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现代AU】《I Don't Sale COCO》性瘾患者AU Chapter.19

公开一个随缘居账户!!!微博链接挂了的,就用这个账户登录随缘居看文好了。

账户名:习草

密码:123456thorki


警告:现代无能力AU,性瘾患者

又,警告:预告里就跟你们说过Varlkylie和Hela搞在了一起。现在,她们真的搞在了一起。

配对:Thor/Loki

简介:浪漫情事?那是什么恶心巴拉的鬼东西

第一次相遇在性瘾患者戒除互助会,Loki早就说了他妈这东西有个屁用,把一群无可救药的渣滓聚集在一起最后还能筛出宝石来吗?他对Hela的建议再一次画上一个大×,这个女人明明自己也在什么戒酒互助会里,可结果呢?除了和她小组成员打了一架以外,有获得别的好处吗!

唯一庆幸的是他在皇后区社区活动中心脏兮兮的小教室里还能看到穿全套西装的傻逼。

而他是唯一一个和Loki留在这个圆形小组座位上的傻逼。

还有,COCO的一个意思是白那啥粉,所以嗯,在这儿解释一下

 

此文绝对会被屏蔽= =|| 我全文基本都放在随缘居更新,毕竟那边尺度你们懂得。


前情提要:Loki和Thor在一本陈年老片里各自看见了自己的家长……


最新章节:Chapter.19


前文随缘居地址:https://www.mtslash.net/thread-244937-1-1.html


Chapter.19

最后Loki在Hela的公寓暂住下来。他姐姐给了他一床毯子让他睡在摊开来的沙发床上。至于他们老爹,就那么蜷缩在地毯上睡得香甜。Loki把那个价值八十万美金的答案编写成短信发给了Thor,那边没有答复,他看了眼手机屏幕上的数字,正常作息的人的确不大会在这个时间点刚入睡。放下手机以后,黑发年轻人躺在拿来当枕头的抱枕上,从这个角度正好能透过烟灰缸的手指缝看见他爸对着自己闭合的睡颜。

他爸已经老了,毋庸置疑。那本影片里被人拥抱被人操弄的漂亮男人像是另一个人,和眼前这个眼角布满皱纹两鬓斑白,嘴唇朝里萎缩皮肤下垂的男人似乎一点关系都没有。眼前的老头别说和人上床,他都得带着成年尿不湿过日子。

“你为什么要老盯着我。”

那个看起来已经睡着的老家伙低声开口。

Loki在沙发床上翻了个身:“我没在看你。”

他听他爸爸在地毯上舒展了一下身体,Loki有些不甘心:“你连眼睛都没睁开怎么会觉得我在看你。”

“因为你老是这样做。”Laufey说,“Hela就不会。你这孩子从小就爱盯着我看,哦,怎么,因为老爹很好看吗?”

“你现在可一点都不好看。”

“可我曾经就是很好看,承认吧Loki,承认你老爹好看过。”Laufey说着,睁开了眼,他那一双绿如翡翠的眸子像是在黑夜里能闪出光,他笑了一下,和他儿子轻叹出一口气,“我和你一样大的时候比你帅。”

“你要和我比这个?”

“也没得比,对吧。毕竟你所有一切也都是从我这儿遗传走的。你该感谢我,Loki,感谢我长得那么好看,没把你生得像个鼻孔朝天的巨怪。”

“谢谢——”他拖长了语调。他在他爸像往常那样无所谓地笑出声时又低声重复了一次:“谢谢。”

老Laufey的笑声一下消失了。

“谢谢,爸爸。”

说完这句话,Loki便毯子拉过了头,仿佛陷入沉睡。Laufey在洒入些微日出晨光的客厅中睁开了眼睛,望着躺在沙发床上的儿子。想了想他摇摇晃晃从地毯上站起了身来,掀开Loki的毯子躺进去,把头靠在了他儿子那过于瘦削的肩胛骨上,闭上眼。Loki听他的声音从自己背后传来。

“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其实想和年轻的那个自己说几句话。”

Laufey似乎也并不在乎Loki有没有睡着,能不能听见自己说的话。他就那么絮絮低语,慢慢说着。

“那个愚蠢、年轻、肆无忌惮的Laufey。”

Loki听他缓缓说着。

“你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酷。但也没你想象的那么没用。”

包括靠坐在房间中地面上的Hela,也静静听着Laufey的话。

“你没你觉得那么无能,但你肯定不是无所不能的。”

那一缕微弱的阳光透过客厅阳台没有拉好的窗帘在地板上拉出越来越长的光影。

“不过我们有一点十分幸运。”

Hela把手边还剩一点的酒拿起一饮而尽。

“我们他妈不是孤独呆在垃圾堆。你,你和Hela。你和Hela让我知道。”

他们的父亲这么说。

“原来一个废物还有能做的那么好的事。”

黑发的女人坐在卧室里一个人喝干所有的酒将头深埋进胳膊中,被父亲靠着的男人侧卧在沙发床上,闭上眼一声不发。而说了这些话的老家伙也终于没有了声音,过了一会儿听见他平缓呼吸声传来。

其实我不在乎自己曾经是否有过奋斗目标,是否有行为理由,是否走在他人所认的正确道路上,我也不在乎自己过得是穷困潦倒、食不果腹。也许在我的生活中我也尝尝会感到绝望想要放弃,甚至冒出过杀死自己的念头——可总还是有那么一个理由,一个原来自己不至于废物成那样的理由。

那就是你。

你。

Loki醒来的时候,窗帘拉开,窗外已是黄昏,床边空无一人。Loki掀开毯子爬起来,在冰箱上看见Laufey潦草的字条。

“回去了。旧金山之旅记得带上我!摇滚万岁!”看着最后那已经要飞起来的字母,Loki情不自禁笑了起来,他把那张字条留在原来的地方,从冰箱里拿出牛奶。进Hela房间找自己存放在这儿的换洗衣物时,他注意到床上躺着的是两个人,白色皮肤的是他姐姐没错,棕色肤色的女人Loki觉得有点眼熟,但一时半会儿没想起来在哪儿见过。他姐的头枕在另一个女人的手臂上,侧卧熟睡,深蓝色的毯子盖在她们两个人身体中央遮着重点部位。Loki打开柜子的时候有轻微噪音,他从里面拿了内衣出来,转过头,看枕头上那个女人睁开眼。

“我……”

对方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放下食指的时候,她的掌心轻蹭过Hela的发顶。Loki意识到她应该就是那天电话里被他姐称之为“Varlkylie”的女人。

Loki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洗完澡、换了身衣服以后,去厨房拿冰啤酒的时候,他看那个棕肤女人站在料理台边抽烟。她侧站着,正好露出刚刚被Hela枕着的那一边手臂,大臂上有个长发女人脸纹身。

“Varlkylie?”

“Loki?”

看来不需要自我介绍。女人给Loki递了支烟,他没接,打开冰箱拿了两瓶啤酒出来,递给对方,对方拿过,拿牙齿咬开了。

“准备回去了?”

纯粹属于没话找话,Loki也就陪着寒暄:“嗯。晚上还要上班。”

“哦。”

余下就没话了。Loki喝完一瓶啤酒,胡乱塞了几口面包准备走了,拿上手机出门的时候,他看了眼客厅里坐着喝啤酒的女人:“喂。”

Varlkylie抬头扭头望向他。

“照顾好她。”

这女人轻笑了一下,别过头时灌了口啤酒答:“比你靠谱。”

Loki站在门外握着把手,闻言也笑了,没说话,把门关上了。

他坐电梯下楼,站在店里的角落里,望着玻璃贴墙里自己的倒影,突然又笑了起来,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但笑就是停不下来。是由衷的高兴吗?大约如此,又或者是因为自己呢?他也不清楚。可他想笑,难得毫无阴霾十分开朗地笑。

而电梯门打开,他站在电梯里停下了笑声,望着外面那个金发男人。

“这么巧,你——”

Loki也有些惊讶在Hela楼下看到Thor,他没等对方说完,大跨一步走出了电梯一把搂住了对方的腰将他拉向自己,迎着他的嘴唇吻了上去。Thor虽然没有反应过来眼下是什么情况,但他马上回应着热切回吻将他紧紧搂入自己怀中。他们唇舌相交,吻得难舍难分。

电梯中的玻璃墙映着这两个拥吻在一块的男人,门缓缓关上,玻璃镜中的景象就好像是一幕戏缓慢落幕。

当这个湿润热切又有些没头脑的吻结束的时候,Thor低头看着紧拥着自己的男人:“你看起来很高兴。”

“有吗?”Loki挑了一下眉,他反问,“你怎么在这儿?”

Thor回答:“你新发的那条ins有地址,我……想你的作息差不多到下午,所以想来找你。”

“找我?”

“呃……”

“怎么,不甘心八十万花的那么不值得?”

“想了一个晚上……我也不是那么想不明白。”Thor挠了挠头,有想上楼的人走过来了,“我就是想送你上班。”

Loki听他说完这句话以后定定看了他有大概三秒,这三秒时间他看着自己的影子是如何倒映在男人那双湛蓝的眼眸中,如此认真的回望自己。三秒过后,他别开目光,抽出烟咬进嘴里,也不点着,就那样叼着往外走去:“那你还愣着干嘛,走啊。”

“嗯。”

一个原来自己不至于废物成那样的理由。

Laufey的理由是Hela和自己——那自己的理由又应该是什么呢?

TBC.


评论(4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