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脑洞一发完】阿斯加德首席同人大手之争!

《阿斯加德首席同人大手之争》

一发完。

配对:Thor/Loki

简介:我,阿莫拉,曾经与少年Thor、Loki有过短暂情缘的女人,如今是阿斯加德最大锤基产出太太,但是我,在争夺阿斯加德首席同人大手的比赛上,失败了。


1L 【阿莫拉宣言】

我,阿莫拉。

你也可以称之我为魅魔,叫一声小姐,如果你愿意我也可以和你调情,不论你是男是女。不过这不是我今天谈话的重点。

有的人应该知道除了作为九界第一美人,我还同样盛产Thorki爱情魔法球,童叟无欺,只要9金币,你就马上能够拥有一枚感受两位王子殿下的恋爱日常。我了解他们两个,Loki的少年时期如何学习魔法,Thor曾如何愚蠢的想说服他弟弟帮他头一条船去环游九界——每一件事,几乎每一件,我都了解。所以,我,当之无愧!另外只要你满两百岁了,还可以直接在刽子手处购买你懂得相关情节幻术球,满足你的窥探欲,记得不要在公共场合打开,我可被Thor的那个好姐妹Sif追杀够了。

综上所述,陛下此次开展的剧本征集比赛,我志在必得!

我写出过《暗情》、《倾城》与《邪后》这般经典的剧目在地下剧院中循环演出场场爆满经久不衰!我创作的《Loki私密的五百七十二年》与《夜色漫漫》这般经典之作!我的笔名就写在那红绿相间的旗帜之上,如果有一个人能事无巨细阐述着Thor是如何操他弟弟的,那个人一定是我!我!阿莫拉!

除了我谁更了解他们?他们每一寸?

但该死的,我居然输了!输给一个匿名氏!

那个胜利的胆小鬼甚至不敢留下自己的名字,而且他的剧本到底哪儿好了?哪儿有感情戏?我去看过一场排练!该死的Thor与Loki的精髓都没有了!

我得找到那个家伙。我,阿莫拉,绝对要找到这个混蛋然后告诉他谁才是阿斯加德同人界的扛把子!

……


798L 【不好意思,我要删楼了】

^&*^&*%^&%&sdgiyugyusgdyuis^&*&^


对不起,我唐突,我鲁莽。我忏悔。各位不要留言了,我要删楼了。

最后,祝愿阿斯加德剧团此次《Loki之殇》演出场场爆满!


============

暗网内部

1L【我要爆炸了!!!】

 小透明来翻译阿莫拉大大的那段乱码如下:

“此次Loki之殇剧本如站内一些大神猜测就属于你知道是谁那个人写的!!!也就是说!这次已经可以坐实绯闻了!!!事实证明Sif这些年追杀我无非就是因为我说的很多内容就是真的!还有,说一个你们羡慕的,你们知道那是谁的那个家伙,书房里面,收藏了我全套的幻术球和魔法球,羡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春天!!!这是春天!!!!



THE END


(其他楼,你们要建的话,可以自己代入玩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