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你男神在抠鼻屎》,喜剧向一发完

 @我是瑶瑶嘿嘿嘿 脑洞来源来自于瑶瑶的这张图: https://woshiyaoyaoheiheihei.lofter.com/post/1f1cb292_11f77da1   太魔性了,情不自禁开了脑洞,喜剧MCU电影设定一发完。


《你的男神在抠鼻屎》

cp:Thor/Loki

简介:Stark在击退灭霸之后组织复仇者联盟的成员进行了一场直播发布会。但发布会结束以后悬浮摄像头没关,导致记录下了某位神祇的小动作——抠鼻屎。


01

每个人都会抠鼻屎。

Tony Stark在一片阴郁沉默中开口了。

超级英雄也不例外。

金发雷神有些苦恼的坐在位子上,他对他的老友说:“我所担忧的当然不是这个。”

Steve带着些微困惑配合的点了点头,他说:“人们不应该在发现超级英雄抠鼻屎以后就对此产生负面评价。超级英雄也是人,超级英雄也应该……嗯……”

“有屎有尿。”意识到这句话其实挺奇怪的,Clint又加上一句,“有血有泪。”

“有鼻屎。”Natasha最后这句话让Thor再一次露出尴尬的笑容来。

“不过事情的关键不应该是,Thor在抠完鼻屎以后……”Vision双手手指轻碰,似乎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这部分内容有点奇怪,“把鼻屎球弹出去了吗?”

Wanda点头:“弹出去,还粘在了设备主机上面。”

“……”Thor的鼻子不安动了动。最终Tony拍了一下桌子,总结会议发言:“伙计们,这是一场公关危机,一场和抠鼻屎有关的公关危机!”


02

理论上来说,只是“抠鼻屎”不应该会在社交网络上发酵的那么快,这毕竟不是什么大凶大恶之事,不应该会在网民之间掀起如此之高的讨论热度。除非有人可以推手。Vision经过调查,锁定了其中一名ID名叫“抠鼻男神”的新账户,大部分言论与视频截图、P图都出自其手,许多引导讨论方向的水军也都大都和该用户IP地址相近。

在Bruce和Tony二人共同合作破译之下,他们找到Thor,告诉他:“你弟弟又一次在落井下石幸灾乐祸。”

他们给Thor看了Peter偷偷摸摸去拍下的VCR资料,Loki像君王一样坐在电脑前,反复刷着他哥哥抠鼻屎的画面哈哈大笑,他捧腹并露出邪佞的笑容,像个传统反派那样说:“哥哥你不要怪我,这是你自找的。我要毁了你!”

Tony关掉视频,似乎在质疑神祇的智商:“你弟弟是不是有精神方面的问题?他总是这么擅长鸡蛋里头挑骨头给你找不快的吗?”

Thor露出一个几乎能诠释为“溺爱”的目光:“哦,他总这样。”

“那现在该怎么办?”Peter,团队里的实习生,居然还兴奋起来了,“我们要冲过去把这个大反派打倒吗!像我们曾经做过的那样合作?”

“不Peter,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想这件事用不着这么解决。”Thor又按下播放键,看着他弟弟捧腹大笑的模样,他忽然想起一件事,望向Tony:“你是不是和我说过,Loki在地球有一个‘粉丝团’?”

“嗯哼。”

“她们也有一个论坛,对吗?”

“怎么了?”

Thor笑了一下,表情堪称憨厚老实。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吧。”


03

Loki挺讨厌地球人追捧热度却又很快冷却下去的态度的,明明上个礼拜他还拿兄长的丑照玩的很开心,转发量成百万级往上窜,结果一个礼拜过去这事儿就凉了?

开什么玩笑!

而且更让他不爽的是最近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监视、跟踪他,凭借九界第一法师的美称,他自诩地球上那些不入流的小监控系统根本不被他放在眼里,稍用点小技巧,这些废铜烂铁全都砸在他脚边。

但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

星期一,上午9:18,天气晴,室外温度68到79华氏度。偏北风。

Loki挥挥手打开电脑,反正无聊又不能杀蝼蚁解闷,和他哥在地球上作对快成了唯一乐趣,目前他正努力把这项乐趣发展为一项事业。

随着电脑打开,登录论坛,顺便打开自己的那个粉丝论坛。他给自己倒了杯马提尼,还没喝一口,就因为手抖掉落在地,洒了一地毯。

——置顶加精最火最热头条,标题:《你男神在抠鼻屎》!

点入,查看。

自己的照片,全部都是自己的照片,在沙发上抠鼻屎,走在外面抠鼻屎,躺在浴缸里……打上马赛克的抠鼻屎,抱着抱枕对着电视时抠鼻屎。

那个混账玩意儿拍下他的这些照片?关键下面不断涌入的阅读量还在节节攀升。Loki下意识关闭了这个论坛的浏览权限,却发现这几张照片迅速在ins和推特上流传。

这绝对不是什么不小心留出的意外照片,这绝对是一场有人意有所指针对他发起的宣战!

想动不用想就知道干这破事的人是谁了,Loki带上他的匕首,拿上他的权杖,直接一个传送魔法就到了复仇者大厦。

“Thor!出来!你这个躲在电脑屏幕后的懦夫!”他轰开复仇者大厦的大门,踹翻守在门口的机器守卫,把那一梭子对准自己而来的子弹弹上了天,还没等他开启第二轮攻击,一个家伙闷头把他抱紧,Loki头也不转,拔出匕首先往身后人腰侧一捅。

“你这个懦夫!”

Thor不得不说他弟弟把所有他其实有那么一点想拿来批评教育他的台词给抢走了。

那个第一个先躲在电脑屏幕后面用这种幼稚无聊手段的人明明是他。

Loki的手腕被他捏住,吃痛中松开了权杖,他报复性地把小刀又往他哥皮肉里捅了捅,却让他一把抱起扛上了肩膀,踩着碎砾往屋中走去:“弟弟,你这是让我的朋友们看笑话。”

正在看笑话的“朋友们”一个个探着脑袋在墙壁后,听了这话避嫌一样把头往回缩了缩。

“放我下来!”

“我找了你很长时间,如果你没有做这些,我还不知道该上哪儿把你给带回来。”

“住嘴吧你,快把我放下来!”

Thor指尖小小一道电流瞬间漫过Loki全身,黑发神祇身体一瞬间疲软下来,连恶毒咒骂听起来都像是撒娇。

“好了弟弟,我们继续上一次没有谈完的话题。关于王后的事情——你可以冲我发脾气,我也无所谓你用那么幼稚的手段报复我,但,答应我别再失踪了好吗?”

Tony Stark看着两位神走在复仇者大厦的废墟之中,他对Friday说:“整理一下刚刚拍摄到的视频、相片,进行剪辑,咱们总该利用这个让Thor欠我的那部分债务轻松一点。”

Steve一脸迷惑,想了半天没想出一个适合的形容词。

“所以……这又是一场家庭纠纷?”

Natasha瞧了眼Wanda那一言难尽的小表情,耸了耸肩:“雷神遇上的大难题不出意外每次都是家庭纠纷。”


THE END

评论(17)

热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