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原创/不定期更新】《逼逼奶茶店》09

《逼逼奶茶店》

重口味喜剧向

简介:老板娘史晓飒用她情夫的钱开了一家奶茶店。为了节省成本,史晓飒雇佣了四名员工:兼职快递员、嘚嘚司机、外卖员的流窜犯阿旺;身材火爆白天卖奶茶晚上卖奶的野鸡秦月月;超级自恋有一颗明星梦但永远都在跑龙套的傻逼男张小康;恐同深柜每晚都在体育场男厕所游荡的五十岁单身汉老钟。

01-06  

07   08

09

秦月月负责在小学生放学的时间点进行收费。最近她开始有些讨厌这个岗位了,主要原因是那个每次来找她买奶茶时喜欢拍她屁股的六年级小学男生。

“嘿,一杯波——霸——奶茶!”

“闭嘴臭小子,就算老娘有奶子也他妈不是给你这种小学鸡看的!”

“怎么了?我只是想来买波——霸——奶茶啊。”他话音刚落跟着旁边一群小学男生笑了起来。

秦月月翻着白眼打出条子来递给阿旺:“这个臭小子让人真想揍他。”

阿旺安慰她:“别这样,月月,他们只是一群孩子,你看,那个小男孩才一米六。也许确实是你的大胸让他们有些头脑混乱了。”

“六年级的一米六,靠。你管那个叫小孩吗?真正的小孩才不会拿着‘波霸’笑得要命。”

秦月月把做好的奶茶放到出货口,小学生过来时故意伸手挤了一下她的胸,然后假装无辜道:“对不起啊,碰到了你的‘波霸’。”

接着又一起笑了起来。

秦月月恶狠狠扬起的手正要往他脑袋上下去,手腕却被史晓飒给抓住了:“你知道你如果打小学生视频被人拍下来你就完蛋了,但是这个小兔崽子却有未成年保护法。你知道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吗?”

秦月月看着那小学生嚣张的笑容,愤愤然把手放下:“什么?”

史晓飒叫来阿旺:“阿旺!”

阿旺在那边拿出了一张五十块钱给那个小学生,笑嘻嘻告诉他:“你旁边这个小胖子非常讨人厌,只要你每天都跟你同学说他是死胖子,你每天都能在我这儿拿到50块钱。”

“只是胖子?你确定这个有用?“

史晓飒拍了拍她肩膀:“你不知道小学生傻逼到对胖子的恶意有多狠。”

“那得有多蠢?“

“你不懂,有的小学生就是那么傻逼。”

半个月后。

小学生冲到奶茶店前怒吼着:“我恨你们!我现在没有朋友了都是你们害的!我要让我爸爸妈妈来打死你们!”

史晓飒没事人一样翘着二郎腿翻过杂志:“去吧,去说啊。你的老师和家长不相信中国校园有霸凌,就像他们相信你这个小兔崽子是国家栋梁,毫无威胁力的小天使一样,傻逼。你以为老娘的学生时代是怎么过来的?放轻松,被骂肥猪总比娘炮好点。”

tbc.

评论(9)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