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Spideypool】《过敏》一发完

(我觉得这文照着乐乎的G点,后文是要群里见了。群号:379360534/以后一般有不能发的都走群文件和网盘)


《过敏》

简介:某天蜘蛛侠在处理犯罪分子的时候忽然觉得身上痒,一点点调查下去,发现自己的过敏源竟然是……

 

01

“轰——!”

硝烟之中一抹暗红色的身影晃出。一个超级英雄式地落地蹲在高楼上。

然后他挠了挠后背。

一条铁链从弥漫的尘土中甩了出来,差点将那个挠痒痒的超级英雄击落在地。蜘蛛侠朝另一个方向飞去,把自己黏在了玻璃墙上。

又开始挠起了痒痒。

该死的,彼得在面罩下有些尴尬——战斗的时候忽然觉的背上很痒,实在是一件很让人为难的事情。

他躲过那个铁乌贼的攻击,并且在飞翔的过程中,努力用空余出来的那只手挠了挠后背。

该死为什么他的后背会那么样?难道是制服发霉了吗!

不可能啊……他发誓自己每次都会好好把制服洗干净。

当解决掉这个家伙好好落在地上,看惊魂未定的市民朝他投来感激的目光,蜘蛛侠原本还想老套路那样和大家挥挥手再走。

然而后背越来越明显的瘙痒感,让他不得不马上离开这。

 

02

到家的时候,彼得脱了制服坐在了椅子上,手机上有十九个未接电话都是韦德打来的,他前天被派去保加利亚解决一些超级英雄日常工作范畴内的问题,大概要后天才能回来。

蜘蛛侠脱掉了他的头罩,按下接听键,对方留言说保加利亚很热,保加利亚妖王没机会看见,这边的任务很轻松。

还有,爱你,亲亲亲~!

彼得无奈一笑,把手机放到一边,到镜子边去看自己的后背。

后背上不知为何一片红疹,被他抓过以后,触目惊心。

彼得看了眼自己的制服,大夏天,难道他闷出痱子了?等等这是痱子吗……

套了条裤子和T恤下楼,梅婶在厨房做晚餐。

彼得走进厨房,拿了杯冰水靠在冰箱边说:“梅婶,我后背痒。”

妇人抬头,有些担忧的朝他晃晃锅铲,示意他把衣服撩起来。彼得转过身,把T恤往上撩高露出那片红疹。

梅婶轻呼了一声:“你最近是吃什么了?这看起来像过敏了亲爱的。”

蜘蛛侠如果吃普通的东西都会过敏,那超级变异的意义在哪?

“还是你穿的衣服被子什么有问题?螨虫过敏吗亲爱的?”

“应该……不是吧?”

梅婶说:“我拿点清凉的药膏给你擦擦。”

看他伸手要抓,梅婶打了他手:“别抓,抓破就不好了。你先弄点凉水擦擦,我给你去拿点药来。”

过敏吗?

彼得挠挠头,在接过药膏上楼的时候,他仔细想了一遍最近可能会让自己过敏的过敏源。

 

03

过去几天中,蜘蛛侠和复仇者联盟的小伙伴们一起解决过外星人、魔法师、奇奇怪怪的变异物种。

所以会是什么呢?

克林特嚼着饼干,一群人在桌子边坐了一圈,思考蜘蛛侠的过敏源。

“如果我后背一直都那么痒,真的会很影响我的日常战斗。”蜘蛛侠说,“我不能每次打到一半就去挠痒痒,对吧?可我又控制不住想去挠痒痒。”

班纳博士说:“可如果你找不到过敏源,我们也无能为力。你说你擦过也吃过药了,可是无效,是吗?”

蜘蛛侠有些苦恼的点点头:“是的,我的后背依然痒得很。”

史塔克先生握着他的咖啡杯:“也许你对外星人的胃液过敏。毕竟那天你是从它们的肚子里爬出来的。”

蜘蛛侠做了一个要吐的姿势:“别让我回忆起那个味道……太让人难受了。”

“但是胃液包裹是全方位的,不可能只有背部起疹,其他地方没事。”贾维斯补充说。

娜塔莎转了转她的椅子:“那些变异生物的毛发呢?”

“我记得那天你用身体堵住了这群小动物的去路。”史蒂夫说,“多亏了你,不然他们冲上马路会造成更大损失。”

“那我相信蜘蛛侠的手臂和腿和他后背接触那些毛茸茸大可爱的时间一样长。”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东西只碰到了蜘蛛侠的后背。

班纳博士礼貌询问:“方便我给你做下检查,看一下你后背情况吗?”

蜘蛛侠点点头,有何不可呢?他跟着班纳博士进了里间的实验室。

坐在外面的人默默将转椅转了过去。

娜塔莎咬着吸管感慨:“年轻就是好,这肌肉、皮肤,让人羡慕。”

史塔克先生叹道:“啧啧,看看这胸肌,假以时日必成大器。史蒂夫,你的劲敌。”

美国队长抚了抚额头:“托尼,我想彼得并不知道这扇玻璃可以从外面看到里面。我们这样不好。”

而克林特只是简单发出了一个感叹的单音。

托尼看了眼他身边的这位金发甜心,摊手道:“克林特都看呆了。我们只不过在增进成员之间的亲密度,了解对方。”

正在里面接受班纳博士检查的彼得对外面发生的这一切一无所知。

“哦……这些红疹分布的,还挺不规律的。”

彼得努力扭过头想看下,布鲁斯配合的拿了面镜子过来:“你看,你如果冰敷过以后不去抓,这红疹主要就分布在四个地方,靠近臀部一处,腰窝处一处,肩胛骨一处,还有脊椎中央这边一处。这种分布看起来并不像是花粉、毛发过敏。”

彼得歪过头想了很久。

外面看着的娜塔莎忽然笑了。

她握着鸡尾酒杯站起身:“你们接着看吧,我已经猜到答案了。”

托尼看了她一眼,很快跟着这女人一块笑了起来:“好吧,这种分布情况确实也有可能。贾维斯,我们回研究室吧。”

剩下克林特和史蒂夫两个人迷惑的看着两个离开的人,他俩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在窗户外站了一会儿,看班纳和彼得两个人在里面不知道说了点什么,年轻的超级英雄脸突然通红,手忙脚乱把衣服套了回去往外来。他出来的时候克林特连忙把那扇玻璃关了,变成暗墙的样子。

“要走啦?”

蜘蛛侠有些不大好意思的冲几个人笑了一下,跃出大厦,没过多久,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班纳从里头走出来:“托尼和娜塔莎呢?”

“他俩好像觉得无聊就走了。”克林特说,好奇问道,“所以到底是因为什么?”

“呃……”布鲁斯犹豫了一下,扫过史蒂夫和克林特的脸,想想还是说,“可能只是天气太热所以才造成瘙痒红疹。过一个礼拜自己就会消下去了。”

“这样就好。”史蒂夫松了口气,准备要走。

克林特眉头皱起:“就这样?如果那么简单,娜塔莎为什么要笑的那么奇怪。”

布鲁斯耸了耸肩:“那你可以去问她啊。”

克林特经过心理斗争之后,还是不怕死的去找娜塔莎了。


04

彼得回家的时候,刚从窗户外飘进来,迎面就被一人熊抱进怀里。

“宝贝!你想哥了吗!”

屋子里很凉快,某人提前来这还顺便开了空调,洗了个澡穿着他那条宽松睡裤。

“要知道我在保加利亚那几天可每天都想着你啊!”

【每夜每晚!】

彼得却有些身体僵硬的往后退了一步,顺便习惯性的挠了挠后背。

“你……”韦德哭丧了脸,“你刚刚是在拒绝哥的拥抱吗!”

彼得先解释:“不,韦德,是这样的,你听我说……”

韦德一个悲伤过度瞬间爆衣扑过来:“哦,我知道你不会,你是爱我的,宝贝儿你怎么会躲开那么爱你的我的拥抱呢!”

然而彼得却往左跨了一小步,让雇佣兵先生扑了个空。

在他扑过来的地方还有个前两天彼得随手一扔的易拉罐。

【嗷——】

[我、我是不是……]

“韦德你没事吧!”彼得本来只是想躲开以后再好好跟人解释,然而接下来韦德完全蜷成了一团虾米,脸上冷汗直冒。

“哥、哥……哥好像正中什么东西了。”

他转过来在地板上摊平,可怜巴巴哭丧着脸看着蹲下来的年轻恋人:“怎么办,如果我以后都没用了你会嫌弃哥吗?”

彼得瞄了他一眼:“嗯,我觉得他看起来还行。”

“不——!它可能难以走出重重打击阴影。天,也许我应该给它报名一个互助小组让它重新振作起来。”



后续部分网盘:https://pan.baidu.com/s/1kVNxx4r


评论(20)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