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搬运】【贱虫/Spideypool】《Hey!supergirl!》双人性转!

旧文搬运!内涵死侍、蜘蛛侠性转,不喜误入!


01

纽约。

一座多灾多难的城市。

平均每年被毁坏街道多达百条,日受袭比例逐日攀高。纽约居民早就对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超级罪犯和超级英雄见怪不怪了,这里的生活足够刺激,简直天天都有头条新闻。

事实上,凭纽约城出奇葩的数据,绝对可以去评吉尼斯了。

而蜘蛛侠,就是这城市里超级英雄中的一员。一位常在高楼大厦间荡秋千的家伙。

但是现在,他貌似不能和以前那样在高楼大厦间晃悠了。

等等,我们还能用“他”吗?

[小姐,我建议您可以改用“她”。]

……谁在说话?

[当然是帅气的死侍啊!]

“冷静点,你可以别走来走去了吗,我的眼睛都快被你胸前那对小白兔晃晕了。”

“闭嘴,Wade!你没看出来我正在想解决办法呢?”

“OK,OK,我能理解你脾气那么大,女人总有那么两天嘛。”

“够了,你能不能别再说话了!?”

坐在沙发上的姑娘耸了耸肩。

凌乱的房间里有两个人。看散落一地的披萨盒和空弹匣大概就能猜到这是谁的屋子。

Wade Wilson,Wade Wilson和他的男朋友。

等等,现在应该说是女朋友了。

屋里里没有男人,只有两个性感尤物。一个坐在沙发上懒懒散散伸长了腿,她身上那件星际大战同人T恤略微大了些,松松垮垮露出整片锁骨,她那头卷曲金发零散垂在耳边肩头,手里娴熟拆分组装把玩着一把柯尔特1911。

而在她面前反复踱步走来走去的姑娘却没有她这份闲暇。褐色长发的她身上只穿着一件到大腿的白衬衫,口子就算全扣上,脖子上那片风景春光还是无法遮挡。

“Wade,停止玩你那娘们唧唧的小手枪好吗,现在到底该怎么办?”

金发姑娘倒在沙发上眨着眼睛看着她。

“别,别用那金发大波白痴女人的眼神看着我。”

“嘿,可我现在就是啊?”把最后一个零件组装上,推进弹匣,“你不觉得我现在简直是萨曼莎(欲望都市中的金发女性角色)翻版吗?”

“我还以为你会选择芭比呢,看来你有的不是公主梦是OL理想。”

Peter翻了个白眼。

“哦,那就请把刚刚那个眼神改为‘芭比眼’好了。”

[呃……她这个表情是不是生气了?]

[有点点像哦。]

然后她承受住了对方挥过来的一拳头。

[哇,这个角度看感觉也不错哎……]

Peter揉了揉自己的手背,正打算开口再说什么,被人一把扑倒在了地毯上。罪魁祸首两手抓着她的胸,把过长金发捋到脑后笑眯眯道:“亲爱的,我觉得与其在那烦恼,不如趁这个机会享受一下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你都已经想了那么久了,不如放松一下啦。”

“从我身上滚下去,Wade!”

对方充耳不闻,直接动手解开她的衬衫扣子:“不不不,现在叫我Wadeey,Petey girl。”

“……”



02

所有的这一切,都必须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正如我们常说的,一切令人难以接受的意外往往一开始始于某些错误的决定。如果时间能够回到一个小时之前,蜘蛛侠不论如何也会拒绝另一个人的加入。

纽约天天都能冒出新的脑洞大开中二病未治偏偏掌握着核心科技的犯罪分子,这一回蜘蛛侠的对手也是这样的人。他有一把枪,一把肯定不一般经过改造照到人非死即伤的枪(废话,这可是在超级英雄漫画里啊。)

像往常那样的套路,蜘蛛侠发现了这个反派,他要动手把他绳之以法并缴获他的枪。偏偏Wade在这个节骨眼出现了。没别的事,就是想找他叙叙旧(对,我的原话。)还有括号里你可以不要再插嘴这的前景提要了吗?(好吧,好吧。)

于是意外就这样发生了,枪打中了他们两个人,那个家伙也逃跑了。

[于是,在蜘蛛侠精疲力竭带着我跑回来的时候,我们都惊讶的发现一件事……]

[这射线把我俩都变成姑娘了!]

首先发现这事的当然是Wade,他手底下摸过的男男女女不算少数,更何况当时他是搂着小蜘蛛的腰,埋在他胸前在高楼大厦之间晃回来的。

“wow,你比以前更辣了,亲爱的。”

Peter在落入Wade家中之后,也发现了这一点。

“……闭嘴,Wade!”

“不过我的胸好像比你大点?”

“……”

然后,他俩不得不将太过紧身的制服换掉(毕竟是紧身制服,你想想,胸口的小咪咪小秘密都一清二楚了,穿着实在是太尴尬了)

[在这一个小时之中,我有两件事情至关重要需要完成。]

[对,没错。]

[一是让自己冷静,习惯眼下境况。]

[这点我们做得很好。]

[二就是安抚小蜘蛛,如果可以让她能够安心跟我来上一炮!]

[她太火辣了!]

[虽然胸确实没有我的大!] 

[嘘,别让她知道了,她会不高兴的]



03

Peter当然不会让自己眼下状况持续太久。从床上坐起来,她脸上还带着尚未褪去的潮红,Wade满是餍足大字状躺在她身边。

“我想我需要去复仇者大厦一趟。射线方面,果然还是找Banner博士比较合适。”

“嗯,说的对。”

[她刚刚真是太棒了……]

[刚才她是哭了吗?]

[我爱她的尖叫。]

“还有,如果一时半会儿变不回来,为夜间巡逻着想,制服必须稍微做一些变动。”

“你说得对。”

[对了,我们下次是不是可以试试别的?]

[比如说?]

[我有点想看她穿一些比较性感的装束了。]

[维密怎么样?!]

“对了,梅婶那里我要怎么说?难道要让Stark先生帮我扯个谎吗?”

“唔,都可以都可以……”

Peter终于注意到身边这家伙的状态了:“Wade,你在听吗?”

金发姑娘忙抬头看她:“我在听呢,亲爱的。”

“哦?那我刚刚说了什么了?”

“呃……”

[她说什么来着?]

[好像是去复仇者大厦?]

Wade看着一脸小雀斑的姑娘朝她不大高兴地撅起了嘴。Peter叉腰说道:“够了,Wade,你自己一个人在家吧,我要干正经事去了!”

“嘿等等,你不是说要去复仇者大厦吗?我陪你一块去。”

“哦,原来你听见呢。”

“我当然听着,你的话我怎么会错过呢?”Wade讨好她笑道,“不过你这样可不能出去,甜心,我可不希望那群男人的眼睛黏在你的胸上和屁股上挪不开。”

Peter的脸腾的红了,当她成为一个姑娘以后,她似乎比以前更容易害羞。

“那那那、那你呢?男人一定会更喜欢你这样的。”

“我这样的?”Wade低头看了眼,“哦,对,金发尤物。”

对方哼了一声。

Wade叹了口气:“所以,宝贝,咱们还得先穿点东西再出去。”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总之不要打乱我的计划,”说完这句,Peter不忘再加一个词,“Again。”

Wade已经伸手去拿手机了,他一边在联系人菜单上滑一边给她比了个OK手势:“放心吧,我不会的。”

手机拨号,那边很快就接起来了。

“嘿,小淘气!”

“……你好,请问您是……?”

“哦,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Wade Wilson。嘿!别急着挂电话,真的是我,不是玩笑,我和蜘蛛侠遇上了点问题,因为某些阴谋诡计,我们变成女人了!我……嘿!我都说了别急着挂电话了!”

Wade看着手机,Peter在一旁抬眼望天,叹了口气。

过了会儿电话却又自己响了起来。

罗刹女在电话那头凶巴巴道:“听着,我不管你是谁,Wade究竟怎么了,他的手机为什么会在你手里?”

“wow,你那么关心我我真的很高兴。可是我真的是Wade,有点想象力好吗?X战警,连AO3上你们校长和老对手的同人文你都看的那么淡定,我忽然变成女人了又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你真的是Wade?”

“如假包换!”

“……好吧,假设你真的是Wade,”

“假设什么,我就是。”

“你打电话给我想干嘛?”

“上次在基诺沙救你,这回该你报恩的时候到了。”Wade在床上翘起了二郎腿和电话那头开口,“帮我买些东西送到我家来。我需要一些女式服装。”

“尺寸?”

“唔……内衣的话,”Wade扫过Peter全身,那眼神让另一个姑娘下意识捂住了胸口,“一套34B的,一套32D的,”她又低头看了眼自己,顿了顿改口,“哦,可能是要34E”

“……我很好奇,34E是你还是蜘蛛侠。”

“还用问吗,当然是我了。”

“为什么你的语气充满自信?”

“死侍永远爱自己,不管男女。哦,更爱我的小蜘蛛。”电话那头的姑娘做了个呕吐的表情,Wade则冲她的姑娘抛了个媚眼。

“好吧。其他尺寸呢?衣服M号还是L号?你的胸围,我给你带L号了。你们身高缩水了吗?”

“呃……Peter现在看起来只有171、172的样子,我也比原来矮了五厘米左右。”

“行,我知道了。给我点时间,我一会儿就到。”

“谢谢你宝贝。”

04

Rogue到的时候看到就是这么一副场景:金色长发的女人满手酱汁捧着披萨,一旁的褐色及肩头发的姑娘倒吃的稍微矜持些,不过坐姿大喇喇的两腿趴开,看起来确实爷们无比。

“你们俩……门都不关吗?”

Rogue提溜着购物袋进来,顺道把门关上,Wade扭头看了她一眼打了个招呼:“Peter说她的蜘蛛感应感觉到你了,提前给你开了个门。”

“才怪,是你刚刚取完外卖没关门。”

另一人毫不留情拆台道。

Rogue看了眼购物袋,又扫过那两人胸前,最终感慨一句:“上帝有的时候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Wade下意识在往Peter面前一挡:“不公平什么?他没开玩笑把美国队长变成女人就是最大的公平了。”

真正的那个女人闻言挥了挥手:“哦,得了吧,不变女人他也是大胸甜心。现在,姑娘们洗洗手,让我看看我买的衣服你们到底能不能穿的进去吧。别让我白跑一趟了。”

Wade吸了吸手指从沙发上弹起来,Peter有些别扭的坐在沙发上:“我说,真的要穿吗?”

“怎么了?是你自己说的要出门。”

“是,可是一定要……”

Wade从洗手间洗了手出来,从购物袋里拿出了那几件内衣。

“Wow,真的是维密哎。”

Rogue一副我懂你的表情。

“……穿内衣吗?”

金发、银发两个女人朝她看过来。

Peter耸了耸肩:“我真没别的意思。但,事实上,我们俩是男人啊。穿内衣让我有种自己是变态的愧疚感。”

Wade食指勾着肩带叉腰支着腿弯下腰凑到她女朋友的面前:“当然你也可以不穿啊,可是下楼的时候它一晃一晃我受不了在街上就对你怎么样了你自己负责咯?”

“嘿!”

Peter的脸再一次红了。

“来吧,宝贝儿,咱们穿好,然后出门,好好去执行你的计划,ok?”

“……好吧。”



05

“Wade……我,我扣不上。”

“来别动,我帮你。”

“嘿你在揉什么?!”

“喂喂喂我在帮你正形啊!”

“别……唔……我说了不要了!”

“等等等等,我帮你扣好呢。”

摊在客厅的罗刹女喝着冰箱里拿的可乐无言望天,她应该走的为什么留下,还在这默默吃了一大嘴的狗粮。

过了好一会儿,里面的姑娘才出来。Rogue在挑选衣服的时候拿来的是两套裤装,鞋子按照Wade后来发过来的尺码带了两双平底帆布鞋。

金发大波那个白色体恤上衣,外面披一件皮夹克,下身是一条牛仔裤,蜘蛛侠则是深绿色铅笔裤,上身是浅灰套头衫。

“Wade,你要不要把头发扎起来?”Rogue提议。金发妞挑眉:“扎头发?我这儿可没有什么头绳啊甜心。”

“……我有。”Rogue把手腕上的发绳取下来递给她,“我觉得你扎个高马尾挺合适的。”

Wade看着那根头绳发愣,最后还是小蜘蛛从他手里拿过来用手指替她把头发梳理成一束。

“宝贝你还会扎头发?”

“不,我只是比较擅长整理丝状物而已。”

[对吗,蜘蛛侠吗。]

而当他们出现在楼下的时候,果然如Wade所料,吸引了不少人目光,当然,其中几个不怀好意朝他们吹了口哨以后,都被Wade开的空枪吓跑。

Peter背着书包,里面放着他的制服,以能届时和复仇者大厦里的几个人解释清楚身份,Rogue把她的车钥匙交到Wade的手里反复叮嘱:“别刮花,听着,不要刮花,不然我会让你在我的抚摸之下彻底玩完,以及,好好对她,给她加满油再还回来谢谢。”

“我更好奇的是你怎么还会有车?你不是会飞吗?”

“在纽约城上空飞来飞去?不是每个人都和你男、”她顿了顿,改口,“女朋友一样。姑娘可不喜欢人人一抬头就能瞧见自己的一切。”

“好吧。”

Peter在旁边轻咳了一声:“说明一点,我只是因为意外才变成女人的。”

“行了。快去解决你们的意外吧。”Rogue说完冲她俩挥了挥手,“解决问题了记得打个电话给我,还有,记得还车。”

“知道了,宝贝。”



06

当他们抵达复仇者大厦的时候,电子管家是最先接待他们的人。

Jarvis没有宕机太久,尤其是在扫描过两个人的虹膜与指纹之后。

“我会马上告知Stark先生。目前他与Banner博士正在实验室里,您可以选择乘坐电梯。”电子管家如此说道,“另外,恭喜您,Wilson先生,您的伤疤被治愈了。”

走入电梯,Wade对着旁边镜子一样的四壁好好照了照:“是啊,我也奇怪着呢,为什么我的伤疤也一块好了?Peter你说我的自愈能力还会起作用吗?”

Peter耸了耸肩:“或许单纯只是觉得带着一身伤疤的女人不好看?”

“哦,你难道为此嫌弃过我吗?”金发女郎故意做出一副受伤的表情来。Peter连忙开口:“不,当然没有。”

女人揽上她的肩亲昵的凑了过来:“行了行了,亲爱的,我知道不管我什么样你都爱我。”

她看着她怀里的姑娘腼腆的低头,轻笑着在她额头落下一吻。

“不过我还是想试试自愈因子的时。”

“为什么不选择让Jarvis为你检查呢?你能不能稍微停止你的一些自虐自残行为?”

[哦,她好像又不高兴了……]

[她说的对,有的时候我们是该停止某些自残行为。]

“是是是,我知道了亲爱的。”

而电子管家也插进他们的谈话答复Peter:“我可以为您效劳,Parker先生。”

电梯门打开,实验室外的客厅空空荡荡,Wade小拇指勾着Peter的手晃到沙发前坐下,有机器人用机械臂给她俩送上饮料,而另外则有一台四轮机器滑落过来在Peter与Wade面前停住,从台子中央升起采集装置。

“请两位将手指在所划区域内按压,我需要采集一些您的血样进行分析。Banner博士马上上来。”

“谢谢你了,Jarvis。”

“很高兴为您服务。”

Peter乖乖照办,看Wade在一旁懒洋洋喝这饮料,还拿手肘顶了她一下。血液采集结束后,那台机器自己滑走了,Banner正好也从楼下走上来。

在看见客厅沙发上两个人的时候,Banner博士显然愣了一下。

“Peter Parker?”

Peter冲他耸了耸肩,接着把她书包拉链拉开,给对方看了自己的制服。

“还有您是……”

“死侍,”Wade倒大咧咧直接搂住了身边姑娘的腰和对方自我介绍,“现在是Peter的女朋友了。”

Banner深吸了口气,思索良久后,第一句话就是:“你们俩可千万别让Tony看见,不然我保证绝对会麻烦的很。”

“什么不能让我看见?”

……Bruce发现自己偶尔也很有乌鸦嘴的潜质。他略微后退了一步想把人挡在后面,Tony却更灵活直接从他手臂底下钻了过去。然后不出所料在看见两个大美女之后眼睛一亮,咧嘴笑着凑了上去。

“嘿,两位甜心,你们为什么会有兴趣来这儿?我楼上有游泳池,今天天气不错,要不要考虑一下一起上去玩?”

“Stark先生,那怎么好意思呢?虽然我很想,可是我们都没有带泳衣呢。”Wade笑吟吟把Peter从Tony咸猪手低下一拉挡在了她面前。

“没有泳衣怕什么?想要什么,我立马让他们公司五分钟内空运过来。”

Bruce捂着额头长叹气。

Peter抱手在身后看这边两个情场老手你来我往,慢慢往Banner博士那挪。

“您真是太慷慨了,我简直受宠若惊。”

“像你这样的姑娘,我做的这些不过只是为了博美人一笑罢了。”

“哈哈哈……”

Bruce低声问身边的姑娘:“你就不打算管管你女朋友吗?”

“管什么?”

“我总觉得下一秒她就要和Tony干柴烈火了。”

“……我只是觉得辣眼睛。”Peter长叹了一口气,他终于开口叫住了脸都快贴到Wade胸上的Stark(鉴于他们的身高),“Stark先生,您能不能先为我们解决一下问题?别的,我们到时候再聊?”

“哦,当然。对了,你们的名字是……?”

“Peter Parker”

“Wade Wilson,当然你之前也常把我称作‘那个该死的骗走了小蜘蛛心的杀人狂’。”

金发美妞把手臂轻轻搭在Tony的肩膀上,心满意足欣赏着对方瞬间变换的脸色,笑容得意道。

07

Tony Stark近期拒绝和任何金发大波妞说话。

对,包括那几个封面女郎。

对,也包括那个好莱坞女星。

对,更包括那几个送过来的新人嫩模。

呃……等等,那个歌手还是可以留下的,至少晚上Party的时候还能顺便助助兴。

不过现在,眼下,Tony拒绝和那个金发大波说话。没错,就是那个叨逼叨叨逼叨不肯闭嘴的家伙。长得好看入了总裁的眼又怎么样?一看就不如他家Jarvis那么单纯可爱不做作,瞧着就是外面的妖艳贱货。

哼!

然而Tony·心里虽然是这么想但是看在斑比girl小蜘蛛的面子上事还是要做的·Stark最后还是忍了下来,心胸宽广的为这两位美女做检查。

Jarvis在他们两个人才听得到的私人频道如此评价:“您只是觉得没面子而已,Sir。”

“……不,我觉得她一点都不好看!”

“您肯定脑内十秒钟内为她搭配了至少五十套内衣。”

“闭嘴Jar。”



08

全身检查很快结束,和一个人生闷气的Tony比起来,Banner博士靠谱很多。Jarvis很快就把血液检查结果打印出来了,博士仔细看了一遍数据,又抬头打量了眼眼前站在实验台边上的两位美女,微微叹了口气。

Peter有些担忧:“怎么样,博士,情况很糟糕吗?”

“唔,这很难说。”

“您说吧,我们都能接受的。”

“是啊,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Wade耸了耸肩补充。

Banner斟酌着用词和她二人开口了:“事实上,从检查结果来看,你们身上没有任何问题。不论是激素水平、血液内细胞比例,还是别的,就好像……唔,就好像你们的身体从一开始就是女人一样。”

“什么……?”

“而且,这些检查上面显示,我甚至无法在你们身体里找到激光射线的残余痕迹。就你们所说,这场意外仅仅是五个小时前发生的。”

“按理来说,新陈代谢不可能那么快把激光痕迹排泄掉。”

Bruce赞同这一点。

“那么,有可能变回来吗?”Peter问道。

Bruce扶了扶眼镜:“变是一定变得回来的。但是,你们最好能找到那把枪,单凭眼下情况,你们如果真的想变……”

“就得依靠变性手术和打激素了是吗?”

博士难得对Wade投去了赞同的目光:“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

Peter懊丧的叹了口气。

“别这样,姑娘,偶尔可以享受一下别样的人生也不错。放心吧我们会找到那个家伙的。”Wade安慰她道。

Jarvis适时打断了他们的谈话:“Stark先生已为您改造了制服,Parker先生。”

“这么快?”Peter眼睛一亮,但Wade却撇了撇嘴开口:“怎么改造的?我可不记得有测量我家甜心的身体数据啊。”

“Peter小天使的身体数据难道需要测量?我用眼睛就能算明白了。”Tony带着那套新的女式制服出现,那语调似在夸耀,“Peter,我修改了一下你制服整体的记忆功能,如果你变成男人了,它也可以马上修正贴服感。”

“谢谢您Stark先生。”

“不客气,或许你可以赏脸和我一起共进晚餐?”

Wade凑上她的脸:“我家姑娘可单纯的很,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呢?Stark先生。”

“也许是因为你太高了吧姑娘。”

“哦,我还以为是因为您今天没有垫着增高垫呢。”

“女人应该矜持点,Wilson。”

“在您这样的男人面前,矜持可不管用。”

Peter淡定的把自己的制服拿回来,跟着Banner博士走到一边。

Banner说:“花茶?”

Peter:“谢谢,可以帮我多加点蜂蜜吗?”

“没问题。”



09

从现在开始!接下来都是超级女英雄的夜间时间!

Wade看着自己女朋友拉着蛛丝从窗外晃进来,啧了啧嘴:“你知道吗,这身紧身衣一穿你看起来和裸的……”

“咚!”

包裹砸在了Wade的脸上。金发女人揉了揉鼻子:“嘿,你怎么忍心对我漂亮的鼻子做这种事?”

“把那个N字开头的单词给我咽回去,谢谢,芭比girl。”

Wade耸了耸肩,低头去看砸了他的那个包裹:“这是什么?”

“礼物。”

Peter站在那,目光转向了别的地方。

“礼物?你送我的?”

“嗯。”

“哇哦!你居然特地给我去买了礼物!亲爱的我太开心了!”

Wade像个情窦初开的姑娘似得从沙发上跳起来。她快速动手把包裹拆开,里头盒子包装精美,解开绳子,露出了里面的东西。

“白色丝绸?哦……是什么东西,让我看看~”Wade的指尖捏着布料将它一点点从盒子里举起,最后,她看清楚了这整体。

“一条裙子?”她挑眉看向Peter。

那边摘了面罩的姑娘脸上泛红,不大好意思的扭着头目光闪烁:“我问了店员,像你这样的身材穿什么是最好看的。所以……所以……”

“所以你就给我买了一条,真丝睡裙?”

“我……”

Wade脸上笑容渐渐泛开,她跨过茶几上那对乱七八糟的东西赤脚落在她面前,伸手捧着她的脸吻了她的女孩:“宝贝,我很喜欢。”

“你不会觉得……”

“觉得什么?”

“嗯,别扭?”

“天,不!我只是很开心看到你也开始享受这些变化了。”她再一次咬住了Peter的嘴唇,轻笑道,“我说什么来着?享受生活才是关键。”

Peter的眼睛情不自禁落到了Wade胸前。

“现在,我的女英雄,去洗个澡,我在房间里等着你。”



10

Peter发誓,她太感谢那个为她推荐那条真丝睡裙的店员了。尺寸大小简直是为Wade量身定做,她们两个都喜欢这布料摩擦到皮肤上的质感,以及——当Wade执意穿着它和她两个人再一次去浴室清洗的时候,她再次想为眼前景色大喊哈利路亚。

[我们的女孩今晚可真是累坏了。]

[如饥似渴。爱死她今晚的表现了。]



11

当然,生活中除了有这些爱情甜蜜,正事儿可不能忘。蜘蛛侠和死侍总不能永远当两个姑娘。

虽然当姑娘的一些好处甜头确实不错。但是他俩还是愿意当个爷们。

“啊——我已经开始怀念我的小Wade了。上厕所手里每个东西还是不习惯啊。”

Peter在旁边翻了个白眼。

他们已经抓到那个家伙的蛛丝马迹了。如果计划没有出现意外,那么今晚他们就可以收工,拿到那把神奇的枪,交给Banner博士好让他们俩能恢复原状。

对,前提是,计划没有出现意外。

拜托,有Wade的地方,就不应该有“计划”这个词。

(这是诽谤!)

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咱们的这位无名反派角色(他是不是说过一次,只是我们没记住?)已经将镭射枪升级成了一台镭射炮。

简直像是和所有反派经典角色致敬似得,他同样在他的宝贝面前发表了长篇大论夸耀自己,同时把自己的计划卖的一分不剩。

[我想说……这演讲听得我都困了。]

[有点职业操守,你看蜘蛛侠还在听着呢。]

[才怪!他已经吊在顶上打盹了!]

[那我们还要打断他吗?]

[哈欠……不不不,给他个机会吧,毕竟连句台词和名字都没有的角色。]

总而言之,就算没有什么计划,有几个反派能在蜘蛛侠和死侍的共同合作之下成功达成他们的野心呢?



12

“所以……这就是那把把你们变成女人的武器?”

Banner推了推眼镜。

“嗯。您看看,能帮我们两个恢复吗?”

博士点头:“放心吧,给我点时间,我能搞定。”

Peter四下张望:“Stark先生呢?”

Jarvis回答“Sir的原话是‘我不想看见某个金发无脑的大波妞在自己面前晃悠,我感觉整栋大厦的智商都被她拉低了’以及,今天sir可能也不是很想穿增高垫。”

“噗,Jarvis我真喜欢你的性格。”Wade在旁边哈哈大笑。

“我的荣幸,小姐。”



13

后来,蜘蛛侠和死侍当然恢复了。所有的漫画都是这样的套路,超级英雄碰上问题,解决问题,中间享受一下问题带来的有趣生活,最终他们还是需要回到生活正轨,然后等待下一次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

对了,听说死侍最近偷偷跑去复仇者大厦偷了点什么回来。

“嘿!小蜘蛛!你想不想看美国队长变成大波妹子!”

“……Wade放下!队长会生气的!”




另外~!还有当时nia太太画的女体贱虫配图!超美哦! @NInia 当时的地址:https://ninia.lofter.com/post/26ebe4_c16fce3

https://ninia.lofter.com/post/26ebe4_c145858


性转韦德补齐!

1P依旧YY,2P是文里的衣服【第三套最后还是私自去掉了白色T恤,这样感觉更适合韦德】

3P是super girl合体!!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