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生子/纯脑洞】《神嗣》第十七章

简介:当Loki本应该死的那一瞬,他忽然感觉到身体中有个新生命强迫着他活下去。

现在他和Thor迎接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了。作为神嗣她确实足够强大,不过正因她的诞生,有些遗留问题仍十分严峻的压在了她两个父亲身上。

声明:OOC都是我的锅,他们属于漫威和彼此。雷3看完我真的完全逃不开基妹怀孕这个梗【掩面】不喜误入。

前文:微博第一卷或乐乎第一章开始

第十二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三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四章(我请你们听歌坐车车啊!~!你们倒是坐啊!)

第十五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六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女体基车预警!!)


第十七章

修长美腿,纤细小腰,傲人胸脯——Loki说这叫做传统人类审美,以为把三维拉扯到最大就是最好看的了。

他还在Thor面前转了个圈,自己挖苦自己:“不行胸太大了不适合战斗。”说着故意托了托胸还让它颤了一下,然后又转过头拍拍屁股,“这个臀围也不利于平衡。”接着还大岔开腿,弯下腰从地毯上抱起Thrud。Thor坐在他对面眼睛都看直了。

Loki问:“怎么样,哥哥?”

Tony先捧场,鼓着掌喊着Bravo,说你一会儿就照着这个演,保证队长他们下巴掉下来。Loki看Thrud抓着自己的头发,笑眯眯问她:“你认得我吗宝贝?”

“哦,Mama!”小丫头那双眼睛停留在“她”脸上,手则压在了“她”胸前,“这里好软!”

“这里当然软,乖乖靠着。对了还差一样。”Loki冲着他哥挑衅似的一挑眉,头发瞬间变成了金黄色,“现在完美了。”

连Natasha都要为他的伪装能力叫好,在新客人到来之前还问一句:“有兴趣当个特工什么的话,记得联系我。”

对方答:“我要真觉得无聊会的。”

其后,就听见楼下传来Wanda和Peter的声音了。

“我记得你!把汽车当石头扔的那个!”

“嗯……我倒不记得你了。”

“我拿走了队长的盾!”小家伙听起来活力十足,不忘炫耀功勋。

“你就是当时穿着一身红衣服到处飞来飞去还不停讲话的小孩!”

“我——我不是小孩!”

“你就是,高中生。”

Tony和Natasha坐在沙发上碰了碰杯:“除了上一次你给我发了Stuck小说以后,我觉得今天是我最适合幸灾乐祸的一天了。”

“你还说你不想来。”

“我错了,谢谢你不遗余力要邀请我过来。”

一旁的Vision和Bruce:“……总觉得要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那金发的一家三口笑容满面站起身,迎接着客人到来。Thor压低声音在Loki耳朵边说:“你可别玩的太过火了。”

Loki却无辜地看他一眼,用着一口粘腻而甜蜜的强调:“亲爱的,我不会让你难堪的。我爱你,所以我也会爱你的朋友。”

“……”深呼吸一口气,Thor保持冷静波澜不惊,“戏过了。”

Loki收起假笑告诉他:“放心,哥哥。我自有待客之道。”

声音已经到门外了。

Wanda是第一个,和Peter两个人一言我一语的拌着嘴,Peter在瞧见一头金发女体的Loki还愣了一下,正想说刚刚没见过这位……就看Tony和Natasha一脸“慈祥微笑”冲他招手,小孩想也没想咽下这句话奔过去了。

“Thrud小可爱!”

Wanda早在飞机上的时候就一直念叨着她,现在总算看到了。Thrud也记得这个姐姐,身子往前,在她妈妈怀里展露热情:“漂亮小姐姐!”

她身后跟进来的,是脸上一言难尽的队长,神游天外还没弄清楚事情到底怎么回事的Bucky,兴奋地先跑了一串大吉大利、夫妻和睦、心想事成、恭喜发财的Paul。Sam和Clint比较冷静,在和Thor打了招呼寒暄过后,就加入了Nat那边饮酒小分队。

Steve当然注意到了圆环形沙发那边坐着的老朋友,他看起来也在考虑什么时候走过去比较合适。而在那儿之前,和Thor以及他金发温柔的妻子交流,似乎成了唯一选项。

“这是Steve,Steve这是我妻子,Lo……Lore。”

在Wanda抱去Thrud以后,Loki也能空出手来接受队长的吻手礼:“我常听Thor说起你们的事,精彩,英勇。你们身上蕴含了极为强大的能量,让我十分佩服。”

“谢谢您,夫人。您如我们所想象的温婉美丽。”

“温婉美丽”的夫人娇笑着表示:“快请坐吧,你们那么久没见一定有很多话要聊。”她先放开自己的“鱼线”让Thor陪老朋友们说说话,走向Wanda,俨然一副关心孩子的好母亲模样。再加上Thrud对她的依恋,谁会怀疑她们的母女关系呢?

“看来两年时间里发生了不少事情。”Steve站在Thor的身边,看着Wanda与他金发妻子其乐融融围在Thrud周围的景象不免感慨,“你竟然也成家了。我一直以为你会忙于冒险没空顾上这个。”

Thor干笑着:“虽然我忙于冒险,不过多多少少也分出时间来干点人生大事吧。”

“最近还好吗?我听说了关于‘阿斯加德’的事情,很抱歉在你遭遇这些的时候没能帮上你。”

Steve如果说“抱歉”那他就是真的很抱歉了,Thor拍拍他兄弟的肩膀:“下次如果有需要我会找你的哈哈,别失落,咱们麻烦总是源源不断,总是有机会的。”

Bucky就站在Steve身边,他俩形影不离地,Thor自然也和他打招呼了。不过他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

Thor说:“还没倒过时差?楼上有休息室。”

“不,我只是还没彻底醒。一睡睡很久什么的,脑子还没转过来。”Bucky又打了个哈欠,拍了下Steve的后腰,“我去喝点东西。”

只留下Steve一个现在还站在Thor身边。他朝沙发那又扫去一眼,对上Nat的目光,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当做是打招呼。

Wanda抱着Thrud在Lore陪伴下走向他们,Vision像初中生那样站了起来,却又手足无措僵硬直立着,既不像是要欢迎,也不像是要让座。Peter抱着一盆薯片,看这样吹了个口哨,把他往旁边一推,在软垫子上让出个位子来。

Lore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摔倒了——Thor冲了过去,Vision也伸出了手,Peter直接把薯片先黏到墙上打算帮忙,Wanda更是下意识要动用能力稳住他。

但是,不——Lore摔倒可都不是给他们机会来扶的,他顺势倒在了Steve的怀里,绿光闪过,Loki眨着狡黠的目光:“嗒当——Surprise!”

僵持的那三秒时间里,Loki心满意足看队长脸上像是有蝎爬过胸膛,他表情由迷惑、吃惊、不可置信、到最终完全僵住。

Thor憋住笑握住Loki的左手,一把将他拉入自己怀中,这家伙搂住了兄长的脖子在众人面前来了个热吻。

拿着啤酒的Paul是第一个说话的:“……等等,刚刚的金发美女呢?”

Wanda明显也愣了:“发生,什么了?”

Steve平复了一下心情,自以为幽默的说:“啊,夫人您真厉害,您变得Loki实在是太真实了。”

结束一吻,Loki笑着扫过他僵硬的笑容,在众人面前站直身,手在身前轻晃做了一个简单的初见礼:“好久不见,几位。”他后一句话是看着Steve说的,“不是Lore变了我,是我,变了Lore。”

Steve一脸“不行我脑子有点乱”愣在了原地,Tony那唯恐天下不乱的声音响起:“太过分了,Loki,你说好要抖抖胸晃晃屁股的戏码呢?我要投诉你恶意删减!退票退票。”

Wanda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可她怀里的小丫头是最好的证明。Loki只是走过来张开手,Thrud就已经“咯咯咯”笑着朝他那倒去:“Mama,我喜欢Mama黑头发。”

“宝宝不喜欢软软的?”

“都喜欢。”Thrud说着,还在Loki脸上亲了一口。

Steve终于真正看向Tony了,他总算找回自己的声音:“所以你知道?”

Tony无辜的摊开双手:“事实上,你以前看不出来Thor和他这个养弟之间那干柴烈火的小眼神吗?”

活了九十年就没补过这部分内容的队长深吸一口气。

Natasha叹了口气:“好了Tony,队长又没经历过‘石墙运动’。”

“说得对。而且你连你和你那个——Bucky之间的事情都没处理好,嘿我有一个好主意解决咱们之前的遗留问题,我出钱你俩去领结婚证吧,我们也就当做这是一桩喜事让他随风而去好了。不然我真的找不出一个合适的理由原谅你上一次和他两个人联起手痛殴我的事。”Tony说这话的时候,Bucky捧着啤酒走过来,闻言差点脸砸杯子里去。

“什么?不……我和Bucky不是——”

Peter捂着脑袋:“等等,等等我现在有点乱,雷神和他弟,他弟是他女儿的Mama,队长和Bucky领证?哦……天哪!”

Paul同情的拍了拍他肩膀,顺便接住了从墙上掉下来的薯片:“非常混乱,对吧?我和你感同身受。”

Bruce从引力数据分析里头把自己拔出来的时候,一抬头就看到沙发周围的伙伴们一脸微妙。

他小声凑到Natasha身边:“……发生什么了?”

Natasha把自己的杯子递到他嘴边:“什么也没有。哦,就是朋友之间和谐谈话,你看大家重新聚在一块了,是不是觉得特别温馨?”

在她身边那一圈的Peter、Paul、Wanda、Sam和Bucky异口同声否定了她:“并没有——!”

“行了,都安静点,你们来可是为了阿斯加德的新生公主——”Loki抱着Thrud在一张突然冒出来的金王座上坐下,就差一定王冠和手杖他就能去演中世纪宫廷戏了,“告诉我你们带来礼物了。”

Clint朝Thor抱怨道:“哥们你变了!你就这么把你的伙伴带给你弟耍弄吗?”

“如果是我弟,我会迟疑的。”Thor憨笑着,走到他身边,伸出一只手,让Thrud握住了他的食指,“但是如果是我女儿的母亲,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Tony捂着脸发出一声呻吟:“啊……世界要毁灭了。”

TBC.

评论(61)

热度(1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