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生子/纯脑洞】《神嗣》第三十一章

简介:当Loki本应该死的那一瞬,他忽然感觉到身体中有个新生命强迫着他活下去。

现在他和Thor迎接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了。作为神嗣她确实足够强大,不过正因她的诞生,有些遗留问题仍十分严峻的压在了她两个父亲身上。

新的战斗,开始了。

声明:OOC都是我的锅,他们属于漫威和彼此。雷3看完我真的完全逃不开基妹怀孕这个梗【掩面】不喜误入。

前文:微博第一卷或乐乎第一章开始

微博第二卷或者乐乎第十二章开始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Hela在把手装回去的时候深呼吸了一口。

“阿斯加德……”她的肌肉皮肤肉眼可见生长了回来,浑身上下的伤口也在逐渐恢复,女人原本微合的眼张开,纤细的睫毛生长,墨绿色的瞳孔之中倒印着一片金黄,“你的强大就是我的强大,小孩。”

红色披风在光芒之中上下曳动,随着一声落地的轰然巨响,Thrud大声怒吼着把匕首高举过头顶朝着Hela袭来。

她交叉的银色刀刃架在了Hela的刀上,每一次用的力气都比刚刚更大,直到她的刀逼到女人新长的皮肤之上,划开伤口渗出了血珠。

“毫无章法。”

随着Hela蔑笑,她朝着女孩的下半身踹去,腰部后弯,在银刃擦过鼻尖时将刀朝后划去故意引导着年幼的战士往前扑去,自己膝盖弯曲向上用力一顶正中她小腹。

Thrud被她撞到了一边,站稳以后重新又冲了上来。她攻击方式确实毫无章法,这是她第一次战斗,不论是攻击还是防守都完完全全是出于本能,而她的对手:Hela,却浸润在战争之中多年,经验丰富,连她的父亲都不是她对手。在最开始几十招之内,Thrud一次次被击倒却一次次站起来,在Hela妄图对她的父亲们下手的时候挡在了她前面。

在又一次把小丫头的脑袋砸进地面的时候,Hela已经不耐烦了:“我告诉过你,杀死我你想都别想。你的强大就是我的强大,只要你保持这个状态,你永远都不可能打败我。”

少女的金发与碎裂开的石灰混杂在了一起,然而她那一双翡翠般的绿眼却仍不服输地瞪视着她的敌人。

她说:“还没结束呢。”

然后吼叫着再度撑着身体用头狠狠朝Hela的脑袋撞了过去。

战斗胶着,她们两个人归根结底来自同源,这也就说明了这场战斗也许会不死不休延续下去,Hela没有办法彻底给Thrud必杀一击,Thrud也根本无法真正杀死她。

随着一次次地倒下又一次次的站起,一次次地被砸入地面又一次次从深坑之中爬出来,Thrud带着一身碎土,终于在Hela的攻击之中一点一点地掌握了战斗的技巧,越来越娴熟的躲过女人的攻击,逐渐寻找到了反击的机会。终于,在Hela一个俯身的瞬间将手肘折回狠狠砸在了她的脖颈上,然后拽住了她的头冠朝着地上痛砸,膝盖用力压在了她腿上。

Thrud将银刃朝着Hela面部而去,一阵神力却狠狠将她打开,将她再度撞入地底。即便是有神力不断充盈,可这样的战斗还是一点点逼迫着她的神经,Thrud不知道是否所有的战斗都如此艰难,但对她来说人生第一次的战斗,即便艰难也必须为了她的家人继续下去。

Hela摇摇晃晃从地上站起,擦去嘴角血迹,她朝着一直出于昏迷之中的Loki与Thor走去,却在看到Loki早已空空的掌心时不悦地四下望去。

Thrud并没有接近过这里,Loki更不可能还有能力把宇宙魔方藏起。女人有种被愚弄地愤怒,她把刀从这对小爱情鸟的胸口拔出,正好对上Thrud从碎土中爬起后充满恨意的目光。

“还要继续吗,小孩。”Hela拖着刀朝她走去,“也许我应该给你上上人生的第一课。”

她在Thrud的面前把刀举起,轻摇着头冷笑着:“有的时候,就是应该放弃的。”

刀朝少女面门直劈而下。

Thrud直接用手握住了刀刃,血汩汩沿着手臂流下,她撑起腿,架着Hela的刀缓缓站起了身,那些雾气在金光周围扩散,根本无法侵袭眼前少女分毫,然而这并不代表她不会受伤,不会因此感到疼痛。

她其实只是一个就算轻微磕碰一下都会和爸爸们喊疼的孩子,不久之前还被大人抱在怀里,唯一需要关注的只有美食、玩具、漂亮的哥哥姐姐还有爸爸们。她从未想过自己会那么快像一个战士这样战斗、流血、坚韧地绝不低头放弃认输。

“我不会放弃的。”

Hela已经觉得这个小孩讨人厌了。她想把刀拔回来,但刀锋却被用力往另一个方向顶去。Thrud将她的刀尖对准了自己的胸口,她忽然像是奸计得逞那样咧嘴狡黠笑了,Hela还未反应过来,就看着刀没入了Thrud的身体,深红色的火舌从她身体之中窜出。女孩趁着Hela失神的那一瞬间掰断了刀柄,紧紧抓住女人的肩膀将刀锋另一边没入了她胸膛。

火焰一瞬间升腾了起来,将她们两个都紧紧包裹起来。

“笑一笑吧姑姑……”Thrud的将她轻轻抱在了怀里,伸手擦干净了不断从口中溢出的鲜血,“也许……这是我们最后的见面机会了……”

Hela看着自己不断被烧为灰烬的身体,终于卸下了一切傲慢与自大,慌张的想要将这个女孩推开:“不——不要!不,你不能这么做,不!”

她用力推搡甚至将另一把刀插入Thrud的心脏,然而这个女孩却始终嘴角带着微笑望着她父亲们所在的方向。火光与神力的金色光芒反复冲撞盘旋,将Hela与她都一点点磨成了粉末,Thrud几乎是用尽了最后一点力气控制着她身体中那近乎失控的神力以双手将之引入地面。

荆棘化粉,阴霾驱散,尘埃散尽,笼罩在整片尼弗海姆之上的黑暗也被彻底地驱散,一星嫩绿从石缝之中艰难地生长出来。

【嘿。】

【嘿?】

【你听得到的吧……】

【如果听得到,记得……帮我和他们说一句。】

【对不起。】

【我很爱你们的。】

Loki醒来的时候,一伸手便触碰到身下略微扎人的柔软。

“Thrud!”他第一反应坐起身就是想到女儿,可当他看了眼四周时,却惊奇的发现这儿满地翠绿,既不像是尼弗海姆也不像新阿斯加德。Loki低头看了眼掌心,上面原本留有的伤痕全都已经消失不见。

他从地上站了起来,阳光意外很好,温度适中,微风轻擦过他面颊,柔和温暖。Loki看见Thor跪坐在不远处,喊着他的名字跑了过去:“Thor,Thrud是不是和你……”

然而他却在看到那座金色的雕像时蹲住了脚步。

他舔了一下嘴唇,目光些微闪烁,明知故问:“这个女孩是谁?我可不记得阿斯加德有这么一个女战士。”

Thor低垂着头,无比沮丧地跪坐着,他并不说话,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Loki觉得胸口有什么东西狠狠扎了他一下,很疼,比当初被人一刀贯穿胸膛的时候还疼。明明周围环境适宜无比,可他仍有种窒息的痛苦。

“Thrud呢。我们该去找她了,Thor。”

他一面说着,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的笑着,一面脚步却往后一退又退。

“Thor?”

他说:“Thrud呢?”

他几乎是失控的弯曲了腰吼道:“Thrud呢!”

然后他却只是看着他的恋人痛苦低垂下了头,伸手捂住了面孔。Loki觉得自己浑身都在发疼,可他却又不知道究竟是哪里疼痛,他的身体不受控制地朝着地面而去,他口中所发出的悲鸣听起来仿佛并不属于人类,每一声喑哑哀鸣都如此无助悲恸。

Thor想要将他拥入怀中,可Loki却把他推开了。他张开嘴,却又发现根本没有办法拾回自己的声音,只有无助地望着那一尊金色的雕像,瘫坐在了地上。

Thor重新又过来抱住了他,这一次Loki并没有推开。在最初最强烈的悲伤渐渐被抚平之后,Loki像是想到了什么停止啜泣,转头攥着Thor的衣领认真告诉他:“我有办法救她。”

“Loki?”

他却只是重复了一边那句话:“我有办法救她。”

那是他的女儿,由他血肉孕育,与他魂灵相联。Loki知道这么做对他腹中的新生儿有些危险,也有一些不公平。但……

“我想你能理解这个的对吧。”Loki轻抚过小腹,抬头注视着Thor,“我有办法,你帮我吗。”

Thor则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他握住了Loki的双手:“你有多疯,我就陪你有多疯。”

Loki握着他后脑与他前额相触,他身后,一阵绿光闪烁,悬空着一具小小的棺材。

“我们的女儿会回来的,Thor。”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之后,无比认真地说。

那具小小的棺材打开,里面静静地躺着最初Thor从Loki的身体中取出的死婴。

Thrud。

TBC.

评论(81)

热度(7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