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左开弓》也快要完结了,希望能给这个故事一个好的结局。毕竟不希望这三个月彻底泄气了,还是想把这个故事写好的。

但是即便这本书完结了,我以后也不会在写同人了,很抱歉,如果是因为cp同人所以才关注我的,我觉得宝宝可以取关我了,接下来我都会关注于原创小说,努力进行自己的个人创作,虽然可能偶尔会写一些很短很短的短文来表达一下对某些我感兴趣的cp的喜爱,但不会再开一些需要长期创作的同人作品了。很对不起,但我很开心。


我还是更喜欢写自己的故事。谢谢因为同人而喜欢上我的你。如果接下来不能陪伴我走原创的路也没关系。总之能遇见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请取关我。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我自己的原创故事重新来到你面前,而你又能因为这个故事再喜欢我了,那也不迟。


评论(2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