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生子/纯脑洞】《神嗣》第十二章(涉及雷神3剧透)

简介:当Loki本应该死的那一瞬,他忽然感觉到身体中有个新生命强迫着他活下去。

现在他和Thor迎接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了。作为神嗣她确实足够强大,不过正因她的诞生,有些遗留问题仍十分严峻的压在了她两个父亲身上。

声明:OOC都是我的锅,他们属于漫威和彼此。雷3看完我真的完全逃不开基妹怀孕这个梗【掩面】不喜误入。

前文:微博第一卷或乐乎第一章开始

第十三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四章(我请你们听歌坐车车啊!~!你们倒是坐啊!)

第十五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六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女体基车预警!!)

第二十一章


第七章总是被屏蔽……如果屏蔽的话,那就直接戳微博的那个链接吧宝宝们

(看到有宝宝说想看出本了,嗯~我先看看能不能联系到画手太太吧~!如果能够有封面插图的画手太太!完结以后可能会出!~)

(或者有画手太太愿意合作的吗?)

第二卷-地球篇

第十二章

Loki说:“我来地球是来做超级富翁的,不是来过超级穷人的生活的。”

他把来地球的目的归为两种:侵略,或享受。

前者在上一次被彻底击碎打垮,那么他现在就只剩下后一种能够选择。其实在发现地球上他哥所在的复仇者联盟发生什么了以后,Loki真心觉得自己以前干的那档子事很多余——看嘛,他其实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坐享其成。

不过现在,这群地球超级英雄已经不是他主要的针对对象了。Loki有更有意思的事情要去做。

Thor赶到那片空旷的停机坪的时候,正看见他的弟弟,穿着一件修身深灰色风衣,挂着一条黑色的围巾,怀抱着Thrud从他新买的私人喷气式飞机上风度翩翩优雅而下。

他换了身夹克衫迎上前去,黑色天鹅绒保时捷停在了私人飞机边,身着西装的司机面色严肃站在外面。

“嘿——Loki!”

被叫住的人摘掉墨镜,在上下扫试过Thor的打扮穿着以后,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他把墨镜交到Thrud的手里随她玩耍,小丫头戴着顶白色毛茸茸的水貂帽子,白棉花一样粉蓝色厚绒衣。

“我记得给你准备了别的衣服。”Loki说。Thor站定后抱过Thrud和他说:“但我觉得运动服最舒服了。那些西装不适合我。”一边说一边把一条小项链挂到了女儿的脖子上,Thrud一手抓着妈妈的墨镜一手握住了链条问她爸爸:“这是什么?”

“礼物,斯特兰琪叔叔送你的。”

“送?”Loki挑眉,好整以暇,“我不觉得他会那么友好接待你和你那几千流民。”

“他放在柜子上面都积灰了。”

“所以是你自己拿来的吧?”Loki伸手摸了摸那条项链,他和Thor站的很近,他那双擦得发光发亮的黑色皮鞋几乎和对方的球鞋足尖对着足尖。淡绿色的光扫过那串链子,Loki撇了撇嘴,“两千来年的小玩意儿,比不上你给丫头的链子,勉强能够做防护吧。”

“其实还不错的。你瞧——”Thor单手抱着Thrud向Loki演示,拿了一把匕首出来朝Thrud划去,却马上被项链发出的白光打飞了。Thrud兴奋的拍起掌,Thor看着她洋洋得意:“老爸给你找来的小礼物都不错吧!”

Loki还是很不屑:“中庭法师制造的东西里算精品吧。”

说着,打开车门:“你确定还要抱着孩子在停机坪上吹风吗?”

Thor赶紧带着Thrud坐上车。他等Loki上车以后,看了眼那辆崭新的私人飞机:“Loki,我觉得咱们最近买的东西实在是有点多了。”

“我花我的钱。”

“其实咱们不用特地买一架飞机。”

“哦,你打算拜托你那个铁皮朋友抱着Thrud满世界的飞吗?”

降落地球的第一天,Thor快被Loki大买特买的阵仗吓到,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弟弟会在地球上积累起那么丰富的财富,但这对Loki来说似乎根本算不上什么。

“他们还处在资本主义社会里呢,一群可怜虫,被泡沫经济折磨得焦头烂额,只要稍微动动脑筋就能够轻易让这群蝼蚁俯首贴面。太没有挑战力了,中庭是个无聊但……”Loki轻哼了一声,“适合享乐的地方。”

在Thor还在复仇者里帮着他的朋友们拯救世界,Loki却早就把手伸向了各个产业。石油、互联网、时尚圈、不动产……他虽很少会出现在中庭,但并不代表他没有在中庭留下自己的一个小分身来搞定这些。

神奇的中庭,富人越富,穷人越穷。当Loki听见他哥一开始想提议说找他那个铁皮朋友帮帮忙的时候,立马不悦道:“我有一大片土地足够你来安置阿斯加德人民,再说了,你希望那群中庭人派调查员进来侮辱咱们的子民吗?哦,算了吧。我宁可带他们住好莱坞中世纪拍摄场地也不想要你去求那群整天疑神疑鬼的家伙。”

“嗯……Loki,那是我的朋友们。”

“Thor,而你才是他们的国王。”Loki再说到“国王”这个词的时候嘴唇总会微微朝着两边用力,他的唇色会因为肌肉拉动略微变浅一些,每当到这个时候Thor总是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早就和他的弟弟吻在了一起。

Thrud在的时候也是这样。小姑娘习惯的很快,对这事早就见怪不怪,偶尔还会兴奋地鼓鼓掌。

Loki在俄克拉荷马州找了块地方安置了几千名阿斯加德人,城市规划建设这事交给了一个叫Durin的侏儒工匠,完全建造完毕需要一点时间,不过就目前尚存的这些人来看,应该也不会用太久。

牺牲的大多是战士,幸存下来的皆为能工巧匠。让人十分遗憾,愿牺牲者的魂灵在英灵殿中得到安息。

阿斯加德的能工巧匠,Loki偶尔也会比较自豪的提到这个词,拥有超一流的建造技术与审美,优雅而大气——他绝不可能会把装潢这种事情交给中庭人来办,自恃多高的都不行。

阿斯加德人自己建自己的家园,Loki很讨厌那群怀疑外星人随时都要侵占地球的中庭人带着有色眼镜派来神盾局的人参与建造和调查。他哥带人过来的时候Loki黑着脸让他们滚。不过Durin来说最后这些人还是来了,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建筑材料。Loki让他长点心眼,别被那么点小恩小惠蒙骗,那矮人表示他早就已经摸清中庭的建筑材质,没有能骗过他眼的。

阿斯加德人建自己的阿斯加德城,矮人和他做了保证。

那就最好不过了。

有时候Loki真是想把这所有一切烦心事都甩给Thor,他带着Thrud在伦敦喝个下午茶,到摩洛哥看看日出日落,去拉斯维加斯看看表演。可就因为Thor给予中庭人宽厚大量的信任,只能让他做幕后的那个坏人。

提醒每一个参与建设的人小心着点,派人去警告神盾局特派员别耍什么花招。

“先搞清楚我们俩的身份吧,哥哥。”Loki在购物清单上画上勾,“我是亿万富翁,而你是我资助的那个外星人英雄。”

一个月前“阿斯加德之城”在俄克拉荷马建成,有了Loki的资金支持,以Durin为首的小工匠们几乎要把那块原本属于印第安人的落魄之地化腐朽为神奇变成一个中世纪王城。Thor是在竣工之后才踏入城门,这儿的一切看起来几乎和阿斯加德一模一样,除了没有那些金碧辉煌的仙宫——是Loki要求不必建仙宫的。

“中庭所谓的黄金又贵有没有什么使用价值。那和仙宫采用的矿石完全不同。”就连说道建筑,他都能不忘嘲讽两句,“我实在是无法理解中庭人以稀为贵作为价值评判标准的。如果它们能具有基本防护功能我还不至于那么瞧不起呢。”

Thor只能好脾气地提醒他弟弟:“那种东西对于地球人来说是‘放射性’且‘有害的’。”

Loki翻了个白眼:“所以我才说他们是一群脆弱的蝼蚁。”

Thor原本以为他在如何让弟弟对地球人改观这件事上需要辛苦很久,不过事实上,Loki比他习惯的要快得多——这从他积累财富的速度上就可见一斑。当Thor还穿着运动衣或牛仔外套走在街头,Loki却早已穿着当季服饰,英俊时尚抱着Thrud,像街拍的明星父女,简直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走在他们俩身边,Thor总觉得自己是给他们俩提包的小助理。

他知道助理这个词——给Tony开车、安排会议时间、取消航班的那种人。Loki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操办完Thrud的玩具、衣服、食物、未来十年都不一定用得到的出行工具以后,总算腾出一点时间来给他哥的衣柜来了一次大清扫。

Thor满心欢喜的穿上Loki给他买的西装衬衫,然后发现领带几乎勒得他喘不过气来。他倒不介意后来盘在他脖子上的蛇,只是很难过,他似乎还是更适合运动衫。看着他这一身腱子肉,Loki把Thrud放在他肩上,解开了衬衫扣:“也许多试试你就能习惯了。”再也没有下文。

Thor的那部分衣柜也成了Loki放置衣物的地方。只有那一丁点的小角落被开辟出来可怜巴巴放着几套运动衫之类的。Thrud的衣柜都比他大,小公主那个大概是他老爹的十几倍。

现在,他们主要住在纽约,Loki在全球各地都有房产,但就喜欢住在这里,好给复仇者们添堵。他有一整个地下停车库,停满了豪车,还有私人喷气式飞机和超级游艇。在安安静静陪着他哥处理好阿斯加德人民的问题以后,Loki觉得是时候出面去给当初那群对手们——生活中加点料了。

天鹅绒保时捷在距离复仇者大厦并不远的一栋公寓前停下。Loki在下车前和Thor说:“我给你准备了泳裤。你明天没活动吧?”

Thor和Thrud玩着手指游戏,听见声音站在车门边看他:“没有啊。”

“哦,那好极了。”Loki微笑着披着大衣出来,他望着兄长的面庞,“明天我要给Thrud办一个派对,在海上。”

“……嗯?”

“记得邀请你所有的朋友们。对,我知道他们大打一架,但我就是要你把他们全都邀请来。”Loki笑容过分亲切甜腻挽住了Thor的手朝大门走去,“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吧?”

Thor沉默了:“嗯……”连他自己回来以后都没有完全和旧朋友们见全。

Loki和Thrud说:“你一定很想见见你Papa的朋友们,对吧,Thrud。那些叔叔阿姨一定会很喜欢你,他们肯定会给你带来新的礼物。”

“新的礼物!”Thrud举起了小手,“我喜欢这个!”

“嗯,我当然知道你喜欢这个。”

而她的老爹——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喜欢这个了。

要怎么办才好呢?如果答应下来,岂不是要引起第二次内战?

TBC.

评论(76)

热度(20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