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喝!

白加得百:

《无题》—— @❀锡兰之红 

请原谅我在写下这些之前,喝了几杯酒。还不至于醉,却也不算清醒。努力翻着书页,可惜酒劲太大,竟一个字也读不进去。倒在床上,绞尽脑汁去回想,脑海里近乎空白,我回忆不起太多情节,甚至记不起大致的剧情走向,只有一句“无题不象征任何东西,不暗示任何意义”顽固地逗留。酒精在侵蚀我的意识,但我却可笑地觉得自己从未如此清醒。

理解是世界上最可笑的词汇,这是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不被理解的又岂止洛基一个?就像巴勒斯所写下的,“人们只愿意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并不管事实如何”,不是自命不凡的疯子太多,而是理解这么个玩意儿,有些凡人就是不配得到。幸运的是,凡人还能拥有酒。

酒是个好东西。最好不过明天醒来不记得昨天,今天醉倒不去想明天……要不然怎么面对操蛋的后天?

一杯敬锡兰。

一杯敬洛基。

一杯敬后天。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