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生子/纯脑洞】《神嗣》第十五章(涉及雷神3剧透)

简介:当Loki本应该死的那一瞬,他忽然感觉到身体中有个新生命强迫着他活下去。

现在他和Thor迎接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了。作为神嗣她确实足够强大,不过正因她的诞生,有些遗留问题仍十分严峻的压在了她两个父亲身上。

声明:OOC都是我的锅,他们属于漫威和彼此。雷3看完我真的完全逃不开基妹怀孕这个梗【掩面】不喜误入。

前文:微博第一卷或乐乎第一章开始

第十二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三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四章(我请你们听歌坐车车啊!~!你们倒是坐啊!)

第十六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十五章

Natasha看着手机。

屏幕已经黑了,她看着手机屏上倒映的自己正看着手机。

打完电话确定挂断是一个好习惯,现代人都知道——但对某些神明来说似乎不是。知道某个秘密之后的女特工露出笑容,不动声色把手机放好。

——哦,真是太有意思了。

Bruce感觉到她微妙的轻笑,从电脑前抬起头:“怎么了Natasha?”

女特工摆摆手:“没什么。对了,你收到Thor的消息吗?”

“电话留言。明晚聚会对吧?”

“是的。”

“而举办这场宴会的原因,是他有一个女儿了。”

“是的。”

“……可我记得他和Jane分手了。”

“没错。”

“之前我和他在萨卡星上也没看见他有别的恋人。”

Natasha便说:“所以这是一个惊喜啊,Bruce。”

学者打量着她的眼,歪过头略带怀疑:“Nat你是不是知道了点什么?”

Natasha仰头倒在了沙发上:“不不不,这次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一切谜底明天不就揭开了吗!别着急亲爱的。”

大部分的复仇者答应会来,不过有那么一部分表示太远了可能赶不上。早上醒来的时候Thor看到这条回复,一边抱着Thrud防止她把勺子揉碎吃进嘴,一边帮她搅拌好宝宝麦片。

他打过去电话,那边已经凌晨。

“嘿,Wanda!”

那头听起来还带着鼻音:“谁……?哦,Thor,天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现在上午十一点啊!”

“我在非洲!”女孩在电话那头嘟囔了一句,他没听清,Thor把宝宝麦片放在桌上,抱着Thrud坐下有条不紊的拿猫咪头小勺子给她喂吃的,“我让人去接你,还有谁也在那儿?Steve、Clint对不对?请他们一块过来!哦,还有那个……那个……”

“谁?”

“Steve的发小。”

“你确定他也要来?拜托了,Thor,我们先来理清楚咱们这群人的关系。”Wanda从床上坐起来,有些头疼的揉着太阳穴,“我把Vision一口气打进了地下室,Steve差点砸碎了Tony的反应堆,Clint被他们关进监狱以后,妻儿老小的全都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对了,还有Rodey,他因为Sam现在双腿残疾。就这么一个状况,这样的情况下,你确定?”

Thrud小手一甩,把麦片弹到了她老爸脸上。Thor扯过餐巾纸来给她擦手,回答那边Wanda的话:“我差不多都知道,但逃避可不是事儿。来吧,给我个地址,我让飞机去接你们,两个小时就能飞回纽约了。”

“Stark的喷气飞机?”

“不,我的。”

“你的?你——你不是只有锤子吗?”

“那说来也话长了,我现在可没锤子了。”

Thrud对于爸爸三心二用的态度有些不满意,吃完了一口麦片后,鼓起小脸吐出了个泡泡,Thor没放在心上随手戳破,一阵气浪朝着他脸上而来。

“哦,Thrud你太调皮了。”

“Papa,喂我吃!”

听着那头小女孩的声音,Wanda噎了一下。

“……等等,你,你真的有了个女儿?”

Thor拿指头轻轻弹了一下Thrud的小鼻子当惩罚,听这话倒是十分骄傲:“当然了!我的小宝贝可棒了,你会迫不及待想看见她的。”

“所以——这不是什么编出来让我们凑一块见面的理由?”

Thor挺无奈叹了口气:“我这么说吧,如果不是Thrud的生日,我倒也没想把你们这群吵得不可开交的家伙聚在一块。听说游艇也很贵,你们要是打起来了,那游艇怎么办?所以,是的!我吃力不讨好,把你们聚在一块,就是为了,迎接我们女儿的诞生。她很重要,我得让你们这群老朋友们,也感受一下我的喜悦!”

“那……好吧。”Wanda撩起前额落下的长发。

“我们说定了?”

“你的飞机什么时候到,停机坪定位我会发给你的。”

“其他人也交给你搞定?”

Wanda长叹口气:“我尽量努力说服他们吧。不过你也知道,我其实也没那么大的话语权。如果Steve他们不想来我也没办法。”

“嗯……你等等。能开视频吗Wanda?”

“可以。你想干嘛?”

“开一下视频,然后记得录像。”Thor把这个小砖块放到前面靠在了牛奶瓶上,抱着Thrud冲镜头打招呼,“来,和这个姐姐打个招呼Thrud!”

小丫头对所有陌生事物都感到好奇,就算是眼前这个落后于她国度科技的产物。她指着那里面出现的小姐姐:“漂亮姐姐!”

Wanda必须承认,在看到这个金发小姑娘的时候,她的心真的化了。

“哦,嗨,你好……”

“Thrud,她叫Thrud。”Thor介绍道。

“你好Thrud。”Wanda情不自禁的伸出手,露出了笑容,“Nice to meet you。”

“你是一个漂亮姐姐。”Thrud说,“Thrud喜欢漂亮姐姐。”

“谢谢,小宝贝。等晚上,我就会到了,我真想抱抱你。”

“哦,抱抱。”Thrud张开了小手手,“抱抱!”

Thor从身后把他抱起来:“不是现在小可爱。这个姐姐要晚上才能抱抱你。”

“晚上?”Thrud坐在她爸爸身上晃起了腿,身子摇起来,“是Mama说的聚会,哦!会有很多人来和Thrud玩是吗!”

“Mama,所以,谁是你妈妈?”

“我Mama非常好看!大美人!”

“那就是,仙宫的仙女咯?”Thor在她俩要继续说关于“Mama”的内容之前先打断她俩谈话了,“这个是今晚的惊喜。如果你们想要知道Thrud的妈妈是谁,就赶紧过来吧。”

“我猜她一定是个非常温婉的女子。看看这个小天使……”

Thor干笑了两声:“温婉啊。哈,哈哈。来,Thrud,和姐姐说再见,晚上见。”

“晚上见,漂亮姐姐。”

“晚上我等你们来。”Thor关掉了视频,Thrud似乎看起来有些困惑,她抬头,一双绿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她爸爸:“Mama不是女孩。Thrud是女孩。但是Mama和Papap跟Thrud不一样。”

“对,你是说的没错。”

“为什么漂亮姐姐说Mama是‘女人’?”

Thor“嗯……”想了一会儿,摸摸她的头:“他们是人类吗,你知道的,Thrud,和我们多多少少有一点不一样,哈哈哈哈。”

“对!他们是人类!”

Thrud很自然就接受了他老爸的解释。

聚会很快就要开始了。

另一边,远在非洲的Wanda把这段视频传给了她的伙伴们。

金发雷神现在有了一个金发小仙女,这个小仙女说话软软糯糯,看起来就像是一团可爱的棉花糖,草莓味或者西瓜味的,总之就是甜。

“我加入。”Clint最快表态。Wanda尽量让自己的眼神看起来水汪汪楚楚可怜:“那你呢,队长,你要一起吗?”她看了眼时间,“飞机很快就到了。”

“Stark’s?”

“不,Odinson’s。”

“Thor的私人邀请。”

Wanda点头,她也没有撒谎,Thor究竟请了哪些人她怎么知道?所以她只是实事求是地告诉Steve:“为了他可爱的Thrud,他只是想听我们和那个小天使说一声‘欢迎’。拜托了,队长,这不是‘战争时期’,放松点,把这当做家庭聚会。”

“如果我走了,Bucky就听不到我给他念日记。”

“长期冷冻不好。”Wanda的眼神来回的飘,“这种放松的时刻,我觉得你可以带他去,何况那是‘神的聚会’,你说呢?”

Clint喝一口冰牛奶:“这个词用的好。‘神的聚会’。”

Wanda又去看Sam。猎鹰回答的更简单了:“队长去我就去。”

那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没有人能够抵挡Thrud那可爱的绿眼睛——没有人,除非这个家伙铁石心肠。

Odinson家的私人飞机到的时候,一共接上了六位乘客。包括那个——“妈呀,雷神!还有雷神的女儿,我是要亲眼见证神话诞生了吗?哦,她女儿有贝壳吗,在她出生的时候有带翅膀的小天使绕着她飞唱颂歌吗。对对对,那是Venus。所以这个小女孩是什么神?她那么可爱不会是‘萌神’吧哈哈哈哈……”

“……Paul,你可以稍微冷静点吗?”

“没问题,没问题!”

至于另一边。

“我拒绝。”

“Tony,你在害怕。”Natasha靠坐在他的电脑长桌一端,“你觉得你没办法应付这个,没办法好好地去和朋友们心平气和坐下来说说话喝一杯鸡尾酒。”

“这招已经不起作用了,Natasha,我懒得和你玩‘说说反话’。”Tony低头摆弄他手里的机械元件,“我有工作,我需要好好地完成这些,没时间参加什么‘超级游艇派对’。不过放心,我会帮你们付小费的。带上Peter那个小家伙去好了,他喜欢热闹。”

“没时间参加派对,这可不是你。”

“以前不是现在是了。”Tony朝她走来,在Natasha想开口时提醒她,“抱歉你压到我的工具了。”

Natasha让开。

Tony重新坐回到他的椅子上:“人会变的,Nat。”

“那你觉得这会是简单的一场‘家庭聚会’吗?需要我提醒你,一个多月以前,Thor带着几千阿斯加德人降落美国?”

“不用提醒,还是我陪着他去联合国签署的协议。”

“这场聚会同时也意味着你可以和他们另一个‘国王’聊聊别的。Thor基本不清楚的——他们科技程度,‘魔法’——你所知和未知的外星科技内容。”

Tony的动作停顿了。

Natasha大功告成,起身离去:“我想你已经接到消息了,没别事儿我就先走了。哦对了,你说付小费的事情不会改的吧。”

“你最好别让我改主意——”

Natasha已经走上楼梯,她拿Tony刚刚的话来回答他:“人会变的!”

TBC.

评论(60)

热度(14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