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原创/不定期更新】《逼逼奶茶店》08

《逼逼奶茶店》

重口味喜剧向

简介:老板娘史晓飒用她情夫的钱开了一家奶茶店。为了节省成本,史晓飒雇佣了四名员工:兼职快递员、嘚嘚司机、外卖员的流窜犯阿旺;身材火爆白天卖奶茶晚上卖奶的野鸡秦月月;超级自恋有一颗明星梦但永远都在跑龙套的傻逼男张小康;恐同深柜每晚都在体育场男厕所游荡的五十岁单身汉老钟。

01-06  

07

08

秦月月从厕所冲出来:“我已经说了好几遍!你们到底谁又把姨妈巾扔进厕所里面了?马桶又堵住了!”

阿旺摊手,老钟耸了下肩,张小康皱了下脸,老板娘摇着扇子:“你知道……我们这儿只有你会用卫生巾这种东西吧?”

阿旺点头:“是啊,你不能把这种事情就莫名其妙的怪在我们身上。”

秦月月指了指身后:“好,你们都不承认是吧?让我抓到是谁你就完蛋了。”

老钟转身要走,秦月月出声叫住他:“老钟!”

“不是我肯定不是我,你不要因为我是农村来的就觉得我是连卫生巾、保险套、厕所马桶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行不行啊!”

“我没说这种歧视的话。我就想问你一句……”

“你不能因为我年纪一大把又是农村出来的就不知道原来卫生巾这种东西会堵住马桶下水口的可以吗!而且男人不可能会要用卫生巾的,就算吸水性好可以在有痔疮或者刚好脱肛出血的时候勉强用一下能保持清爽但我一个讨厌同性恋的家伙怎么可能会被人操坏屁眼用卫生巾呢。”

史晓飒拿扇子遮住额头小声提醒他:“老钟我觉得你今天话可能有点多了……”

“我是一个农村来的五十岁光棍没有对象又不是我的错,难道就因为阿旺是个成年的留守儿童他就会是个杀人犯吗!”

正在那边给客人调制奶茶的阿旺手一抖,杯子掉在地上了:“靠,我什么都没说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站在他身边的张小康一脸惊悚看着他。阿旺干笑着拍了拍他肩膀:“放松,我没有。我怎么可能会因为嗑药外婆不给我钱就把那个老太婆干掉呢?”

张小康脸都青了。阿旺继续拍他肩:“那些都是社会新闻里的内容,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留守儿童为了帮家里还贷款才跑出来做三份兼职。并不是因为帮我妈杀了来讨债还意图强奸她的男人在老家农村混不下去才出来的。”

史晓飒这个时候已经扶住额头了:“我还希望这家奶茶店多开一段时间,隐姓埋名还有变性让我逃税那么久现在那笔钱我可交不上了小伙子们。”

秦月月打断了他们:“老钟,我不是怀疑你,我就想问问是你把卫生巾扔进厕所的吗?因为我知道我是唯一一个用的,而我最近因为避孕药吃太多经期紊乱已经四个月没有来姨妈了。”

老钟愤愤道:“不!绝对不是我!”

说完他生气地走上了楼并且扔下了一颗什么东西。张小康好奇的捡了起来:“这是什么?黏糊糊的。”

“我塞着痔疮栓塞呢!你这个贱人!污蔑一个男人你会遭报应的,女人!”

阿旺抱手提醒他:“张小康,我劝你最好放下。”

秦月月瞄了眼张小康手上的血:“行了行了,我知道不是你了。都散了吧!不管怎么样别再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扔进马桶堵住下水道了!”

当这闹哄哄的人群散去,史晓飒终于松开了一直夹紧的双腿松了口气,伸进手去把某张紧贴着她唧唧的东西撕下来:“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要被发现了呢。”

TBC.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