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旧文搬运】【贱虫】贱虫AU脑洞梗甜饼楼1-7多款可食用

警告:高糖AU!!他们不属于我属于漫威,ooc都是我的锅!!


1.教练贱X学车虫

Peter和Matt在金门大桥上吹风。

Matt:“你上次说你在学车,学得怎么样了?”

Peter:“……还记得我和你说的那个教练吗?”

Matt:“你说他挺帅的。”

Peter:“……那是个流氓!”

Matt:“!!”他担忧问道,“他骚扰你了!?”

Peter:“他每次做示范总喜欢在我腿中间找挂挡!”

“……”Matt说,“为什么我觉得你这个语气还挺享受的?”

“并没有!”

一个月后,Matt默默在星巴克看见了前面和另一个男人一起买咖啡的老友。

“你说并没有。”

Peter:“……呃,我确实不享受。”

他的新男友笑嘻嘻说:“因为用的是他的挡不是我的。”

Matt看着眼前恼羞成怒锤自己男友的Peter,觉得自己需要一副墨镜。

 

2.体育老师贱X生物老师虫

学生A:“Parker老师,为什么WIlson老师手上戴戒指,我们却从来没看见过他老婆?”

Peter:“……你上次得C的论文改过了没啊?”

“……对不起老师,我现在就去改!”

学生B:“Parker老师!我看见教排球的Rogue老师给Wilson老师送了一盒巧克……哎?”

正在吃巧克力的生物老师抬起头:“??”

学生B:“………………没事老师你继续。”

“Wilson老师和Rogue老师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

学生C:“Parker老师!!!”

“干嘛?”

“没什么,Wilson老师刚刚在操场上摔倒了!他说……他说……”

“嗯?”

“那个,您自己听电话吧。”

猜到自己男友可能会说什么的Peter翻了个白眼,走到办公室窗户边果然听见Wade在楼底下朝他晃了晃手机。

Peter皱眉按下接听键:“干嘛?你是会摔倒扭伤的人吗?”

“嘿宝贝!哥也是血肉之躯号码?我摔倒了,我要可爱的小Peter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你在操场上躺着吧。”

说完挂了电话。虽然如此,但学生C还是看见Parker老师在办公室的小冰箱里取了冰袋下楼。

 

3.不良贱X好学生虫

Peter看着主任Steve Rogers皱着眉头把他的成绩单拍在桌上。

“Peter,你是我带的这一届里最有前途的学生之一,我希望你能够认清楚未来方向,不要在这个时候做不恰当的事情。”

“Rogers先生,我……”

“如果,你再被校监发现一次和隔壁高中的不良学生来往,我真的会签发他针对你的处分的。”

“Rogers先生,相信我Wade真的不是坏学生!”

“我相信你,Peter,可是你也要为我们学校的声誉着想。”Steve让他把桌上的成绩单取走,“就算我能接受,但那些严厉苛责的老师却难以接受。你自己好好考虑考虑吧,你还有两年才毕业,不要做傻事。”

当天晚上,Peter坐在寝室地板,Harry从门外进来急匆匆告诉他:“Peter!那个经常来找你的东高学生在爬围墙!”

“你说什么!?”

“校监带了一群人在底下准备围攻他了!那头老章鱼居然还拿了电击棒!”

Peter一个健步冲了出去。

隔绝两所学校的铁丝网上,果然能看见那个白痴爬在顶端,目光不断在围过来的人群之间扫视。

“Wade——!你给我回去!”

而他终于看见那个快速跑过来的熟悉身影。

Peter Parker挤开人群,Otto校监黑着脸呵斥道:“看看你干的好事!Peter,如果你解决不好,你就等着吃处分吧!”

Peter无视了他的呵责,在铁丝网下面喊道:“回去!我会有办法搞定的!”

“他们说不准你见我!这是真的?嘿!这太不公平了!”

“我很快就会毕业的蠢货!我会修够学分然后光明正大找你的!”

“靠!那我还不如直接转你们这来!”

下面那群穿着制服的好学生发出哄然大笑。

“够了Wade!回去!”

“听着!你们这群沾沾自喜的家伙!我不仅能把你们这群四眼仔揍到满地找牙,发起疯来学习我连我自己都怕!”

Otto蔑视地看着他:“行了,小丑,别再这丢人现眼了。”

后来这场闹剧不了了之。Harry评价:“你俩简直就像是同性恋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行了Harry,别在那说风凉话了。”

“拜托,我帮你那么大一个忙,连风凉话都不能说吗?”

“?”

“虽然校董事会几乎所有人都拒绝Wade Wilson的入学申请,但没办法,他取得了全A星的入学成绩,所以……”

“所以——!?”

看到Peter的眼睛都亮了,Harry颇为得意道:“所以我让我老爸压下所有异议,同意了你男朋友的入学申请。”

“天哪——!Harry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4.体育辅导老师WadeX学生仔Peter

“你好,我找Wilson老师。”少年从门后探进脑袋,只看见一张脏兮兮的办公桌后面有个翘着二郎腿拿着本花花公子杂志在看的人。

“不好意思,Wilson老师在吗?”

那个家伙把手中杂志放下来,摘下一般的墨镜抬眼看他:“啊,你好,我就是Wilson。”

Peter在外张大了嘴,不等对方把腿放下起身过来,他就已经把门关上蹬蹬蹬顺着台阶往楼下去了:“不好意思我搞错了——我……”

随着“咚”一声巨响,男人直接从二楼窗户跳到了他面前,Peter扭头看了眼楼上,就算能用这家伙看起来就很强壮的样子说服自己,可这样跳下来怎么样都是一件很惊恐的事吧!

“嘿!你好!别走啊,我们这边收费很便宜的!你有什么困惑完全可以让我,靠谱的Wilson老师为你解决!”

“……不,不必了,我想我还是去……健身房看看吧。”

正准备离开的高中生被人一把拉住了书包:“嘿,你是在为你的体育测试困扰吗?你还在为学校里的霸凌感到烦躁吗,来吧!选择Wilson老师,让你摆脱一切!”

“……”不管怎么样欺骗自己都觉得这家伙太不靠谱了啊!然而不等Peter继续开口拒绝,对方已经热情的搂着他重新往楼上去了,“哥可参加过海豹突击队啊!拳击格斗不在话下,任何体育项目都没困扰的了我的。我可以教你最基本的防身术让那群欺负你的家伙哭着回家找妈妈,对了还有!只要你愿意乖乖听我的话好好训练,我保证等到明年的这个时候你就是个身材超棒的肌肉boy了!”

“……”

他低头看了眼Peter手里攥着的那张广告单。上面还写着一句“想要成为体育健将吗?来找Wilson老师吧!”

Wade推着这小男孩进办公室,一把关上门,把他按在了椅子上,笑眯眯看着他:“所以,来说说吧,你到底想找我干什么?”

“我、我……”这高中生皱着眉打量着他,“我想我这个时候应该回家了。再见先生!”

“嘿!至少告诉我你的名字?让我看看,你嘴角还有没消散的淤青呢——亲爱的,告诉我,是不是有人在学校欺负你?”这个家伙逼逼叨的功力真是非同一般的厉害,“说真的,在你这个年纪我也喜欢欺负像你这样戴着眼镜一脸乖巧的男孩子。我猜你也一定是那种成绩很好的书呆子?哦不好意思,我刚刚是说了书呆子这个词了吗?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说,像你这样看起来就很聪明的人,你需要有人帮帮你!”

“……我想,我可能不需要。”

“别——别走!”男人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等等,我可是等了一个多月才等到你第一个!你可不能走!”

“哈?”

“不然我们把标准降低点,干脆你告诉我谁揍你的,我帮你去揍你付我钱?”

“啊?”

“给我个你能留下的要求吧!在不开张哥就要饿死了!”

Peter咽了口口水。

他发誓,看到一张广告宣传单,选择来找这个叫Wade Wilson的男人,是他有史以来,干过的最荒唐、最愚蠢、最神经的一件事了。

一开始他只是想着过来看看,如果有可能,学习一下这种防身格斗术也好,还能顺便提高一下他差的可怜的体育测试成绩——可谁知道这个家伙居然那么烦!会把他缠住!

“当然,你要不要考虑雇我做保镖?不贵的!几十美金就能搞定我!”

然而为什么一个成年人要从未成年身上赚这种钱啊!靠赚这种钱怎么可能吃得饱饭。

然而Peter却还是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他:“……好吧?”

“好的!”

不过说真的,自从这个叫Wade的家伙答应了他的“雇佣”以后,学校里那群喜欢把他关进柜子里的混蛋都不敢来招惹他的。这也算是一件好事,但说真的,他可不认为就那么几块钱可以买来男人每天跟随。

“我说,”把冰淇淋递给对方的时候,Peter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发问了,“你没必要每天放学都来接我吧,这看起来太奇怪了。而且我才给你那么点钱,一个月算下来都不够最低工资标准啊。”

“嗯?哎呀,哥完成工作而已,你管那么多干嘛?”

“……很奇怪啊。”

“不奇怪好吗?”

可就是觉得,哪里怪怪的……虽然是因为他自己找的Wade,但是这个男人毫不犹豫进入到他的生活中来的姿态让他总觉得有些不大对。

嗯,直到有一天,他在Wade的办公室休息间里发现的东西。

“Wade——!为什么你会有我十岁拍广告的周边海报!”

“啊啊啊啊!!!把那个放下那个是珍藏版的!Peter!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

“这个穿小裙子的广告是我黑历史啊!忘掉忘掉!”

“那个明明超级可爱的啊!!!这么可爱的小男孩是我最爱啊!!”

“是你变态吗!所以因为这个你才到这来的吗!”

“我特么追你特地跑到纽约这么个小街区来我容易吗!”

“……哈?”

“呃……”

两人一愣。

Peter手里举着那张氛围甜蜜可爱的小男孩海报,指了指他自己:“我?追我?”

Wade整个人把脸埋进了沙发里自暴自弃道:“对啊对啊!我十来岁看见你就觉得超级可爱超级想拥有啊,退伍以后反正也没事干,刚好就发现已经长大的你上了高中还被人欺负吗!”

“……”

“好羞耻啊,你一定觉得哥是变态了吧!”

“……”

“别不说话啊!至少回答点什么让哥放心——唔?”

大男孩却直接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你早点讲啊。”大男孩眨了眨眼,把那张海报糊到了Wade脸上,“这种事情……你早点讲吗!”

 

5.买家贱X客服虫

[在不在!!!在!不!在!!]

【亲!你好在的~有什么能为您服务吗?~!】

[你们发的是什么!!哥要的是天蓝!你们给我发了个骚粉是几个意思?!虽然我承认骚粉也不错,但这不是哥想要的颜色啊!!!]

【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那个……能麻烦您把图和您的订单号给我吗?】

[图片][看到没!!骚粉色!的!飞机杯!!!这对我的丁丁是莫大的侮辱!你不能因为丁丁不会说话就无视他对颜色和美的追求吧!附:订单号XXXXXXXXX]

【……】

【………………】

[怎么了?你们发错色号还不让哥抱怨了?]

【不好意思亲~我们家……是卖学生科学实验道具的……】

[对啊,学♂生科♂学实♂验啊!]

【我们没有您说的这款产品啊_(:зゝ∠)_】

[嗯?等等……]

[好吧,不好意思我搞错了。]

 

Peter有些无语的关掉和这个名叫【Poooooooooooooooooool】客户的聊天窗,伸手去拿快餐面。

话说回来,骚粉色的飞机杯真的有点好笑哎。

几天以后……

[嘿!你在不在!!!]

【您好亲~有什么能为您服务~?】

【……又是你啊。你把货换好了吗?】

[图片][这张买家秀是你吗?]

Peter看对方发过来的是他刚挂上去的火箭筒实验设备的图。就是他在进行组装安放的那一张。

等等这张他也没露脸啊。

【呃……是我,怎么了?】

[嘿你很帅哎!]

【……??】

[我看你发货地址也是纽约,你是纽约的,是吗宝贝?]

【:)亲,我还有别的客户要处理,一会儿和你聊可以咩?】

[啊……好失落哦,你是嫌弃哥了吗?嘤嘤嘤嘤婴……]

【:)我是真的还在工作时间,不好意思啊,亲。】

[宝贝叫我名字吧~!亲多生疏呐!我更希望你把这个变成动词来和我实践!]

【您好这边正忙~!如果有什么喜欢想要的产品可以发送链接进行咨询~客服小哥一会儿就会回来了哟!~!-不再提示自动回复

[……]

Peter解决完以后回来看,发现自己店里多了条订单。

留言:嘿哥的小可爱!期待你快点将这些礼物送上门哟~!爱你~!么么哒(づ ̄3 ̄)づ╭❤~

Peter:“……”

“喂,MJ你在吗?麻烦你帮我寄个快递,谢谢。”

 

又是几天以后……

[嘿!宝贝!我收到你的礼物了!!!]

【亲,这是您买的~并不是我送您的礼物呀~!】

[告诉我这个寄件的Mary Jane是你的姐姐吗?]

【^_^你要是再通过这种方式找我住址我会报警说您骚扰的哟亲~!】

[嗷!你喜欢这种调调是吗?!]

Peter摔了键盘。

【亲~如果没问题的话,我还有别的要忙哦~!】

[哎??等等等等啦~!我要退货!~!]

【^_^哪里亲您不满意呀~!不用退货了,我再给您发!】(Peter内心: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唔,主要是因为多买了~对~来吗~宝贝~给哥一个退货地址~!]

【……】

[不然会给你差评哦~!]

【您好~退货地址是纽约皇后区XX街道XX号,收件人:Peter Parker。】

【^_^开心了吧?】

【满意了吧?】

[咳咳,别这样啊~宝贝~]

【您好这边正忙~!如果有什么喜欢想要的产品可以发送链接进行咨询~客服小哥一会儿就会回来了哟!~!-不再提示自动回复

 

不过几天以后……Peter Parker并没有收到那位Wade先生的退货,倒是收到了……一件毛衣。

[毛衣收到了吗?]

【……你不是要退货吗?】

[天气冷啦,你经常坐在电脑前面,我本来想给你买副手套哒~不过没看见有适合的说,等我再挑一挑。]

[嘿嘿嘿,我怎么舍得给宝贝你差评啊~你卖的所有东西我都喜欢呀~!]

【……】

[哎,不聊啦~我今天有工作要做。(づ ̄ 3 ̄)づ爱你哦!]

Peter又看了眼那件深红色的毛衣,上面还有一个鸡肉卷的图案。

款式看起来虽然有点奇怪……不过也是真的很能保暖。

“这毛衣是什么鬼啊Peter。”Harry站在他卧室门口眼神微妙。Mary Jane在打包间隙抬头瞧了眼这位大少爷:“Peter的男朋友送的,再丑也会穿上的好吗?”

“我说了——!不是男!朋!友!”

Mary Jane改口:“哦对,网恋对象。”

“也不是网恋对象!”

Mary Jane耸了耸肩,冲Harry做了口型:你懂得。Harry表示他能够理解,点了点头朝Peter道:“是你的男性追求者。”

“……你们俩能出去玩吗?我还有事要忙呢!”

 

后来Wade寄来了北海道巧克力。

“情人节快乐!!最近工作太忙了哎……这狗屁地方连电脑都不给我一台!等我休假了去找你哦!

 

另,PS:宝贝你想哥了没啊?~!”

 

Peter看着这张画了浮世绘的明信片,嘟囔道:“什么吗……莫名其妙的客户哎。”

 

过了几天他又收到新的包裹。这次是一件睡衣。

【在不在?】

【Hello kitty的睡衣是什么鬼^_^】

[啊——!~宝贝!哥可想死你和你的屁股了!!!]

【亲不好意思我们没见过面。以及,我要退货^_^】

[别呀!这是珍藏版可贵的呢!而且布料舒适你穿过就知道啦!宝贝哥工作结束啦!马上就回来了~开不开心!]

【亲~我们熟吗~?】

[嘿,在梦里我们可已经做过所有羞羞的事了呢!~]

【您好这边正忙~!如果有什么喜欢想要的产品可以发送链接进行咨询~客服小哥一会儿就会回来了哟!~!-不再提示自动回复

 

几天以后。

Peter没有收到快递,他只在门口看见一个疯疯癫癫但却意外身材很好的男人。

“嘿!哥的Peter小天使!我定了餐厅你有没有心情一起去吃顿美味的墨西哥菜啊~!!”

Peter Parker保持微笑,冷静的把他刚刚打开的大门“duang”一声关上。

“别害羞啊!我们都已经是这么亲密的关系了!!”

住在隔壁的Mary Jane一把推开窗,丢了一串钥匙下来:“你是那个Wilson是吗?”

“早安美女!”

“该干嘛干嘛,好好对我们家的小Peter,不然你完蛋了。”

“哦我可超迷恋他的!”

 

从楼上把身上那件蠢爆了的暗红色毛衣换掉以后的Peter把窗推开朝着Mary Jane大吼道:“你私自拿我的家门钥匙干嘛了!”

Mary Jane关门前语调浮夸留了一句:“哦~为了爱情~!”

至于Wade?

他已经站在Peter的卧室门外了!

“走吧~亲爱的,对了其实我觉得你穿这件我送你的毛衣超好看的!”

“闭嘴!Wade!”

 

4.明星贱X经纪人虫

门打开。

Wade看着走进来的年轻男人,抬头朝着一旁老总挑眉:“认真的Raven?你是直接从片场拉了个新人给我当经纪人吗?”

“你会觉得眼熟也很正常,他原来是复仇者那得金牌经纪人,你十之八九见过。要不是最近他们那老总和梁柱子(对,就是Stark和Rogers,Raven眼神里这样告诉他)闹内讧。你以为我能挖到这个墙角?”Raven露出她那惯有的微笑,撩了撩自己那头金发对着进来的年轻人说,“Peter,欢迎来到X-man。希望你和Wade能够相处愉快。”

站在那的年轻男人笑容略带拘谨,那双漂亮的眼睛眨了眨:“谢谢。我当然会的。”

“既然你已经到了,我也该走了,Wade,别欺负我们小Peter哦。”Raven末了又神秘一笑,“不然我保证,你会很惨。”

“那么厉害?”

“厉不厉害你自己知道。”说完Raven拍了拍Peter肩膀,就离开房间了。

“啧,你这么漂亮哥怕自己做错事啊。”Wade支着二郎腿坐在沙发里,“所以,你已经和Nina交接过了?”

大男孩把他的包放下,拿出手机和他核对:“是的,在来之前我就已经和Nina做了联络。之后您的所有行程我都已经了解过了。您在一点有一个专辑策划会议,晚上19:00您约了Betsy小姐吃饭,地址是皇后大街的米其林餐厅。”

“别那么拘束,从现在开始你可是我的经纪人了,咱们俩关系可是最密切的才是。”Wade目光戏谑扫过Peter从上到下,他穿着简单却也不失雅致,“有兴趣先来和我‘交交心’吗?”

Peter却淡定的整理了旁边桌上那一大摞的资料,转过身来回答道:“虽然我很想,但是Wilson先生,会议时间到了。”他指了指手表,“现在已经一点差十分了。”

“……Wilson从来不准时准点到。”

“是吗?”

Wade看着他的新经纪人略微挑眉。

“恐怕您得改改这个不良习惯了。”

Wade一开始以为Raven给他带来的这个新经纪人是个可爱漂亮的小泰迪,结果熟悉了以后,才真正认识到,这家伙雷厉风行的作风简直是条斗牛犬。

他当然也会和你开玩笑,甚至话不见得比Wade少,但是当涉及到关键问题时,他严肃认真到Wade都想大喊“妈妈救我”!

“少两句抱怨吧,Wade。托你的福,你的粉丝有在Ins上骂街了。”

“嗯?我什么福?”

Peter眼睛从手机上挪开,给了他一个不算高兴的眼神:“下次,你去逛成人夜店的时候,麻烦做好工作。”

“哦……为什么我自己没印象了?”

Peter叹了口气没再理会。

在知道Wade的新经纪人是Peter Parker时,正好来公司找Raven喝下午茶的Natasha表示,人贱真的是自有天收的。

“你是说谁?我吗?”

隔壁公司的一姐笑而不语,弄得Wade更加是一头雾水。不过他很快就认识到Peter超强的行动力了。

“等等!为什么那个模特把我拉黑了!?”

“你的新专要发布了,之前曝光量已经足够,你忍两天不出去沾花惹草会死吗?!”

“啊啊啊啊,这个女歌手也不肯跟我出来吃饭!”

“……拜托!人家正在宣传期!”

“所以是只能偷偷吃了?”

“你除了给狗仔提供八卦以外还能干吗?”

“嘿,不和妹子约会我就真的没事干了哎!”

“去准备演唱会练习啊!”

Wade撇了撇嘴。

“Wade!不要把小姐叫到家里来开party好吗!宣传部的人快把我手机打爆了!好几家报社都拿着拍到的照片打算敲诈勒索呢!!”

“安心安心~!不要着急吗~!”

“怎么可能不着急啊!”Peter揉了揉太阳穴,发出最后通牒,“听着!从今天起到专辑发布一个礼拜,你只能待在家里,想吃什么喝什么,我会陪着你,不然你哪里都不能去!”

“哦……”

专辑发布前6天。

“我想吃冰淇淋,Peter。”

“……走,我陪你去吃哈根达斯。”

“两个男人一起吃冰很奇怪哎。”

“我是说给你买回来啊笨蛋!”

专辑发布前5天。

“Peter!我想去游乐园玩!啊!好想去!超级想去!不去会死!”

“……你可以死了。”

“不要嘛!带我去带我去!”

“……你是不是没有女人双商就会退化到学龄前啊?!”

“去吗去吗!”
“带好口罩帽子和墨镜啦!”

专辑发布前4天。

“Peter……”

“今天哪都不能去!你乖乖在家待一天是会长疱疹还是怎么样!?”

“不是……我就觉得头好晕,人很不舒服啊。”

对方一紧张,忙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你这个家伙,我昨天都跟你说了,现在温度不高不要去水上乐园了,你偏偏不肯听!”

“那有什么办法,如果是很热的时候去,水上乐园才不会那么空。”

“……去床上躺好啦!”

专辑发布前3天。

“啊……”

“啊什么啊,自己吃。”

“我是病人哎,你喂我一下咯。”

“Wade,37.9低烧,不会剥夺你的日常行为能力的。”

“我好难受哦……超级难受的,Peter。”

“……”

专辑发布前2天。

“哎你烧才退别和冰水啊!”

“我现在已经超级健康了,不相信你试试?”

“行了,后天就是发布会了,你还是少给我弄出事来比较好。”

专辑发布前1天。

“Peter——”

“干嘛,今天哪里都不准去你知道没?”

“哎?”Wade无辜,“我没说去哪啊。你来厨房一下下啦!”

“……你终于炸了厨房了?”

“拜托,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生活白痴吗?”

“……”其实是真的。然而到了厨房,却发现餐桌边是牛排红酒与烛光。

“你叫外卖了?”

“……我自己做的!”

“啊?”

“宝贝,为了感谢你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请吧,需要我帮你拉椅子吗?”

“喂我不是你约会的那种女人!”

“把你当女人眼有多瞎啊。”

发布会当天。

早上7:00

Peter从床上惊醒:“啊——!”

睡在旁边的人把被子拉过头顶:“不要吵……我要再睡一会……”

“我……你……”

“唔……宝贝别吵了啦……”

“该死的!Wade你快起来!等发布会结束以后我们两个好好谈谈!!”

上午9:00,发布会开始。所有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结束,而晚上6:00,公司又有庆典活动。

Wade有些愧疚的看着他的经纪人忙得脚不沾地,还经常停下紧皱眉头扶一扶腰。

但是每次对方只要发现自己目光了,会马上凶狠的回瞪回来。

晚上Party的时候,Nina举着酒杯靠在Wade身旁的那根柱子边:“看你打了一天的哈欠,昨晚没睡好?”

“啊……差不多啦。”

“Peter呢?”

“唔,休息去了。”

“他接手你了以后,你的人气比之前又涨了4个百分点哎。恭喜咯。”

“客气客气。”Wade一直在四下张望,终于找到人了以后马上将身边姑娘抛到一边,“你们自己玩的开心啊,我先走了。”

 

发布会后一个月。

Wade WIlson新专首周售出一百万张,直接破了他之前专辑周销记录,主打歌更是始终独占鳌头。

“宝贝!看哎!我是榜首哎!”

“哦……早就知道了啊。”

“来吗!奖励我一下下嘛!”

“喂,在外面你收敛一点啦!”

 

 

7.经纪人WadeX明星Peter

(一)

Peter一度觉得公司给他新换的这个经纪人绝对是要炒他鱿鱼的前兆。

你见过明明是经纪人连自己的行程都记不住的吗?

你见过明明是经纪人可还要艺人去帮他接孩子放学的吗?

你见过明明是经纪人但是睡的比艺人早起的比艺人完的吗?!

更该死的是这个经纪人除了根本干不好经纪人的工作以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混黑道的混蛋啊!

坐在保姆车上,递上给某位经纪人女儿Ellie喝的草莓奶昔,Peter揉着头发没好气的拨通了自己经纪人的电话。一直响到第十二声那边才终于不慌不忙的接起。

“喂?哎呀,Peter啊!不好意思哦,啊那个,我厨房……厨房这里好像煤气泄漏了耶。抱歉啊。”

“煤气泄漏?你怎么不点根烟冷静一下啊。”

电话那边漏过来一声做贼心虚明显是跟别人说的:“嘘,是我那个小艺人给我打电话。哎呀臭小子别看我牌,妈的混蛋。”

Peter看了眼天真无邪眨着眼睛的小女孩,一遍对电话里的那个混蛋情不自禁翻了个白眼。

“喂,我今晚应该是有通告的吧?嗯?”

“哦对,嗯……你等一下我看看啊,对对对,是晚间查尔斯秀哦!”

“……你知道啊。”

“嗯,那个我在备忘录上真的有写啊。”

Peter没好气冲着电话那头吼道:“够了呀!如果不想做这份换工作的话,我今晚会和高层提意见的!也麻烦你了,Wade,自己也跟高层讲明白吧好不好!晚上的通告不需要您来陪同了,不过还是麻烦你,自己过来接一下女儿吧!”

然而那头的无耻混蛋却还很高兴的回答:“哎呀,你真的帮我去接Ellie放学了啊?哈哈哈,谢谢你啊,Peter,虽然你是个小新人,但你真的好贴心啊。”

Peter直接按下了挂机键。

Ellie嚼着奶昔里的草莓果粒:“我老爸他超级混蛋的对不对。”

“呃……”好想当着别人女儿的面说他坏话不大好哦。

“你不用犹豫啦,所有见过我老爸的,都用B字开头的和F字开头的单词骂他的来着。”

“你老爸还会让你一个小孩听见这种脏话吗?”

Ellie耸了耸肩:“老爸如果注意到的话确实不会让我听见。但是他自己经常无意识会喊出来,而且,他被骂的时候也来不及捂我耳朵啊。”

Peter凑在了这个小女孩面前:“所以……你老爸到底是干嘛的?为什么他会给我当经纪人啊?”

对于这个问题,小女孩自己也露出了一个费解的表情。

节目录制的时候,有人告诉Peter他的经纪人来了,看到那个死皮赖脸的混球出现在后台的时候,Peter真的是用很大的耐心按捺下揍他的冲动,没有冲上去用手里的麦克风对准他漂亮的脸蛋来上一拳。

Wade身上一股烟味,邋里邋遢的休闲西装上布满皱褶,Peter进屋的时候,正在后台等主持人Charles下班的调音师Erik还在那似笑非笑调侃他:“你看起来像是去唐人街跟那群亚洲人打了一天一夜麻将一样。”

Wade哈哈大笑,不带任何修饰的诚实回答:“现在不敢啦,上一次在他们地盘上出老千被那群潮州佬拿着砍刀追了好几条街,背上那道伤疤现在都还没拆线呢。”

Peter明显看见Erik脸上客气礼貌的笑容僵住了。艺人叹了口气,抓住机会上前解围:“Erik,Charles结束尾声录制了,你可以去找他了。”

“好的。那你们两个慢慢聊。”

路过门边的时候,Erik还是凑近了轻咳一声低声和Peter说了一句:“那个,这个是你的经纪人……还是保镖?”

“我这个咖位也用不着带保镖吧。”Peter干笑。

Erik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看来你们公司高层是直接给你二合一了啊。”

Peter保持微笑,这个问题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啊。

看着英俊潇洒的调音师走远,Peter扭回头来看这个混账家伙:“Ellie呢?”

Wade摊手:“你录制节目的时候,我先把她送回家了啊。”

“那你还来干吗?”

对方煞有介事道:“我是你的经纪人哎,怎么能不来哦。”

Peter心中喊了一句“饶过我吧”,长叹了一声,抱手和他靠近,一股呛鼻的烟味立马迎面而来:“喂,听好了Wade,说真的,做经纪人真的耽误了你的黑道事业,麻烦你,放过我这个小艺人可以吗?我这样子的小新人,真的用不起你这种大咖经纪人。”

韦德拍拍他肩膀:“嘿,我知道,我之前带出像Logan、Domino那样蜚声国际的大明星让你很有压力,但是我相信, 只要你我合作你就是明天的超级巨星啊!”说着他还嘿嘿笑着朝他伸了个友谊的拳头,在Peter抱手冷眼微笑地情况下又悻悻放下。

“Wade,我今晚真的会和高层打电话。和你摊开坦白讲,就是希望我们两个人能够和平的解除这种合作关系。之前也是受你照顾了,万分感谢。但是……”

“喂,你是在逗我吧?哈哈哈哈,一定是!”

Peter避开了对方搭上来的手臂。

“我认真地。”

男人脸上的笑微微有些敛下去了。

“你深思熟虑了?”

“是的,深思熟虑的。”

“啊,这样啊……”

他看着男人脸上露出了那种快到中年才会有的尴尬笑容,那种努力还想争取一下,就算脸面丢光也没有关系,但是心里已经明知道没有任何希望的神情。

“总而言之,Wade,今晚还是请你回去好好陪陪Ellie吧。”

他抬起头忙道:“哎,那我送你回去啊。可以吧?”

“我自己开车就行了。”

“哎呀,那么晚了。”

Peter看了他一眼,还是软化了语气道:“如果太晚了,你打车不方便,我也可以先送你回家的。”

车上的时候,Wade又问了一句:“真的不在多考虑一下吗,Peter,我以为我们两个人合作的超赞的耶!”

Peter的答案却始终如一:“真的,不再考虑了。”

 

(二)

“你的新助理?”

进录音棚前Charles多看了眼今天跟在了Peter身后出现的新面孔。

“不,是我新的经纪人Gwen。”

“你换经纪人了?天……”

Peter疑惑看着Charles的表情:“怎么了?很奇怪吗,我觉得Gwen是个挺靠谱的姑娘。”

男主持人有些不大好意思的干笑道:“那个……早一个小时前,Wade忽然出现,以你经纪人的名义……”

门打开,那个永远活力满满地声音再一次的炸响了。

“嘿!Peter!”

Peter翻了个白眼,冲Charles伸了个手指:“给我一分钟,让我去解决一下这个好吗。”

Charles耸了耸肩:“作为抱歉,我愿意给你两分钟。”

艺人深吸一口气,冲里面的男人招了招手:“过来,Wade,我有话要和你说。”

在公共场合下大吵大闹不是艺人该有的行为,保持镇定Peter。虽然完全可以叫保安或者让Gwen和助理来处理,但是……看在Ellie的面子上。你知道Wade不管怎么着应该还是会配合的。

“下午好,亲爱的。”

男人这回终于穿的整洁正经一些了,Peter拉着他到了偏僻的小楼梯间,抱着手打量着他。
“Wade,我记得我们已经解除合约了。”

“宝贝儿,经纪人和艺人就像是结婚的夫妻一样,我知道你每次对我大喊大叫或者失望头顶,可你心里还是爱我的。”

“不好意思,那我们也是离婚了的。”Peter说,“你就不能去做点符合你现在失业人员应该做的事吗?你还有个女儿呢Wade,别在我这儿干耗时间了,去找个新工作!做点有意义的事!”

“我正在做啊!”

“什么?”

“挽救我的家庭!”当然,他不忘自嘲,“虽然‘婚姻’这部分确实已经碎成渣了,我也承认。”

“我们的也是。不管是作为‘合作伙伴’还是单纯的‘伙伴’。”

“也许你应该考虑一下重新雇用我。相信我,Peter,论经验我绝对要比外面那个小美女丰富得很。”

Peter露出怀疑的表情:“你刚刚在说,经验?”

“当然了!我的资历摆在这儿,拜托了,Peter,我需要你让我重新回来工作。”

“让我猜猜,是房东又再问你催租了还是你的债主找上门了?”

Wade微笑道:“我的药头问我来要钱了。”

Peter真觉得自己居然还会把他拉出来单独谈话真是闲了没事干!看到年轻人转身要走,Wade赶紧把人又拉住,一把推到墙上。

Peter朝他喊道:“我不需要一个知道整个城市地下药头和夜总会脱衣女电话、躲债‘经验丰富’的经纪人!我知道你想要这个工作,我也理解,但是,Wade,拜托了理清楚你现在一团乱麻的生活再来和我说想要这项工作好吗?”

“嘿,冷静点!我现在的生活一点都不混乱,比起早几年,至少我现在知道到底我妈嘴里的‘我不知道他是谁’男人原来是我爸了!”

“……”

“Peter,只要你重新愿意雇用我,我什么都能做。”说完他挑着眉捂住了裆部,“当然,如果你真的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义不容辞!”

“够了,我要去录节目了,快到Ellie下课的时间了,你还是赶紧去接她放学好吗?”

“Peter——”

“放手,不放手我叫保安了。”

Wade松开了手。

“嘿,你真的不管我死活吗?”

“我不是你妈妈!去找别人吧!”

Wade“啧”了一声:“那倒是挺像我妈会说的台词的。”

 


评论(3)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