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锤基/生子/纯脑洞】《神嗣》第十章(涉及雷神3剧透)

简介:当Loki本应该死的那一瞬,他忽然感觉到身体中有个新生命强迫着他活下去。

声明:OOC都是我的锅,他们属于漫威和彼此。雷3看完我真的完全逃不开基妹怀孕这个梗【掩面】不喜误入。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三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四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五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六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七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八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九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一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二章(涉及雷神3剧透)

警告:本章涉及雷神3剧透!

 

第十章

Hela的怒火很快就在战斗之中体现了出来,她的剑刃捅穿了身前反抗她者的胸膛,不论是雷电、弹药都无法伤她分毫。

Thor有一个疯狂的建议——既然Hela的神力来自于阿斯嘉德,那么,想要彻底摧毁她反而就要促成诸神黄昏的发生。

“……这让我都觉得太疯了,哥哥。”

Thor却只是十分信任的拍了拍他肩膀:“拜托了Loki。”他的眼光落在了那架飞船上。Loki在他掩护之下准备离开前往地窖,Thor却在他要走的那一刻,忽然又拉住了他的手腕,快速在他手背上落下一吻,眨了眨眼。

傻爸爸冷静下来了以后,只是深情地告诉他:“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

Loki把手缩回来,嘟囔着:“好好战斗,别死了。”快步朝飞船跑去。

女武神翻了个白眼:“你们现在都流行这么战斗吗?”

Thor的注意力重新回到他暴怒的长姐身上:“不,只是我和Loki。”

“有时候我也真希望Hela可以把你的脑袋狠狠按在彩虹桥上踩。”她说,“你们两个人真是太让人觉得碍眼了。”

明明已经是生死攸关之际,Thor却还可以笑得无比快活:“你这就是嫉妒!”

“闭嘴,小讨厌鬼。”

Loki很快就找到了Sultur的头骨,在走向永恒之火的时候,他看到了宇宙魔方。离开前Thor和他说的那句话在他脑海中回响。

“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

什么意思,在知道了他女儿的存在以后也愿意随便他去哪儿?还是说,无所谓自己在这一切结束以后究竟会前往哪里。

他知道宇宙魔方能够给自己带来多大力量,他需要这个,也迷恋这个。

Loki还是伸手把这东西收入囊中——既然等会儿阿斯嘉德都要毁了,不把贵重物品带走脑子才有问题吧。

他将Sultur的头骨放入永恒之火中,念起了咒语。随着火焰升腾——Loki却注意到一抹金光在他不注意时溜了出来。

“不不不,Thrud这不是你的食物!”

这地方不能久留,Loki连忙将那抹光芒收了回来,脚步仓促离开了地宫。

毁灭开始了,Sultur复活的很快。Loki进入舱室时身后一阵热浪袭来,火烧在了他脚底,来自地狱的火焰从仙宫之下烧灼起来,他快速启动了飞船,朝外而去。

火舌一阵又一阵追来,理论上Sultur是不会注意到周围还有什么小东西的,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将阿斯嘉德的一切砸毁,可那些熔岩就是不停追在了飞船之后,Loki几乎耗尽毕生所学才穿过一道又一道扬起的岩浆,但还是有那么一些落在了飞船机身上,融化了外壳。

Loki用力拉紧了方向拉锁,不断上爬,视野之中已经能够看见他之前从萨卡星上开来的那艘大型运输飞船,身后的岩浆渐渐落下,机身脱离了阿斯嘉德的引力场。

随着上攀进行,机身忽然轰然一振,Loki打开操作面板,该死的——Hela在对阵Sultur时无差别攻击用的矛状岩石居然击中了他。飞船之中亮起了红灯,刺耳的警报声不断传来。他和前方飞船只有两个距离点了。Loki给那边飞船发出消息:“打开舱门!”

苍茫宇宙中停着的飞船收到消息马上回复。那头沉稳的巨怪换换将舱门打开,Loki尽量把速度拉下,在最后关头,几乎是用最残暴的方式停止了发动机运行。

这艘用于享乐旅行的飞船如今已满身伤痕,脱漆、损坏,Loki能把一艘几乎接近报废的飞船如此优雅停入母艇,也算是一种能力。他下来的时候,停舱港这儿只有两个守卫,这两人认识Loki,和他歪歪斜斜敬了个军礼,目送他走了。

Loki脚步才刚离开飞船三四步,就听身后庞然大物发出一声哀鸣,左右两翅都裂断重重落在了地上。

“……不用维修了。”Loki朝那两个小兵晃晃手指,“直接报废吧。”

他直接循着气息找到了他哥。

现在阿斯嘉德彻底毁了,成了宇宙中的一缕尘埃,幸存的阿斯嘉德人民在这儿,他的兄长,终于愿意担负起国王的责任。这听起来其实挺不错的,如果是一群难民,Loki想他才不要担这个烂摊子。他只想要一个金碧辉煌、赞歌飘扬的国家,而不是现在,一群流民亡命天涯。

太惨了,Loki想,简直比中庭蝼蚁都不如,堂堂阿斯嘉德人居然有朝一日也会被冠上“难民”这个称呼。

他悄无声息出现在了Thor的身后,那个家伙刚刚结束战斗,身上到处都是伤。Loki看了一眼,心想他能治愈其中大部分的,没什么难度,剩下一部分靠着这个傻大个自己也能很快自愈。

Thor给自己倒了杯酒。在转过身来的时候看见Loki,脸上笑意蔓延开:“如果你在这儿,我会想给你一个拥抱。”

他说的无比温情,习惯性的扔了个东西过来——直到Loki把这接住,告诉他:“I’mhere。”

Thor其实对Loki能回来并没有抱多大希望,随着他对弟弟性格的了解,也清楚对方平日里的行事风格,他刚刚才在阿斯嘉德人民面前承认了他和非亲生弟弟的不伦之恋,还宣布了他女儿的存在——以Loki往日脾气,他应该马上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他没有。

Thor直接大跨步过去把人紧紧搂进了怀里,像松了口气,轻揉着他弟弟黑色的长发:“我明明已经说了,不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愿意支持的。”

Loki的手有些僵硬的虚搭在Thor的腰后,顺便帮他修复了几个刀上,他的下巴似乎觉得靠着Thor的肩膀有些不舒服,姿势看起来总是有点僵硬:“别这样哥哥,你热情的让我想改变主意了。”

Thor把鼻子深埋在他发间:“你来了,既然你来了就说明你不打算那么快就走。”他的掌心沿着Loki的肩胛骨一路往下,落在他腰侧:“你给了我,她。现在我们有新的家人了。”

“我可没把她给你。她是我的。”

“哦,我知道。”Thor蹭着他颈侧,“当然是你的,她还在你肚子里呢。”

“收起你的那副傻笑,她是我的女儿,只是。”

“那没事,如果你不想让我做她爸爸,我也可以做她的伯父。有什么差别呢,我对她的疼爱也不会因为称呼而减少。”Thor靠着Loki的额头,在他唇上落下一吻,温和问道,“她有名字吧?”

“我凭什么告诉你?”

“凭我是她的伯父咯。”Thor一边说着一边伸手以掌心附在了Loki的小腹上,他去除了Loki的伪装,看着他身上的衣着由战斗盔甲转变为松松垮垮的绿色绸袍,那明显隆起的腹部看起来像是足月要生,Thor半跪了下去,面目虔诚抬头看了眼Loki,亲吻着他的腹部,“凭我接下来将要赠与她人生中第一份礼物。”

Loki朝后退去,在床沿坐下,伪装褪除之后,腰腹的酸软感袭来,他看Thor的掌心金光流溢,顺着他腹部缓慢抚摸,他本是松了口气——Heimdall说他的女儿会丧命于诸神黄昏之中,但诸神黄昏已经结束了,她还安然留在了他的肚子里。

Thor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对。

Loki微微蹙眉:“怎么了?”

男人重新重复了一边刚刚的动作,但他手中的神光却并未减少分毫。Loki脸色瞬间僵住了,他一把抱住腹部:“不……不,明明Thrud刚才还出来过。不!”

Thor下意识先抱住了床上的恋人:“Loki,你先冷静点,你刚刚经历过战斗,也许孩子正沉睡。”

Heimdall的预言再一次如诅咒般跳了出来,Loki在掌心不断张开复杂的治愈魔法,他反复探测Thrud的气息,在脑海中不断呼唤着她的名字。

拜托了,孩子,拜托你说说话——

他的手明显颤抖。

Thrud,说话啊!你不是很想和Papa见面的吗?说话,求你了,Thrud求你——

Loki像是回想起什么,一把揪住了Thor的衣领:“伤害我。”

Thor愣了:“什么?”

“用你的雷电,拳头或者别的什么,攻击我,快!”

“不……Loki,我不可能在这个情况下还——”

“想见你女儿的话,就他妈电我!”Loki先一拳砸在了Thor的脸上,金发男人摸着脸上的伤口撑着身子做起来,Loki的匕首再一次压在了他颈部,语气严肃命令他:“电我。”

Thor只能无可奈何的在指尖汇聚了电光。

“现在!”

下一刻,一阵电光打在了Loki的身上。

疼痛与酥麻同时出现,Loki身子朝后倒去的那一瞬,他听见了女儿的尖叫。

“Mama——我好烫!”

身后,温暖的胸膛将他包裹,小腹中的滚烫瞬间袭来,借着最后一点力气,Loki看了眼Thor,给了他第二个命令:“Thrud将要降世。你要让她活着。”

接着便陷入昏迷之中。

TBC.

评论(163)

热度(2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