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大纲】《小红帽与她的血腥爱情》

看到你们好奇,我就发一下这个脑洞!


女主-小红帽,末世红斗篷战斗少女 

男主-狼人,为种族复仇想方设法接近女皇的杀手。

反派大boss-外婆。为了实现人种优化曾对狼人赶尽杀绝,通过丧尸病毒彻底淘汰毫无改造基因潜能的人。反人类老婆婆。


背景设定:末日科技近乎媲美魔法+基因改造。

小红帽是帝国强大的战士之一,丧尸潮爆发后一直奋战在战争前线,拯救幸存者,逮捕恶意造谣生事的反叛军。因军功显赫被女皇调回京都,加入御林铁卫。小红帽是女皇的亲外孙女,但由于其母亲为了爱情私奔,她的身份也一直没有得到女皇的认同。

一次狩猎,小红帽击伤意图刺杀女皇的狼族杀手。狼人不敌,带伤逃走,藏匿在野外丧尸密布的废弃实验室中。小红帽奉命追拿一路寻来,却在这儿发现了女皇藏起的惊天秘密。

小红帽战斗力来自基因改造,是唯一基因与狼人相适应的战士。而她如此强悍的战斗力来源是几十年前成百上千被关入集中营后强制加入实验牺牲的狼人们。

幸存的狼族少年一开始对小红帽非常仇视,但渐渐被她的强大与正直吸引。 为了阻止女皇对其他种群的屠杀,小红帽与狼人站在了同一战线。



(其实这个没那么血腥……吧?

我觉得,挺热血少年的呀~)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