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Hey,I can't sleep now》后篇

《Hey,I can't sleep now》

配对:WadeXPeter

简介:Wade最近被一只小奶狗缠上了,他有点……心动且心烦。


前篇戳这里


02

他是如此跃跃欲试,一双眼充满信任的看着对方,像是随时能够扑上来摇尾巴的小狗。蜘蛛侠把自己的黏在了Wade身上,他手脚并用,两腿缠着男人的腰。Wade无奈道:“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先下去。”

“你敷衍我!”

“有吗?”

“这就是哄小孩的语调!”

“没有。”

“我很认真的。”

“我知道啊。”

“你明明打算把我哄好了然后转身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Wade看了眼他俩这个模样,把热可可伸手放到旁边的台子上,掰着蜘蛛侠两条大腿把他从身上抱起来轻轻放在床上:“听我说,小蜘蛛……”

“Peter。”

“什么?”

“别叫我小蜘蛛,总觉得你在安抚小孩那样安慰我。叫我Peter。”

“好吧Peter。”Wade松开手想让对方离开自己的身体,然而他站直身了以后却发现这个小家伙一如既往的缠在了他手臂上,“拜托?”

Peter却面色如常表情坦荡:“你不好好和我说我就一直这么缠着你。”

Wade觉得有点头疼,他张了张嘴——

【别说男孩你在玩火这种句子,你会被人群嘲到死的。】

[谁跟你说我要说这个?]

“Peter,我觉得你可能……有点荷尔蒙过剩?”

“你这句话什么意思?”

“就是……”

“你讨厌我吗?”他单刀直入。

Wade立刻否认:“当然不!”

但他在看少年人眼里瞬间亮起的光芒马上又接上一句:“可那还不到我要和你交往的地步,小孩。你知道成年人交往要做什么吗哈哈。这可不是亲亲嘴就可以的。”

Peter皱起了眉,他手脚并用在Wade身上往上怕了点,面对面盯着他的脸看起来有点气鼓鼓:“你看,你还是在把我放在一个小孩的位子上。我懂得,我、我我我我……我看电影、电视、小说!我知道的!”

“你还上过生物课呢。好了好了,Peter你快从我身上下去。你不是还有夜巡吗?别再浪费时间了,瞧瞧,哥居然还有一天去催着别人好好工作呢。”

“我不!”

这小孩一耍起赖来谁都挡不住。Peter说:“我知道的,真的!”他软化了语气让自己听起来不至于那么任性,“我是经过深思熟虑来和你说这个的。可你……总是把我放在和你不一样的台阶、年龄层来讨论这个。”

“Peter,我比你婶婶年龄都大。”Wade看根本没办法把身上这条可爱的八爪鱼掰下来,只能认命托着他屁股,“说不定你婶婶年轻的时候我都和她在哪个酒吧见过调过情。咱们……”

“你是想说你甚至都有可能和她上过床吗?”

“这话可不是我说的啊。”

“你和我调情有负罪感?”Peter认真盯着Wade的脸,试图从他那张坑坑洼洼的脸上找到答案,而事实上他确实也找到了,“你有负罪感。”

他从Wade身上滑下来,一屁股坐在了床上。Wade看着他仿佛身后有一条小尾巴恹恹垂下去的可怜模样有点于心不忍,可最终他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把那杯可可递了过来。大男孩直接伸手推开,他没有带自己的那个面罩跳出了窗。

Wade追了过去,看他站在了铁护栏上身子朝后微微仰去倔强而固执地看着男人:“你有负罪感是吗?”

Wade有些费解看着他:“你干嘛?”

然而接下来Peter却干了一件在他看来匪夷所思的事。他把自己手腕的蛛丝发射器脱下来丢到了Wade怀里。

“你喜欢我的,我知道,不然之前你不会那么和我调情给我发那些信息!”

Wade懊恼揉了揉额头:“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你面罩底下是个那么年轻的大男孩啊!”

“你就是喜欢我!”

“把你的蛛丝发射器装回去!”

“承认吧!”Peter说着将两手摊开,用青年人独有的那种坚持和固执对着Wade说,“你会承认的。”

他的身体在朝后倾斜,没倾斜一寸他眼中液体都更充盈闪烁一分。最终在他身体即将要朝下坠去的瞬间,一只手伸了出来将他朝着里面狠狠一拽,用力按在了怀里。

“你这个家伙怎么就不听呢!”

“你就是喜欢我可你却根本不像你自己的在那儿瞻前顾后!”

Wade把这家伙抱在怀里的时候感觉对方也用力回抱着自己,Peter胡乱抹了一把自己的脸,把因情感充沛而滑落的眼泪抹去,搂住了Wade的肩。男人想给自己找个理由:“这是八楼,你掉下去就完蛋了!”

“拜托,就算你真的不拉住我我靠着一只手也能拉住横杆然后跳上来。你在怀疑蜘蛛侠的运动能力吗?”

“你……”

“你就是舍不得了,不忍心。你看,你还是承认了。”

Wade揉着他的头发无奈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肩上:“哎呀……真是……”

这小孩则靠在他肩头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笑你啊。”

“我?”

Peter咬了口Wade的耳垂,牙齿在他耳垂上来回磨了磨:“你根本没你想的那么一本正经。”

他还有点淘气在两腿夹住Wade腰的时候动动自己的屁股,“你身体已经完全告诉我答案了。”

Wade这一回捧住他的脸就吻上去了,呼吸交错间隙他低笑道:“这次是你自己选的了。我告诉你到时候想再喊停你可就没机会了。”

“你别小瞧人!”爬上床的时候Peter还在嘴硬,“我是成年人,成年的超级英雄,你们这群只会看脸不看身份证的家伙。而一个成年超级英雄——才不会喊停呢!”

【哇哦。】

[我就喜欢这种年轻人的无所畏惧。]

半小时后……

“Wade我们继续!”

四个小时候……

“来来来!Wade我谷歌到这个姿势也可以试试!”

十八个小时后……

“Wade?”

“别……等等……”

“嘿!说好的别喊停!”

二十五个小时后……

Wade Wilson先生朝着他窗外大喊着:“让我走!让我出去一下好吗!Peter!”

然而他的手却被人一把拽了回去,同时粗暴的把窗户关上。

“继续继续呀!”

 

3

哦,对了,顺便一说刷到ins的Stark先生已经让战甲时刻备战了。刚刚刷到了蜘蛛侠新发照片的家长们看着他那张心满意足的脸纷纷都忧心忡忡,然而直到现在,他们都还没有收到任何蜘蛛侠发出的消息呢!

当然暂时收不到了——毕竟,还在忙吗。

 

THE END


评论(19)

热度(3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