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开久组/沙雕文】《成兰女子高校神秘印刷品事件始末》01-04

cp:片桐智司X相良猛

简介:不知道为什么,近期从成兰女子高校流出一批诡异印刷品,内绘漫画,主人公竟是——

01

“等等,这个是那个三桥吧?”

“这个黄毛不一定吧……”

“是三桥吧,喂。”

“等等,确认一下这个刺猬头的是伊藤那家伙吧?”

“这个肯定是伊藤没错了啊!”

“那这个绝对就是三桥了吗!”

相良咬着鸡肉三明治走进来的时候就听见角落里窸窸窣窣传来低于声。他凑过头,看有三个家伙猥琐蹲在一堆,围着本小册子交头接耳。想也没想,对准其中一人屁股直接一脚:“喂——你们这帮家伙在干嘛呢?”

“啊相良哥!”

虽然踉跄摔倒,但几人半点脾气都没有,倒是先紧张兮兮地把刚看的东西往后藏了藏。

相良把三明治里面那块烤鸡肉吃干净扔掉没什么味道的菜叶拍了拍手,从他们努了努嘴:“站起来。”

三个家伙唯唯诺诺颇为听话地立起身。

“你们刚刚提到三桥跟伊藤了吧?”

三个人里,两个摇头一个点头。

“到底提没提到?”

这回两个点头一个摇头。

相良抱着手:“把东西给我。”

这回倒颇为整齐三个人一起摇头了。

“什么都没有啊相良哥。”

“对对对,我们什么都没看啊!”

“是的是的,什么三桥、伊藤,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相良一条腿开始抖动起来,拖长了声音扫了眼这几个家伙:“嗯?”

站在最前面那家伙一个猛虎跪地,把手里的杂志双手举高,高过头顶:“相良哥我们本来看到这东西只是想赶紧找到罪魁祸首把混蛋消灭一点都没有享受里面的情节什么的啊你千万不要误会我们都是非常敬佩爱慕你我——”

没等这家伙把话说完相良直接抽过本子砸在了他脑袋上:“吵死啦!”

“对不起相良哥!”这回是三个人一起跪地齐声呐喊了。

相良扫了他们一眼,颇不屑地翻了翻手里的小画册:“搞什么吗,不就是本漫画吗,用的着那么夸……”

还没等这句轻描淡写的冷嘲热讽结束,他先被第一页上的角色介绍给震住了。

“真子酱-平胸小可爱,留着刺猬头,只喜欢穿长裙。”

“贵美酱-36D大波霸,爱穿短裙露脐装。”

“智子酱-每次低头只能看到胸看不到脚,身材成熟丰满,御姐气满满。”

“檬酱-幼齿萝莉。是智子酱的姐控小跟班。”

跪在那儿三个家伙看相良哥的脸色越来越黑、周身气温越来越凉,瑟瑟发抖之际,谁都不敢去触他霉头。三个家伙私底下互相责怪,怎么就让人看见这种东西,就听相良猛先开口了。

“喂……你们到底从哪里拿来这东西的。”

后头两人推搡那个交杂志的出去回答问题。

“是、是是、是那个……那个,在红羽门外捡到的。都是山口,看到封面是可爱女生就捡起来了!是他!”这家伙手指头一指,相良眼刀就跟上了,左后方的家伙赶紧开口:“虽然是我捡的但一开始只以为是普通漫画,我想扔掉的!但都是大木!大木看到里面女人的胸特别大就说要留下来!”

手又一指,最后一人立刻梗着脖子红着脸辩解:“虽然里面女人的欧派画的超级大,但是看完了也就看完了吗,能怎么样,不就是色X漫画吗又不是没有看过吗对吧!都怪富坚啦,他看着看着忽然说这几个家伙怎么长的那么像软高那两个家伙!”

最后一圈还是指到最前面的家伙身上。相良揪起这家伙的领子压低嗓音威胁道:“既然你看到了,就给我把这些东西统统都处理掉,还有!给我查清楚到底是哪个混蛋把我们画成小妞——我他妈还是胸最小的小妞!”

“原来相良哥在乎的是欧派最小吗,但是相良哥我想说你……”

“给我闭嘴立刻去查啊!”

这家伙真的是不怕死。

相良猛看这几个碍眼的家伙争先恐后朝外跑去,恶狠狠翻着那本画满了可爱女孩的漫画印刷品:“可恶……让我抓到是哪个混账家伙把我画成这样,我非得把他揍扁!”

说着盯着漫画书里那个翘起一只脚身体前倾,还手握猫猫拳的“檬酱”皱了皱眉:“该死的……为什么就你的胸那么平坦啊!”

“你在说是什么啊,相良。”

智司?

相良转过身前早就把漫画书先藏好了。智司两手插袋奇怪看着他:“你不是说肚子饿吗,怎么去了那么久。”

“没事啦。”

“还有,那本花花绿绿的漫画书我看到了。你喜欢那种可爱卡通女孩子?”

“我没有!”相良心底暗骂这家伙视力偏偏在这个时候变得特别好了,既不想丢脸又不想让他看到,只能手背在身后把书撕成一片一片,“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东西了,靠,怎么能出现在开久呢!”

智司看他撕得满地狼藉,指了指离他不远的沙发:“那里还有一本唉,不是你的吗?”

说着,他直接跨步过去伸手要拿,相良整个人是猛冲过去把漫画书夺到手里的:“啊这个东西太难看了,不能让智司你受它的伤害啊!”

“一本漫画书能伤害我什么?”

“总之不可以啊!”

争强之间,书页翻动,两人又刚好一人一手扯住了一边。智司低头扫了眼上面的画面,尴尬咽了口口水将手松开:“……不好意思,原来你喜欢这种。”

“哈?”相良低头一看,所翻那页竟然刚好是“智子”一对傲人尤物挤在了“檬酱”的脸上,两人衣衫褴褛近乎全裸,紧搂在一块,下半身动作隐没在水下。

智司别过头本来是想给相良一个机会先把书页合上,谁想回过神时,就看这家伙鼻子底下流出血来。

“喂,我说你不是吧!”

相良赶紧抹了把鼻血冲他道:“我没事没问题,不就是女人的欧派吗!我才不是因为这一点关系就流鼻血了呢!”

智司站那略微犹豫看着他,半晌,道:“……要不今天下午你不用待在学校了,去找个女生约会?”

“谁告诉你我要找女生约会啊!”

“那你看漫画?”

“都说了不是我看的啦!”

妈的,相良莫名来气,因为一本破漫画怎么感觉这事情越抹越黑了呢!

02

画漫画的人还没被找到,相良却先因为这本鬼一样的漫画做梦了。

梦里他舒适的躺在水汽氤氲的温泉里,一双女人的手从身后抚摸着他肩膀轻轻搂住他。她身体的某处柔软正压在他后背上,随着搓揉的气力越来越大,他渐渐无法满足于只是这样背对着对方,而是抓住了他的手,试图将她拉到自己面前——

接着他听见了智司的声音。

“檬酱,有没有觉得这个水温刚刚好呢?我真喜欢看檬酱皮肤被温泉热红的模样哦。”

相良满身冷汗地从床上吓醒!还有什么比梦见自己老大用一口少女语气评价温泉更恐怖的事吗?没有了!

相良擦了擦额头沁出的汗,目光落在那本被自己放在桌上的“恶魔之书”上,嘴里喃喃:“我一定要宰了你这小子……一定!”

03

第二天相良去学校的时候,远远看见前面街道有一撮金毛在那儿晃。想到最近千叶突然出现的奇怪杂志,相良还是决定跟这个以前并不想讲话的死对头问一问情况。

然而没等他先上前开口,前面晃悠的金毛却挺住脚步,借商店立着的反光镜冲相良做着近乎恶心的可爱动作像个女高中生那样和他打招呼:“早唷檬酱!”

“……”什么问不问情况!相良出拳的那一刹只想把这个贱兮兮的家伙先打倒再说,谁想三桥也不躲避,站在那儿等他这拳砸在腹部,听“铛——”一声脆响,相良捂着手朝后退了一步:“你这混账……”

三桥笑嘻嘻地从衣服里掏出一块钢板,手指朝上谈了一下,鼓着腮帮子睁大了眼睛说:“檬酱,小可爱不可以做这种事情哟,被姐姐知道了以后她可是要生气的哟。”

“是不是你们这帮混蛋搞得书?你们也太恶心了吧!有种打架啊,胆小鬼!”

三桥扔了钢板跟人一鞠躬:“对不起没种,我不和没有胸的女孩子打架。”

“喂你这个家伙!”相良说着又想出拳,却看三桥直接缩了缩脖子举起双手做出一副投降的模样:“哎哟人家好怕怕哦,一米四的小萝莉今天要对36D的我下手了呢,她是不是因为妒忌我发育的比他好呢?”

“你——”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吗。说起来最近我们也在找这本漫画的绘制人。”大概是玩够了,三桥终于恢复正常表情一本正经道,“目前只能确定是从成兰女中那边流出,想来想去,能把女孩子画的那么好的应该也是女孩子吧。”

他耸了耸肩,看起来倒无所谓。

“这样想了,也就不生气啦,再说她把我们几个画的也挺好看的唉。”

“无所谓?你们两个家伙还是到处打架有帅哥追捧的女霸王,我们呢!臭小子——”

三桥冲他做了个鬼脸先跑出十米余远冲他喊:“那小檬酱和智子姐的青涩恋爱故事也让人很心动啊,没有36D发育不完全的檬酱超可爱的呀哈哈哈哈哈哈……”

相良追着三桥跑了一段,眼看着他折进了巷子瞬间没了踪影,刚放慢了脚步,却看三桥这家伙竟然扭头又从巷子里头跑出来了。相良从路边捡起一根木棍站在那等他,痞笑着放下狠话:“喂,臭小子你不是很狂吗,怎么又回来了?”

他正想一闷棍先往对方头顶砸下去,谁料对方直接一把沙子往他脸上扔过来,听他放声而去:“对不起啦檬酱,你的智子姐带着伴娘团来了,我不撤不行啦。拜拜呀!”

完全眯着眼睛,视线受阻,相良嘴里咒骂,可这种状态根本没法继续去追,身边脚步声一阵而过,隐约能看是一帮穿开久校服的家伙跑过去了。没一会儿,一只手按住了他肩膀。智司声音就在他头顶响起:“你没事吧?”

相良完全是下意识从他手底下躲开了触碰。

“没关系。”他努力把眼睛里的沙子给挤干净了,抬头对上智司严肃的目光,只能先故作无所谓道,“都是三桥那个混蛋东西惹了我,下次我一定要从他身上赢回来!”

“我不是想问你三桥的事情。”智司摸空的那只手悬停几秒后缩了回去,“‘智子姐’怎么回事。”

“这个……我可以解释。”相良希望自己能尽量想一个跟那个漫画没关系的理由出来,下一秒,智司就把那本漫画书端到他面前了:“你不用解释,我看过了。”

“该死的,是臭小子给你看的!”

智司却一副不为所动的模样:“不就是一本画女孩子的漫画吗?你用的着那么生气?”

“这可是把我们所有人都画成了女孩子啊!”

“就算被画成女孩子我也很强啊。再说了,女生之中也有厉害的角色,我觉得没有必要生气成这样吧?”

“把我们开久的人化成女生就是侮辱!他们侮辱你了!”

“有吗?”

“有!”

“你老妈肯定不会想听见你这么说女孩。”

“我——”

这会儿开久的人已经跑回来了,智司扫了一眼,手轻轻一挥把这帮家伙挥散,自己则伸手揽过相良的肩膀,带着他往学校相反的方向走。

相良瞥了眼他搭在自己身上这只手:“……喂!你不去学校吗?”

“你不希望别人听见我问你‘你是因为自己是一米四没发育好的平胸萝莉才生气’这句话吧。”

如果说这话的是别人不是智司,相良发誓对方绝对会住医院的。

智司见他沉默,一时顿住脚步:“你真的是因为这个生气?”

“不止呢!他们画你的胸顶着我的脸,操,恶心死了!”

高大的男人就站在那儿静静看着他,他那目光让相良忽然觉得自己像个过分紧张的神经病。

“我靠不是吧,你们真的一点都没有觉得被冒犯吗!我们可是开久,是一群不良少年里的不良少年!结果对上这个事情,你一点反应都没有吗!”

“……就算是不良少年也不能跟画漫画的小女生去计较吧?”智司说,“难道你打算把她绑起来痛揍吗?那你还是男人嘛。会被耻笑的,相良。”

“只不过成兰女子高中流出来的漫画书,难道就一定是女人画的吗!说不定是个秃顶两百八十斤中年猥琐大叔坐在桌子边一边流口水一边画的这些东西。你不恶心吗?”

“真的是女孩子。”智司拍拍他肩,“查到了,确认过。是个高中一年级的小女生。长得很像‘檬酱’。”

相良抬起手,试图找一句脏话来表达他内心。智司握住他手腕补上一句:“你是男人呢,相良。”

行吧,这场闹剧只能这样落下帷幕。相良愤愤然转过了身去,才走两步,却听身后传来“噗嗤”笑声。他猛地回头,智司仍是那样一副一本正经插袋站立的姿势。

“你刚刚是不是笑我!”

智司摇了摇头。

“你最好真的没有笑我。”

“我没有。”

相良缓缓转过头想继续往前走。却听身后再次传来暗笑声。他立刻转过身:“你就是在笑我!”

智司一只手捂着嘴故作认真摸着下巴连连摇头:“没有没有。我为什么要笑你呢?”

“没有?”相良狐疑。

“没有。”对方肯定。

他这次以极度缓慢的速度转回头,这一回,身后直接传来捧腹大笑声,相良想都没想立刻飞奔过去一把勾住了他脖子:“混蛋你还说你没有笑!”

智司捧着肚子朝他摆了摆手:“对不起檬酱,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

“靠!不准笑了听见没有!”

“抱歉,我实在是忍不住!”

“智司!”

相良虽然生气,但当他揽着这家伙的肩膀看他笑成了这幅模样时,忽然又猛地意识到一件事。从智司被任命为新一代开久老大以后,到底有多久没有看见他像这样肆无忌惮笑出声?这样想着,本生气受揶揄的怒火渐渐也平息了下来,只剩那半点残存的不甘心,勾着发小的肩膀走在回开久的路上。

“你说为什么给你们画的身材都那么成熟丰满,就只有我是一米四?”

“不知道唉。”

“明明你画的那么性感,靠!这不公平啊!”

“也没有不公平吧,毕竟我本来就比你高啊。”

“你找到原作者了对吧?找到了吧!告诉我她到底是谁我要叫她改啊!”

“人家小姑娘胆子很小的,你不要把人吓到了啊。”

“不行啊,我是一米四我不服啊!”

“哈哈哈哈……没有很可爱。非常可爱。”

04

水声。

温泉里到处弥漫着白雾。

相良反应过来时,总觉得水下有什么东西顶着自己,低下头一双手轻轻搂在他腰上。

脸热的发烫,耳朵莫名发痒。

“相良。”那个身后的人声音低沉充满磁性,“我进来了……”

他再度惊醒,满身是汗一个人躺在床上。

完了……

这个梦跟之前那个恐怖的梦那么像却又完全不一样。而令相良感到惊悚的是——该死他为什么还会为这个梦暗爽呢!

《成兰女子高校神秘印刷品事件始末 完》

评论(51)

热度(271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