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现代AU】《我弟最近犯上Alpha狂想症还有救吗?》05

《我弟最近犯上Alpha狂想症还有救吗?》

配对:Thor/Loki

副cp:贱虫

简介:Beta少年近来狂艹Alpha人设,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前文:01 02 03 04


05

Thor在下楼过程里假想了数十种他老弟大闹摄影棚的场景,从撒泼打滚到血染幕布都在他脑子里过了一遍。拉开摄影棚们的那一刹他还仔细想着自己到底用什么出场方式能最大可能控制住他家的小恶魔——结果出乎意料,门一开,里头传来小甜甜的歌声,场务人员来回走动,摄影师Peter和他老弟在聚光灯下有条不紊进行着拍摄任务。

Wade吹了声口哨从他身边擦肩而过:“我可没说你老弟具体干了什么。”

金发Alpha一把拉住他胳膊:“你刚说的那么严重是耍我呢?”

“耍你?哥头顶都能养起小山羊了。你没看见你老弟看我男朋友那眼神吗?”Wade没好气指着灯光下那两个家伙,眉来眼去看着他牙痒痒,“你控制一下局面行吗?要控制不住我真跟你弟打起来了,你是帮我还是……”

Thor打断他:“那你赶紧预约一个医院床位,省的到时候还要排队。”

“你真的没良心啊,Odinson,多年同事白做了啊——!”Wade这边哭喊,Thor已经朝摄影圈那儿靠过去了。Loki这会儿换了另一套衣服,深红色的球衣版上衣,短裤,高帮球鞋,腰间扎着件衬衫,不知道谁想的,还在他手臂上贴了个般若脑袋的纹身贴。

他在镜头前摆着姿势,Peter还一个劲儿的说:“把衣服往上撩一点,对,再往上一点。那个谁,洒点水!多撒一点!要那种小鲜肉小狼狗的劲儿。对!”

听到这儿Thor莫名慌了,上去扯了扯Peter袖子。摄影师不耐烦:“别乱弄啊,我这儿拍照呢。”

他又扯了一下。Peter火了:“没看见我拍照呢——哟,Thor你怎么下来了?”

瞄了眼他背后站着的Alpha化妆师,Peter憋住了笑,认真看他:“你弟拍着照呢,别干扰我啊,早点拍完你俩早点回去行不行?”

Thor看了眼坐在小台阶上一脸迷惑的老弟,揽着Peter肩膀到一旁:“不是,你弄得那么……那么色情干嘛?又是让他掀衣服又是洒水的,他还小你知道吗?”

Peter颇为玩味一笑:“你老弟可一点都不‘小’哦。”

“喂,我认真的啊,你要再继续这么拍我把人带走了啊。”

闻言摄影师也笑了:“我说你这人也挺好玩的啊,哎,你说之前是你同意带你弟弟来拍摄的,现在你又自己先不肯了。要不是现在时间不够我真想采访您一下了——你到底干嘛呢,这都拍到第三套了,你在干扰我我让助理组的人把您抬出去了啊。”说着扬声一喊,“Wade——”

“哎,怎么了哥的小甜心。”

Peter敛了笑容故意冲Wade挑衅:“这么一Alpha搂着我你没反应啊?”

Wade只好屁颠屁颠跑过来,搂过Thor:“对不住了啊,兄弟。”

那边摄影师转头就回去了。Thor被Wade控制住,不准靠近聚光灯内。一米九几的大块头满面悲愤,连声叹气,眼睁睁看着自己老弟在摄影师指令之下把衣服撩起来露出整块腹肌。

“你们是不是故意用我刺激我弟来拍照的?”Thor都有些没眼看了,“他还只是个孩子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啊?”

Wade跟着在旁边同样悲愤:“我靠,过分了吧,用那么年轻的肉体来刺激我!哥也有腹肌人鱼线啊!靠!”

等到傍晚,拍摄结束,Thor终于找到机会靠近弟弟,Loki却把衣服一换和他哥说:“你等下自己下班回去,不用等我。”

Thor急了:“你要干嘛?”

Loki对着镜子擦干净脸上的妆:“你同事Peter约我晚上一起吃饭。”

男人赶紧拉住他弟:“你别乱来啊——他已经有男朋友了你知道吗!”

Loki颇为不屑瞥他一眼:“真正的男人从来就喜欢有挑战的对象。”

“喂,Loki——”

“松手,我还要卸妆。”旁边有小姑娘拿着洗面奶早就等着了。Loki一个微笑,几个美女接二连三涌过来,这个说:“你试试我这瓶水乳,化完妆以后用最有用了。”那个讲:“来来来,还有这个面霜,对您皮肤特别好!”

Loki对外人那叫一个温文儒雅,一个眼神一个微笑,所有姑娘都捧心阵亡。敲门声响起,Peter从门外探入头:“你好了没,Loki,我叫车了!”

Loki冲他微微一笑:“放心,我马上就好。”

Thor看劝不住自家那个小疯子,转头去找自己的好同事。Thor从化妆间挤出来把门一关,拉了Peter往旁边安静的茶水间走:“来来来,Peter咱俩好好聊聊。”

“哎,你干嘛呢,我还得下去打车。一会儿得跟你弟一块去吃饭呢。”

进了门,Thor直接上锁,抓住了Peter肩膀神情认真:“你不是跟Wade都订婚了吗,没事儿跟我弟出去吃什么饭啊?”

“你弟长得好看嘴还甜,我干嘛不和他一块吃饭?你紧张过头了吧?”Peter一面笑一面想往外走,让Thor一把拉住:“不是,我弟那样,你俩一块吃饭有能聊的吗?”

摄影师一个劲儿点头:“嗯!能聊,你弟弟博览群书,比你文化水平还高哦。我俩聊了一下午了!”

说着坚持不懈继续要往外跑。Thor再次抓住他手腕:“你跟我弟吃饭Wade知道吗?”

“知道啊,跟朋友吃饭而已,你反应比他还紧张哎。”

说着再次要溜。Thor老婆子一样苦口婆心:“别了吧,你说要是我弟惹你不开心了还得我来道歉,算了吧?”

这回Peter脾气总算是上来了:“哇,你什么情况啊——你弟高中毕业不是小学毕业,成年人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了,难道你还怕我带他做坏事去吗?再说了,Loki完全有自我约束能力。你这样反而让我觉得很奇怪哎。你不会对你弟弟有什么诡异的占有欲吧?”

听到这个词儿,Thor跟触电一样松开了Peter的手,脸色一变:“你不要乱说啊,什么诡异的占有欲?我……我这不是担心Loki给你造成什么麻烦吗?”

“能有什么麻烦?最多就是一个年轻的Alpha略微有点小冲动吧?”

Thor就看着他:“……难道你是因为他是个Alpha才和他吃饭的吗?”

Peter摊手:“对啊。不然呢?”

这下总算让他找到突破点了。他稳住了Peter肩膀:“那我老实跟你说啊——其实我弟弟不是Alpha,他就是一个Beta。所以,你是不是……”

“那太好了,更方便了。”Peter的话让Thor更抓狂了:“他是个Beta你和他出去约会干嘛啊!”

“我有男朋友了,你不要乱说。”Peter不耐烦看了眼时间,“行了,我走了啊!再迟点赶不上车子了。我觉得你现在这个占有欲有点过了Thor。该给你弟弟一点私人空间了。”

Thor解释苍白:“我没有,我就是……就是担心他。”

Peter打开了门:“是是是,你就是担心他——”

门外,Loki已经在催促:“Peter,你好了吗?车子已经到楼下了!”

Thor跟在他身后走出门,看他弟弟换回之前来时的那身休闲西装,高大挺拔、英俊潇洒。Loki看向Peter时是笑容满面,看向他哥的时候明显是一副挑衅的姿态。脸上写的明显是“你再管我我就咬你”的潜台词。Peter和他哥俩好的走进电梯,看着两人背影,任凭Thor想破脑袋都想不明白,这两人到底为什么短短一个下午时间关系变那么好了。

其实无非就是Peter当时刺激Loki的那句话。

拍摄进行到第三套的时候,Loki冷不丁给Peter发来一条短讯。

“你是Omega,男友是个Alpha,那你一定了解Alpha的所有情况吧?”

“我不是想求你回答!”

“就是。”

“Alpha,是不是——都会很粗暴。”

“疼吗?”

发完又撤回。

另外发来一条。

“你晚上有空吗,我请你吃饭。”

TBC.

评论(12)

热度(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