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原创/不定期更新】《逼逼奶茶店》10

《逼逼奶茶店》

重口味喜剧向

简介:老板娘史晓飒用她情夫的钱开了一家奶茶店。为了节省成本,史晓飒雇佣了四名员工:兼职快递员、嘚嘚司机、外卖员的流窜犯阿旺;身材火爆白天卖奶茶晚上卖奶的野鸡秦月月;超级自恋有一颗明星梦但永远都在跑龙套的傻逼男张小康;恐同深柜每晚都在体育场男厕所游荡的五十岁单身汉老钟。

01-06  

07   08 09


10

最近张小康和阿旺、老钟之间的氛围很奇怪,不是那方面的奇怪,当然有时候偶尔的秦月月也总觉得他们仨男人在那方面也挺奇怪的。

史晓飒捂着鼻子进屋,今儿一整天奶茶店都没开张,半杯饮料都没卖出去。一股酸臭味在屋中弥漫。

“你们谁把死老鼠塞屁股里了?”

秦月月戴着手套和口罩从里间走出来:“老板娘,你管一管老钟、张小康跟阿旺吧。”

“他们三个终于搞到一张床上去了?”史晓飒撇了撇嘴,“哦,这三个直男真恶心。”

秦月月说:“比这个更恶心。他们三个正在比谁更有男人味。”

“闭嘴,女人,这有你说话的份吗?男人味?哈,他们可跟我没得比!”张小康夸张地举高他的双手露出自己的腋毛,他没穿上衣,那副排骨半点看头都没有,“弱爆了,你们这群娘炮!”

异味源二号从楼上下来,老钟左手槟榔右手香烟,嘴里还大口大口的嚼着烟草叶:“闭嘴吧,你这个娘娘腔,你他妈算个屌?少他妈在老子面前放屁。”

史晓飒踩着高跟鞋往后退了一步,顺便拉着秦月月一起。她问:“这仨大老爷们都什么毛病?”

“我不知道,他们忽然之间就发病了。”

“阿旺呢?”

“哦,阿旺啊……”

厕所的灯突然打开,阿旺充满油腻地邪魅一笑,而后拉开水龙头浇在自己身上,他揉着自己的胸肌跨步出来,故作深沉想要来一个闪亮登场。可惜先滑倒在了瓷砖地上。史晓飒脸上笑快挂不住了,她对秦月月说:“我以为过了九十年代就不会再有这种智障出现了。”

“九十年代那么恐怖的吗?”

“和现在不相上下吧。”

阿旺重新爬起来,而后猛地一撕自己的衬衫,扣子直接崩到史晓飒脑门上。一直隐忍不发的老板娘这下终于发飙了:“你们都他妈闹够没有?”

她冲进厕所直接把水管抽出来对着那三个大老爷们冲:“你们这叫狗屁的男人味,啊?他妈钱不赚,活不干嘴里逼逼着就真把这个当做男人味了?”

阿旺脚下一滑又摔了一跤:“不是,老板娘你听我解释……”

史晓飒冲着他结实的胸肌就是一顿猛冲:“你以为自己有两块肌肉了不起了?扛过枪?举过炮?洪水来时救过人?”

转头对着张小康也是一阵飙:“就你这鬼身材还说自己爷们呢,老大妈摔跤帮过忙?小妹妹遇难伸过手?杀人犯出没挡过刀?嘴上说的挺牛逼的,遇上事儿我看你跑的最快了。”

张小康连连求饶:“大姐,大姐我错了大姐,你先把水泵放下行吗!”

老钟站在旁边也懵了,这刚要跑呢,让史晓飒一高跟鞋飞过来砸地上了:“你个老屁眼可真有脸面搞这玩意儿了!”

“不是我不上工,是张小康先搞的!”

史晓飒把水枪交到秦月月的手里,上前捏着老钟下巴把他嘴里那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给挤出来:“不是爷们吗?不是一点都不娘炮吗,怎么这会儿互相指责起来了呢?”

老钟挤出个苦笑:“老板娘……您亲一点。”

史晓飒手松开,母老虎一声吼:“都给我立马上工!今天营业额到不了标准值你们三个都完蛋了!”

秦月月抱着水枪嘻嘻笑道:“你看看你们一个个的,带把的里面还不如咱们老板娘够威武霸气呢!”

威武霸气的老板娘“哼”了一声,抬起手正打算说点什么作为最后总结,却听她一声尖叫:“哎呀!不好!人家新做的指甲因为那个破水管折断了啦!”

秦月月扔了水枪,踹一脚冲去前头收银的张小康,转身扶住史晓飒的玉手:“没事儿老板娘,走,我陪你做指甲去。”

TBC.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