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昨天和老绿聊天,讲真相亲遇上极品妈宝男怎么办!!安利人设:极品爹宝女!他给你:“我妈说了抽烟、纹身、晚上出门的女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你可以告诉他:“我爸说了,男人唯唯诺诺的都有问题,整天打游戏都没前途。”
什么是极品爹宝女?结合公主病、无敌直女、爹宝等各方面的缺点,给妈宝男如沐春风般的用户体验,让他深切知道自己究竟给别人带来了怎么样的感官。极品爹宝女的说话风格一定是充满娇嗔与受宠爱的柔弱。永远都能给对方一种“宠我的人千千万,你特么算哪根葱“的感受。
台词可用:
“我爸说了,像你这样的男人十之八九是很难找到老婆的,我勉勉强强跟你相亲,先看看你到底怎么样吧,不过先说这并不代表我要跟你继续交往下去哦。”
“我爸说了,你这样整天就知道呆在家里面打游戏吃泡面叫外卖的男人差不多是社会废物了,一个月只赚四五千块钱还好意思出来找女朋友,你真的很有自信了吗。”
“我爸说了,男人不能这么天天就知道听自己妈妈的,这样的家伙都是娘娘腔的。”
“我爸还说了,男人穿的这么平板、没趣儿生活里也没什么眼光水准,不能要的。”
“我爸更说了,你连打扫卫生、洗衣做饭都不会,以后是找不到老婆的,我能看上你你祖上生青烟了。”

嘻嘻。


评论(28)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