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海王脑洞】《话痨·卡拉森如果想开演唱会……是灾难吧》

看完《海王》,讲真——卡拉森重回大海以后感觉老爷子会时不时骚扰唯一能听懂他说话的亚瑟啊。

脑补了一个卡拉森想开演唱会的梗。


卡拉森:我会唱歌!

亚瑟:……然后?

卡拉森:我想唱给全海洋的人听,这是我的梦想,你们亚特兰蒂斯人不常说的吗?梦想!

亚瑟:等等,你是说,你想办一个演唱会?

卡拉森:是的!!!一个演唱会!!!!难道七大国的人对我不好奇嘛?他们不想见见我是什么样的吗?

亚瑟:嗯……其实……我觉得……

卡拉森:他们超级期待对吧!

亚瑟:我猜他们可能没有——

卡拉森:那你就是说他们讨厌我了?我——

亚瑟:他们肯定也不是讨厌你!

卡拉森:那我能办演唱会了吗?


一周后。

亚瑟:奥姆,我知道我这么做很……过分,但是……

奥姆:有种你杀了我!——什么叫赋予我海底最重要的任务,守卫海洋的和平!我才不要做卡拉森的粉头!你在侮辱我!你——

卡拉森:哦天哪!亚瑟,竟然还有人拉横幅说热爱我的演唱!

亚瑟:亲爱的弟弟,这个伟大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他只是唱个歌!



当天奥姆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写:


“亚瑟是个混蛋,他一定还想杀了我!哼!

卡拉森打鼓的时候把旧殿毁了,都是他的错!哼!”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