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中秋快乐 以及之前的点赞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

5赞写文软件word啊~多年word~


10赞分享黑历史——指路腐女吧精品区,《阿姨,我是你儿子的男朋友》嗯,小学六年级毕业写的耽美文,可以说很黑历史了,你们感兴趣的可以去腐女吧翻……我就不放链接了


15赞分享写文历程

我是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在本子上写玛丽苏吧,后来小学五年级入了腐门以后可以说就一发不可收拾……最开始写过黑执事APH的同人,小学生写的可以说是相当ooc了,也写过原耽,就上面那个= =||后来上了高中就原耽同人都写,等高中一毕业,基本上专心原耽这块,现在大三了,小说也写了几百万字了,目前就在做编剧这一块实习,希望能够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20赞分享灵感笔记

emmmm……看图好了。拍的讲真有点奇怪哈哈哈哈哈
null


30赞 分享房间。发现很少拍房间啊,一般都是有猫咪入镜的,基本上就是房间一角

null


40赞分享美手,
哎呀不美不美,骨瘦嶙峋,全身都胖就爪子瘦。上面那张笔记本下方的爪子就是了,见上图

50赞自拍——那啥,答应我看过我自拍请不要脱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1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