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原创/不定期更新】《逼逼奶茶店》07

《逼逼奶茶店》

重口味喜剧向

简介:老板娘史晓飒用她情夫的钱开了一家奶茶店。为了节省成本,史晓飒雇佣了四名员工:兼职快递员、嘚嘚司机、外卖员的流窜犯阿旺;身材火爆白天卖奶茶晚上卖奶的野鸡秦月月;超级自恋有一颗明星梦但永远都在跑龙套的傻逼男张小康;恐同深柜每晚都在体育场男厕所游荡的五十岁单身汉老钟。




01-06


07

“你最近有看见张小康吗?”史晓飒从她的毛衣针上抬起头来,老钟正在煮珍珠:“没有。他好像在忙什么事儿。”

“他能忙什么?”

抱着快递箱走进来的阿旺插嘴:“他貌似接到了一本新戏通告。我之前跑顺风车的时候在那边似乎看见他了。”

老钟:“……离这儿最近的影视城在120公里外啊。”

“是啊,我居然还在两个小时内就跑完了。”

史晓飒继续打毛衣:“你知道,我不会再花钱帮你买那狗屁驾照分了。如果你再因为超速被罚款,干脆辞了嘚嘚打车吧。”

“别担心,我成功避开了所有的测速仪。我根本就没跑高速。”

5个小时以后……

张小康衣衫褴褛地出现在了奶茶店门口,惊恐地对仍然在织毛衣的老板娘哭喊:“报警!快报警!”

史晓飒头也不抬朝老钟喊:“给他卷麻烟,他看起来太紧张了。”

“不!我说你们快报警!”张小康抹了把鼻涕眼泪,“我被一群丧心病狂的女人强奸了,快报警!”

秦月月正好从楼上下来:“你疯了?他们怎么会来强奸你呢?想想你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老钟说:“一定是因为你穿的太暴露,没有几个男人会穿着紧身衣在外面招摇过市。你的屁股在惹人犯罪……哦,我刚刚说了屁股这个词吗?”

张小康爬上台阶钻过收银台一把抱住了史晓飒的腿:“那群富婆凌辱了我!我被强奸了!我快要感觉不到我的唧唧了,她们就把弱小又无助的我留在路边。我被糟蹋了老板娘,你要为我做主,快报警啊!”

史晓飒感慨着放下手里的毛线针:“张小康,我们早就警告过你,男孩子家家不要穿的那么成熟暴露,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一定暗示了她们什么。而且他们都是大富婆,看上你不是你幸运吗?对了哦,话说回来,人家富婆干吗不去糟蹋别人要糟蹋你?”

秦月月补充:“人家那么有钱,什么样的男人没有?偏偏看上你?是不是因为你赶通告做演员,人家把你当不三不四的人哦。”

阿旺拿着手机:“……这个解题思路的吗?我刚刚已经报警了耶。”

张小康哭着朝他扑去:“阿旺果然还是你最好了!”

阿旺却往旁边一躲:“你别过来啊,你是被糟蹋过的男人了。不要碰我。”


TBC.

评论(1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