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My Boyfriend Is Gay - Hailey Rowe

ok,在历经某位学弟在拒绝表白顺便出柜之后,又一个男性朋友和我出柜,我朋友将我神奇的吸gay体质总结为四个字“湾仔码头”。作为一个单身射手,哈哈哈哈为啥会有那么多的gay蜜【掩面】从当初高中某前男友出柜开始,简直开启了一个神奇体质。前男友里面至少有两个确认有男友了,所以其实是我选择约会对象问题?哎吗,简直想拿这个梗写文,“我的前男友都弯”什么的。


不过越来越多的基佬朋友来我这儿寻求安慰,简直可以在自己的名目前面再加一个名词:锡兰,一个同志情感咨询博主


(其实本来想放那首gay or european,可惜乐乎上不能放)


不过也从侧面证明如今一1难求,遍地飘0的现状,这些年了和我出柜的全都是小0啊,emmm其实我真的好像给他们这群单身小受介绍个对象,无奈身边全都是“好姐妹”。so,你们身边有小1小0这些小仙男吗~?说不定作为闺蜜也可以给他们介绍介绍对象哦~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