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现代AU】《我弟最近犯上Alpha狂想症还有救吗?》02

《我弟最近犯上Alpha狂想症还有救吗?》

配对:Thor/Loki

副cp:贱虫

简介:Beta少年近来狂艹Alpha人设,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前文:01


02

Thor刚进公寓,就看见三两点烟星子从楼梯长廊外往下飞。他提溜着手里头的夹克朝三楼往上走,Loki抱着本书两腿盘着坐在楼道上,手里头夹着支烟。

他到楼上,在门前站定了,低头看他那弟弟:“你干嘛不回屋里头看书?”

Loki觑他一眼,吸了口烟,白雾朝他一点点吐出来,再低头继续看手里的书。Thor瞄了眼,全德文,他一个字都看不懂。见人不肯理睬自己,他只好跟着在走廊里头蹲下身来:“咱们聊聊?”

那年轻人咬着烟自顾自翻了一页,而后弹了下烟灰,故意让那些落在了Thor白色鞋面上。做哥哥的那个也不好避开,只是冲他抬了抬手:“你最近账号粉丝涨的很快啊。”

“你羡慕啊?”Loki斜他一眼。Thor干笑:这有什么好羡慕的。

年轻人合上书把香烟在水泥地上按灭了,起身撞着他哥肩膀往屋子里去。Thor在他身后有些烦躁:“你什么时候回去,一直住在我这儿老妈会担心的吧?”

那小子甩甩手:“妈说了,我现在放假,爱去哪儿就去哪儿。我就喜欢待在这儿,怎么着?”

“那你好歹跟我聊聊吧?你现在住在我公寓里啊。”Thor思索着该怎么开口讲关于Alpha的事情,Loki倒是先于他开口提起这事儿来了,他扯了扯衬衫领口,颇为得意:“如果你想问我INS的事情,他们就是喜欢、崇拜我啊,这有什么好谈的?虽然我觉得这群会被性别和长相蛊惑的家伙庸俗的可怜,不过看在他们崇拜的是我的份上,我勉为其难忍受一下这群人的庸俗吧。”

Thor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继续维持那尴尬而又不是礼貌的笑容,还是揉揉略微发疼的太阳穴。

自从老爸把收养的事情告诉Loki以后,他行为就越来越让他们有些捉摸不透了。Thor感觉对话越来越难以进行,只能拿出之前Peter告诉他的事来聊。

“那个,我们工作室想邀请你作为新一期设计的模特。”

“什么?”至少起到了那么点微弱效果——Loki停下了脚步。

“就,你知道我设计的那些衣服,他们想让你来做这次的主秀模特。”

Loki倒挺没让他失望,一如往常那样回答道:“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让我穿你设计的破夹克和大裤管吗?你妒忌就直说,用不着用这种事情报复我吧?”

Thor每天至少三次想掐死他弟,但就从来下不去这个手。打从他上中学了以后,每天这念头出现的次数也直线上升,然而他平时就算用力握着Loki手腕看上面红了都会心疼。有时候Thor都会想是不是就是因为自己纵容才让Loki养成今天这样飞扬跋扈的性格。打不下手,骂不出口,有时候真就只能生闷气。几个月前老爸在Loki逼问之下说出他身份真相时,母亲还特地叮嘱他,不论发生什么,你都要如你当初保证的那样,要永远照顾他,保护他。

其实Thor当时想的,就Loki这性格张牙舞爪生长的模样,究竟以后该是谁来保护谁呢?

“你真的不打算去当模特?”

Loki转过身靠在门框上,他身上淡烟草味夹杂淡淡的甘菊香。是人造信息素的气味,总共就那么几个气味可选。

他傲慢的抬起下巴,轻晃着手腕:“如果你低声下气求求我也许我会考虑一下啊。如果说这是你求人的态度,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见啊。”

Thor现在能明确这小子绝对在跟自己怄气了,现在问题一个叠着一个上来,明面谈他身世的事儿?就怕这小子转头掀起家里摆着的钢琴砸他头上。谈一下性别识别障碍?就怕社交网络上那些不过他来了性子随便玩,转头自己当真还得招他笑话。

Thor看他站在那儿抱着手等自己回答,想了半天,上前一步,身子阴影把他弟整个人都给笼罩进去,手一伸,按在门框上把人圈在身体范围内:“随便你吧。那你这整个假期就没别的打算了?就这么玩玩手机看看书?你不说想赚钱吗。”

“我有百万粉丝,流量是能够变现的,要我跟你解释这个吗,Odinson先生?”

“等等……Loki,我们能不能正常对话?”

“这怎么不是正常对话了。”Loki发出一声轻笑,“我在很正常和你讨论这些呢,干嘛?终于意识到自己设计的那坨东西不堪入目,还是意识到你的脑子需要补充正常的美学常识了?”

“Loki,如果我是在学校碰上你这样的同班同学,可能你现在已经倒在医务室了。”

“我一点都不奇怪啊,你一直都是肌肉比脑子行的快的家伙。你跟你兄弟那个时候说什么来着?”Loki学着他的语气挖苦道,“大脑是肌肉,肌肉就是大脑,我这里都是肌肉,所以我浑身都是大脑——哇哦,世界新发现,你真厉害,你太棒了。”

Thor再一次肌肉先于大脑行动,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按着Loki的肩膀差点把人给拎起来。Loki就那么冷冷看着他,虽然他对于兄长扩散开的危险信号毫无察觉,但他已经把心情在脸上写的够清楚了。

捕捉到他眼神之中一闪而过的后悔,Loki坦然自若提醒着他:“你还有三秒钟时间松开手让我回房间。”

那三秒在兄弟两人之间格外漫长,Thor盯着Loki那双与自己截然不同的绿眼睛,年轻人固执地与他对视着,终于在这三秒的尾巴尖上松开了手。

Loki掸了掸自己肩膀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把手里的德文书一把拍在了Thor的怀里:“要真想求我当模特,行啊。把这本书翻译出来了我就跟你去啊。”

Thor捏着自己那本书,刚捏着拳头要冲着他弟举起来了,Loki把脸猛地一帖,脸庞差点就蹭到了男人的嘴唇边:“打啊,你打了我我立刻跟妈咪视频。”

Thor最后只能张开两手指头,捏着他脸憋出句气话:“我哪舍得打我的宝贝弟弟啊。”

Loki把他手一打开,轻飘飘甩下句话:“你爱打不打。”

转身跟只风筝一样飘进屋里去了。

TBC.

评论(33)

热度(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