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昨天有这么一个脑洞,今天把结局补上:

一个原始部族,男尊女卑非常严重, 男人会和男人结婚作为婚姻关系,女性是纯生育工具。然而这一任族长却又五个女儿一个儿子,需要继承族群的小儿子却一心向往外面的世界。

此时一位英俊的冒险家来到这里,小儿子对他一见钟情,用传统的方式向他求婚,他的父亲们也非常欣赏这位外来古, 希望他“嫁”给他们的儿子,成为他的“并夫”

另一方面,小儿子的大姐早就已经厌烦了部族中男尊女卑的思想,开始反抗,组织所有女子站起来对他们的“领主”说不,在小儿子婚礼那天,掀起了一场血性革命。在这场革命里,她杀了家暴自己的父亲和叔伯解放了被压抑的母亲、姑姨们,小儿子眼睁睁看着自己信任敬爱的姐姐们拿看带血的刀走进他和他爱人的婚房,最后小儿子被三姐放走但他的爱人却死在了那。

小儿子带着探险家的东西来到文明世界,探险家的朋友们以为他害死了探险家,报警将他抓了起来,小儿子与他们语言不通,无法和他们解释,在等待审判的漫长岁月里,小儿子却等来他的大姐。大姐用谎言欺骗了一个律师,并委托这个她在文明世界认识的男人为她的小弟弟申诉,为的就是把小儿子带回部落,执行最后的审判。

小儿子出狱后相信了大姐的说辞,以为她真心向自己道歉跟她踏上回家的路,他在回到部落以后,终于知道了到大姐的目的,在争斗之中,三姐帮助小弟一起杀死了暴力统治的大姐。三姐结束了大姐的血腥统治之后,将所有要被淹死的男孩从河水中救了回来,成为实际上的统治者。她把将小弟彻底驱逐出部落命令他永远不准回归,而在送走他时,三姐私下告诉他,离开部落才是解脱,这里的女人对男人的恨意短期内是不会消解的,你没有错,但你曾经的身份就是错,我爱你我的弟弟,我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让你离开这里,永远别再回来,离开这边罪恶之地。

小儿子离开了后不久,探险家的朋友们来到了这个由女性统治的部落,他们被女人们残忍杀害分食,警方进入丛林调查,解开了一场大屠杀的秘密……已经融入现代生活的小儿子在新闻上看到了和他家乡有关的这则消息,惊讶发现那个站出来控诉、指控部落里女人的是他早已面目全非的探险家爱人。

评论(2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