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生子/纯脑洞】《神嗣》第九章(涉及雷神3剧透)

简介:当Loki本应该死的那一瞬,他忽然感觉到身体中有个新生命强迫着他活下去。

声明:OOC都是我的锅,他们属于漫威和彼此。雷3看完我真的完全逃不开基妹怀孕这个梗【掩面】不喜误入。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三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四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五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六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七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八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一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二章(涉及雷神3剧透)

警告:本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九章

在飞船上的时候,Banner注意到Thor傻笑了三次。你知道他们当时正在逃亡,所以按理来说,那真的不是什么适合傻笑的好时候。第一次是他们逃脱追捕,第二次是他们看见了阿斯加德之后,第三次是Thor一个人降落在仙宫。

Banner不想知道这位老友为何傻笑,他只是怀疑Thor能不能一个人对付听起来明显很残暴的女霸主。

阿斯加德绝不是Thor所形容的“金光闪闪”“宏大辉煌”,目所能及之处只有遍地坍圮,硝烟四起。

Thor在踏入仙宫时看见了穹顶上来自长姐的壁画,仙宫修葺过很多次,每一次都比过去更显辉煌,第一次在遭遇袭击之后,依旧保留着残损的模样。怎么了,Hela悲惨到连工匠都没法调动,死在了她手下了吗。

Loki曾说过他不是个好君王,现在看来比起Hela,他或许多多少少好那么点。

他坐到了王位之上,等待Hela出现的那点时间里,Thor有些走神的去想扎他的那个小东西。Loki肚子里的……嗯,孩子?

哦,孩子。

想到这,即将迎接一场大战的战士却坐在王座上兀自笑了起来。

什么时候?上一次和Loki发生关系是……两年前,在监狱里。那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如果可以Thor会想和他道歉,做点什么补偿他,再往前就很难说准了,所以这个孩子可能已经存在两年之久了。

他从未想过孩子的父亲有别的可能——当然不可能,Thor清晰感知到那孩子蕴藏的力量,完完全全是属于他们家族的。再说了有谁能轻易染指Loki?他高傲的弟弟,永远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有谁能驯服他?除了他,还有谁呢?没有人是他所信任的,没有,除了他。

Thor就是有这个自信。

除非是Loki去驯服别人。但那样,怀孕的也就不会是他了。

Loki怀孕了。

这个词:怀孕。在Thor的脑子里大写加粗。

他在傻笑,直到Hela出现还在傻笑。他姐以一记重拳把他打醒,看起来略带嫌恶:“你真是让我太失望了弟弟。父亲这些年都教授给你们什么?为何你们会那么弱。”

她的刀划过Thor的腰侧,血渗了出来。

“你让我都觉得有些恶心了。告诉我,弟弟们,你们在姐姐不在的日子里都干了什么。”Hela将他逼到石柱之下,一把勒住了Thor的喉咙,“那个黑头发的怀孕了,你们都做了点什么,弟弟。”

“做了点什么?也许被驱逐的你永远都无法享有的——”Thor重重还击,他侧身避开Hela一剑,将拳头砸在了女人的胸甲前,“家庭温暖。”

“呵。”Hela蔑笑着。

“生命延续。”

Thor的这一刀划过了她的侧甲。

“还有——”

他咧了咧嘴,朝他的姐姐笑道:“爱吗。”

Hela的脸靠近过来,她无比嘲讽望着他:“爱?哦,我的弟弟。”她的刀穿过了Thor的肋骨,尖锐的指尖勒紧了他额头的碎发,无比残酷地以另一只手靠近了他的眼。

“那你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

下一瞬,疼痛蔓延,一部分的视野消失了,Thor一边大脑疼到发麻——可他却还是在笑,站直着不断迎接Hela越来越生气的攻击。

“你在愤怒,为何你被流放而我们却坐享一切。”

Hela的刀刃锋利无比,上面还有两道放血槽。

“所有糟糕黑暗都迎你而去,可我还能在这大言不惭的跟你说‘爱’。”

Hela扼住了Thor的咽喉:“把那个让我作呕的词咽回去。”

“看,你生气了。”

她一拳砸在了他脸上。

Thor嘴里混着血笑起来:“你生气的样子让我觉得,你确实是我的姐姐。”

Hela再一次砸下一拳。

“你,妒忌。”

又一拳。

“你愤恨。”

再一拳。

“恼羞成怒。”

刀锋已经逼近Thor的动脉了,Hela凑近过来:“弟弟,是你自己以愚蠢激怒我害死自己的。”

Loki总觉得心脏不断缩紧。他站在观测台前,远远望着硝烟中的阿斯加德。为了Thrud他本不应该来的——Heimdall看见的预言中,他的女儿会因此丧命,然而Thrud却反复在他身体中挣扎,仿佛只要Loki说一个“不”,她随时都会不顾自己身体情况,都要跳窜出来。

他女儿逼迫着他来,即便父亲一再告诉她你可能会死在这儿。

Thrud有勇无谋的傻劲儿肯定是遗传自Thor的。

他强迫Thrud沉睡,有些残忍地将仅剩的神力从这个孩子身上夺走,保证Thrud绝不会在彩虹桥上做出任何危险举动。飞船一点点的靠近阿斯加德,Loki总觉得自己右眼周围一圈莫名疼痛,像是有什么人狠狠扎了一刀。他想着已经化作金光消散的父亲。

如果你还疼爱你那个蠢儿子——他心里默默想到,Odin,诸神之父,以你最后仅存的一点神识保佑他吧。

如若你尚能听见。如若你能意识到,Hela也不过是你失败教育的一部分——就该好好保佑Thor能够妥善处理这一切,收拾你留下的烂摊子。

身后负责航行的大副告诉Loki他们就要降落了。Loki看了眼彩虹桥上汇聚的人群,他一眼就看见了守在人们身前的Heimdall。

“就降落在桥侧,我们得把这群可怜的受难者们接上船。”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Loki握紧了他的武器,在身上多加几个防护的咒语,稍微运动了一下关节,“准备迎战吧,战士们。”

又到了该大开杀戒的时候了。

不过有一点,至少有那么一点能够取悦他的。大门打开,阿斯加德人将目光注视过来的时候,他终于可以真真正正说一句:“你们的救世主Loki来了。”

而在同一瞬间,阿斯加德的上空炸开一某令人心窒的雷电。

Thor!

Heimdall朝他递来一个眼神,他扫过了Loki平坦的小腹,说了一句:“欢迎回家。”来迎接更多战士加入战斗。

同时,他用自己的眼让Loki看清Thor战斗的模样。那阵惊雷并不是什么“雷神陨落”,Loki有的时候过于悲观,那是神之觉醒,将一切忤逆他的化作焦土。Heimdall的视野在Thor击碎眼前亡灵战士时消散,Loki已经能够亲眼看见他兄长。

Thor残缺了一只眼的面庞在看到他时露出笑容,Loki本也为他强大的神力下意识微笑,但看见他所受的伤时,笑容不自觉就僵了。

这个女人究竟做了什么?

他残暴施以杀戮将敌人的头颅拧了下来。

那只眼。他忽然想到自己在飞船上时右脸没来由的疼痛,Loki不想相信这是他和Thor之间某种隐秘的联系,但事实证明这就是了。

“你还是来了。”Thor靠近过来和他以背相靠。Loki压抑住自己的愤怒,讽刺他:“如果不来我真怕要给你收尸。”

Thor在战斗间隙还弹了一缕小电光给Loki:“你需要我保护吗?”

“滚。”

“那你保护好他——还是说她?”

“……”踹开拔剑冲上来的那个骷髅,微妙怔愣瞬间,女武神过来把敌人轰开,她扭头冲两个人吼道:“你俩的闺房趣谈能不能放到咱们活下来以后再聊!”

Thor拉过Loki替他挡了一刀,冲女武神吼了回去:“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现在就必须要听到!”

Loki在这间隙里一刀穿过Thor的腋下捅穿了另一个敌人的胸膛,在离开Thor保护圈的时候还是回答了他:“她!”

“女儿!”Thor狂喜地拿雷电轰了一桥,他甚至隔着大概十几个人朝Heimdall欢呼着,“是一个女儿!Loki给了我一个女儿!”

Loki翻了个白眼甩着匕首冲进了另一群敌人中,女武神紧随其后帮他打掩护,她大声朝这个一点都看不出来怀着身孕的神祇吼着:“好吧——真的有这样的蠢货会和你这个混蛋孕育子嗣!”

Loki反驳:“我根本不想承认好吗!”

“太好了!”女武神侧过头,夺过三把枪,顺手扔了一把给Loki,她指了指那边往飞船上涌去的阿斯加德人民,“我猜这会全阿斯加德人都知道了!”

哦,去他妈的吧。

战斗如果始终如此,也太过轻松了。

海底的尖石一把穿透了飞船的登陆台。

“我可看够了——小蠢货们。”Hela看起来毫发无损站在了彩虹之桥的另一端,“你们他妈还能再恶心一点吗。”


TBC.

评论(155)

热度(24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