侠算是全球知名的超级英雄了,人红是非多,有时候他自己对于某些诅咒、病毒都觉得无语。

就像这次——解决的反派给他下了毒。

号称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

“首先,我们必须得先研究出什么是伤心泪。”蜘蛛侠复仇者联盟的好同事,也是智力担当班纳博士说道。

“你至亲之人去世流的泪难道不就是伤心泪吗?”钢铁侠托着下巴,“回忆一下让你难过的事,试试看,解毒没。”

躺在检查床上的彼得帕克只能努力酝酿情绪,终于调动记忆,回想起他的本叔,眼角湿润。

托尼指挥贾维斯:“进行血液检查。”

贾维斯很快有了回复:“检查显示,并未解毒。”

“难道是因为蜘蛛侠还不够伤心?”克林特话还没说完就被娜塔莎拿手肘撞了一下:“我觉得应该不是这种伤心泪。记得毒发的结果是什么吗?”

坐在一旁低头思索的队长答:“肝肠寸断。”

“肝肠寸断,是很中国式的说法——伤心断肠,往往是因为情。”亚洲通布鲁斯分析道,“所以,这个伤心泪,应该是情感造成的伤心泪。”

众人点头。

托尼表示:“来吧年轻人,酝酿一下,想想你悲惨的情感经历。”

“悲惨的?”彼得皱了皱眉,“要多悲惨?”

“比如,被背叛,被抛弃?”

“嗯……”彼得再一次调动回忆,这一次,他再一次留下了泪。

克林特在旁叹一句:“我想他可能想起自己前女友。”

“哦,那个可怜的女孩。”娜塔莎当然也知道,那个从塔上掉下去的姑娘。失之交臂,遗憾终生啊。

“贾维斯,检查。”

片刻后,AI回答:“抱歉,仍未解毒。”

彼得吸了口气,他一点点从刚刚的情绪中恢复过来,坐起身:“不可能,如果是恋情上的,这就是我最伤心的记忆了。”

格温永远是他心头无法抹平的伤痕。

“等等,有没有可能不是记忆——必须是一种正处当时的状态?”

娜塔莎的发言引起众人侧目。

“你的意思是说,必须要让蜘蛛侠去谈场恋爱,然后被伤了心哭出来的眼泪才是‘伤心泪’?”托尼摸了摸下巴,抬头望向彼得,“我可以给你找些超模来,好好地撩你一把,然后再把你狠狠甩了。”

彼得保持怀疑:“这有用吗?”

史塔克先生耸肩:“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有被女人狠狠甩过。”

“哦?”

面对众人疑惑,托尼摸摸鼻子:“小辣椒不算。”

正好这时候话里的主角出现在了门边:“托尼,你让我约所有的维密模特吗?不挑选一下?”

托尼朝她笑了笑:“把Pad拿过来,让彼得挑一挑吧。”

彼得却觉得这很奇怪:“算了吧?要不……我觉得没必要那么麻烦。”

“不解毒,肝肠寸断啊蜘蛛侠——你确定要用这种方式告别人世吗?”

这句话让彼得还是接过了Pad。

“好吧,就几个。如果没用的话,我还是自己重新再想想办法吧。”


02

事实上——确实没用。

彼得帕克对女生太温柔了——温柔到不管对方做什么都不会生气。吃醋都不会,更何况是流伤心泪?

班纳博士更是通过检测利用数据警告蜘蛛侠:“如果一个月内,你还是没有办法解决找到解毒的方法,恐怕我们所有人都回天乏术。”

但,没有一场约会是成功的。

从另一方面来说——蜘蛛侠的约会技能真的太差了。

“那些都是腰细腿长的维密模特,她们每个看起来都像天使一样,你怎么一点感情都投入不进去呢?”

又是一场沙发会议,托尼丧气的躺在沙发上。

彼得坐在中央的小板凳上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史塔克先生,我觉得这太奇怪。我对她们很难在那么短短几天之中产生感情。”

娜塔莎忽然从她的沙发上站了起来,气场全开,搭着彼得的肩膀靠了过来:“或者说,彼得我们……”

“别,娜塔莎,我把你看成梅婶那一辈人。”

娜塔莎的脸黑了,她扫过憋笑的克林特,耸了耸肩站起来:“就算我可能可以帮你,现在,就你这句话,我绝对不可能帮你了,甜心。”

“也许我们的方向一开始就错了?我们要找的不是什么可爱的女生,可以让蜘蛛侠爱上的——而是应该找情场老手,随时可以撩到蜘蛛侠,然后把他甩了的呀!”

娜塔莎看看自己的指甲:“哇,克林特你真聪明,小脑袋瓜终于开始转了吗?”

“情场老手?比如说呢?”史蒂夫看起来挺赞同克林特的提议,“我觉得这可行。毕竟之前一直都让彼得主动,结果都失败了不是吗?”

托尼从沙发上坐直身:“我认识几个情场老手的姑娘,给你介绍一下?相信她们会很乐意来帮个忙的。贾维斯,把照片给彼得看看。”

“好的,先生。”

全息影像在彼得周围出现,然而扫过一圈,蜘蛛侠却只能为难开口:“这些姑娘……很棒,但,不是我的菜啊。”

“为什么一定要集中在姑娘。”娜塔莎仰望天花板忽然开口,“彼得你确定自己一定是直的吗?”

“呃……”彼得感到一丝尴尬。

“说的也是。彼得,你确定肯定自己是直的?没有那种想法?”克林特凑了过来,“如果你有一点弯的可能,”他伸手指向了托尼,“咱们这可是高级玩家的。”

谁想彼得一点面子都不给“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史塔克先生眯了眯眼:“嘿,小鬼,我战绩斐然,你这是质疑我?”

“不不,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只不过,史塔克先生我和您太熟了,如果有恋爱的感觉早就有了吧?既然一开始就没有严肃感我怎么可能在最后流下伤心泪呢?”

“嗯,好吧,总结一下——”布鲁斯开口了,“不能让蜘蛛侠做主动的那一方,大部分女生可以排除,熟人男性也不行。对方必须还是情场老手,男女通吃,擅长伤害人心。”

正巧这个时候贾维斯表示又一通电话找托尼。

托尼有些不耐烦:“我们这儿忙着呢,谁那么不识趣?”

“是神盾局打来的。”

“……先接通。”

话音刚落,就听到一个聒噪的声音响起:“嘿!超级英雄兄弟会!你们最近有空吗?对,是哥,是你们都爱的死侍,我又来纽约啦!娜塔莎最近还好吗?哦,我可怀念你的36D了,大胸宝贝美国队长呢?啊,还有钢铁侠,每次看见你那双眼睛,我都如坠星辰。哥的话又多了?哦,好像多了,我要去外星球炸个大垃圾,得借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布鲁斯——哥知道你在,绿巨人!科学家们能帮个忙吗?哥本来应该打私人电话的,不过之前在哥本哈根的时候哥被大卸了八块,所以你们懂得,我——”

“挂电话,贾维斯!”

“等等!”

托尼露出不耐烦的神情,娜塔莎忽然拍拍他肩膀:“托尼,情场老手,男女通吃,擅伤人心。”

作为全世界最聪明的大脑之一,史塔克先生当然反应过来了。

“死侍,既然你来找我们帮忙,那,做个交易怎么样?”


03

死侍接过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任务。

上天入地,外星地底,他哪儿没去过。只要创作者有心,打破次元墙都可以。韦德威尔森听说过平行宇宙,认识过自己的同名小伙伴——但,这个:泡蜘蛛侠然后再狠狠地甩了他?

“你们是在逗我?”

【他们绝对是想设陷阱!】

【开什么玩笑,哪有那么好的事?】

【嘿!这不是重点!】

“所以,死侍先生,你考虑的怎么样?”史塔克抽着雪茄靠在他舒适的扶手椅上,一身黑色西装,手里头抱着个浑身漆黑的机械零件随手调试,“你知道,我不喜欢听见拒绝。所有一切都对你有利,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呃……”

当韦德在犹豫的时候,四周机械声响,他当然听得出这些是枪被上膛。

“你知道没什么东西能杀的死我。”

“但你还是会痛苦。”

“答应你你就保证会给我提供我想要的?”

托尼指尖灵巧的把几个零件合上,抬头冲他笑了一下:“超出你的想象。”

“成交!”


TBC.

评论(28)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