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Hey,I can't sleep now》前篇

因为小荷兰那个照片,我我我我我我哦我我我炸了


在上班,午休时间摸鱼,后半部分有时间再上。


《Hey,I can't sleep now》

配对:WadeXPeter

简介:Wade最近被一只小奶狗缠上了,他有点……心动且心烦。


01

“在吗?”

“在不在QAQ!”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我有点无聊。”

“陪我出来夜巡怎么样?”

——这,就是Wade去洗澡10分钟回来看手机以后的结果。

每一条每一条都来自同一个发件人,他那位刚刚互相揭秘秘密身份的朋友,还在上高中的超级英雄,蜘蛛侠——Peter Parker。

【另一个宇宙的Peter Parker,你知道漫威套路,不过这个看起来挺可爱的,说起来在别的宇宙听说你和蜘蛛侠还有孩子了?】

[闭嘴画外音。]

【你应该回消息的Elsa】

Wade在半空中一抓,虽然说真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抓的是什么。满身疤痕的男人擦着身上水渍在床边坐下,手指在他的黑莓手机上敲打起来:“你应该早点邀请我小蜘蛛,毕竟”……

他这句话还没打完,就听见自己窗户那儿传来“叩叩”声。

那熟悉的迪士尼动画歌声透过窗从外面传来:“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come on let's go and play”

Wade套了条裤子丢开手机把窗打开,门外一身红衣的年轻小英雄从窗旁的墙壁弹开一个灵巧的转身坐在了他窗外的小铁栏上,双手伸出两腿晃悠冲他喊道:“嘿!现在正在下雪呢Wade!”

“外面那么冷——你怎么来了小孩?”

“找你玩啊!”

Peter说着从栏杆上跳起来,两手张开假装寻找平衡在那纤细的杆子上踩过来:“我睡不着。”

这小孩简直就是有多动症。Wade笑了一下,他靠在窗户边,皮肤接触到玻璃的时候还有点凉:"是吗?来这希望Wade叔叔给你热一杯牛奶?”

“哦,你这个语气听起来和我婶婶一样。”Peter,堂堂蜘蛛侠,完全出于故意做了一个失去平衡左右摇晃的动作,笑嘻嘻地摔进Wade的房间。他大概原本计划是摔进男人怀里的,可在发现对方始终抱着手没有伸出来时双手射出蛛丝粘到天花板上,把自己甩到了Wade的床上。小家伙相当不满地抱怨:“我要摔倒了你居然无动于衷。”

“哦,抱歉你要摔倒了?”Wade那表情看起来就像是个高中女生,他左手翘着兰花指捂在嘴前,笑过以后把窗户关上隔绝寒气,走到床边时拍了拍Peter的大腿,“我去给你热杯牛奶小蜘蛛。”

“嘿!”

“怎么了?还是说你想喝热可可?”

蜘蛛侠一把扯掉了自己的头罩,他那一双眼睛亮晶晶的像一条想要什么的小泰迪:“你不应该问问我,我来找你的理由吗?我才不是为了什么该死的牛奶或者热可可。”

已经走到冰箱边的成年人侧过头冲那个小孩抬了抬手指:“虽然我挺不适合说这个话的,但我还得说一声——注意你的语言,Peter。”

“你把我当小孩子教育。”

拿出牛奶继续去柜子里拿可可粉的Wilson先生说:“你就是个小孩。”

Peter从床上坐起来:“我参加过超级英雄内战,我是个战士!”

“哦,是啊,但你同样还在读高中,在为作业、学分苦恼。”

Wade在厨房里听见那小家伙不满地嘟囔声。他把牛奶倒进加热杯塞进了微波炉里。这个小家伙到底在想什么他一清二楚,可他太小了,真的,即便年龄乘上三倍都没有自己大。

【等等,其实他比你发刊早。】

[操,画外音还没被干死吗?]

Peter整个人滚在了Wade那张松软带着烟味的深红色床单上,决定自问自答:“我睡不着很无聊,而且脑子里一直想到你。”

厨房里传来回答声。

“嗯哼。”

“一个人夜巡很无聊,但是和你在一块就会特别好玩。”

“哦,我的荣幸啦,小蜘蛛。”

“这句话可以简化一下——或者缩句,那个文学用语怎么说来着。”Peter伸腿踩在了枕头上把自己往床沿推,他的脑袋倒挂在了床边上,“这句话简化过以后就是——我想你!嘿!你在听吗Wade!”

而他一抬头,正好眼中是一个倒过来拿着牛奶巧克力的Wilson。

“我听着呢。”

Peter一下从床上弹起来了,他一脸期许地望着这个拿了牛奶的男人:“那你有什么想法吗!“

Wade却只是笑了一下,把热可可递给他:“喝了这杯热可可我陪你去夜巡啊。”

“哦,该死我才不是为了夜巡——”

“你的——”

“你一定要把自己定位在我婶婶或者Stark先生那个位子上吗Wade!”Peter跳起来一把搂住了Wade的肩膀,他眼神炽热紧紧盯着对方的双眼,“你不是,你知道的,你干嘛跟我装傻!嘿!这样可过分了哥们,我都已经说的那么直白露骨,你却要拿一杯热可可糊弄我?”

“Peter……”Wade把手举高,尴尬的看着眼下这幅场景,“可可会洒出来的。你听我说,你……”

然而还没等他说完,年轻的小家伙却生疏而又固执地直接用自己的嘴唇压在了他嘴上。

【操。】

[操。]

【不过别担心,别的宇宙你和蜘蛛侠还有孩子呢】

[闭嘴!闭嘴你这个烦人的画外音,你还嫌现在情况不够复杂吗!]

这个年轻人的吻生疏却带着一种格外迷人的执着。他紧贴着Wade的嘴唇坚定无比,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干点什么。Wade拿着那杯可可低下头,看着这大男孩纤长的眼睫毛。

他的睫毛还在发抖呢。

当这一吻结束,Peter将嘴唇在对方唇上蹭了蹭,手还环着对方脖子,与他分开一些:“嘿,我真的睡不着。因为我在想你,我特别特别想你。我喜欢你Wade,我好喜欢你,知道吗。”

说着他咧嘴笑了,像每次他在坚定做自己绝不会后悔的事时那样自信而满足的笑了。

TBC.

评论(21)

热度(5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