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养崽】《反派(的失败)养成计划》一发完

简介:长久跟Thor呆在地球当英雄的儿子Magni,基本上就是个百分百的正面人物了,而他另一个爹Loki,在给Thor发过短信以后,直接就到地球来找儿子了,却发现已经在上小学的儿子一点反派潜质都没有。Loki开始怀疑Thor曾经做过会让儿子自由发展的保证,认为Thor一定不择手段要把儿子培养成了一个正派角色!为了重拾反派荣光,Loki决定带着他的儿子搞事!搞事!搞事!


00

Loki,享誉宇宙的反派,邪神,诡计之神。

真正的坏人。无敌大坏蛋,绝对能在任何次元之中都能让人闻风丧胆的恶棍。

但他最近的心情有些复杂。

“Magni。你多大了?”

“8岁了,Papa。”

“收起你这个愚蠢的笑容,简直跟你爸一模一样。告诉我你刚刚在干什么?”

“我在扶老奶奶过马路啊。”

“那么那只猫咪呢?”

“它困在了树上,我要帮助它!”

但最近,他发现——他和自己兄长以血与肉从地狱岩浆中锻造出来的孩子,非但不是个恶魔,还成为了一个小天使一样的好人。

孩子另一位父亲对此非常满意:“Loki,Magni是一个好孩子这有什么错吗?”

Loki克制住自己的尖叫:“有什么错?你儿子看着《小鹿斑比》都能跟着哼起歌你问我这有什么错!”



01

Magni有时候不是很能理解他Papa那复杂的眼神,但这并不能妨碍他爱他。

Loki:“儿子,今天Papa带你出去玩好吗?”

几个小时之后……

儿子:“爸——!!Papa把我同学都变成了驴!!!!!”

Loki:“你不喜欢驴?狗怎么样?”

Thor:“这不是狗还是驴的问题!Loki!”

Loki:“你们可真麻烦。哦,我知道了,Magni喜欢小火车~”

被变成小火车的同学满地得跑,Magni站在中央一脸呆滞。



02

“亲爱的过来,这是我给你的。“

Magni伸手接过了Loki笑眯眯递来的瓶子好奇道:“这是什么,papa?”

“这是毒【和谐】药,你是我Loki的儿子,怎么能连给人下毒都没试过呢!给你叔叔伯伯加汤里啊!”

Magni:“……老爸!——”

Magni和Thor训练的时候,Loki直接把塑料刀换成了真刀。男孩在看刀锋会断树枝以后,果断扔开,Loki站在楼上冲他吼道:“小刀就是为了阴狠狡诈准备的,你不拿来捅人用来给你爸爸修脚指甲吗?”

Magni深呼吸一口气,扭头就喊:“老爸!——救命!”



 

03

每晚睡前Thor都会给Magni讲睡前故事,但最近这个工作被Loki抢走了。

“Mgani,你睡了吗?”

“我……”

Loki推开门,手里拿着一本古旧的故事书:“来,亲爱的,今天睡前故事我来给你讲一个有趣的故事。“

Magni的眼睛一亮:“是《小熊XX》?”

“不,是《xxx的一百二十天》。”

五分钟后……

Thor穿着睡【和谐】衣叹气站在门外:“Loki,今晚Magni被你吓到要和我们一起睡【和谐】了。”

“这不是我的错。”Loki耸了耸肩。



04

好吧。即便如此,Loki最终还是不得不接受他儿子是个乐观积极努力上进的男孩。

然而就在他决定放弃时,他收到了一条新讯息——

“我想看看Loki对外甥的恶毒训练进行的怎么样了,他学会奴役人类对他们进行残酷镇【和谐】压了吗?”

发件人:Hela


05

Hela来的那一天。

Magni开心地朝她扑上去:“Hela姑妈我好想你!”

Hela扭头冲那边站着的神族夫夫吼道:“Loki,你儿子笑的像个开裂的椰子!他有什么毛病!”


THE END


评论(44)

热度(7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