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小姐!请收下我热烈的爱!!!!”


“……那啥其实有误会,我我我我……”


“小姐!你的美彻底让我着迷!”


“……先生!我不得不告诉你我是不得已才在这次的便装舞会上选择这身衣服的!我不是什么小姐!”


“哦,我的可人儿,你在说什么——你的裙子再丑也无法掩盖你的美貌!”


“……………………”



【背景什么的我吃了= =】


【画风的话,将就看看……真的不好意思讲自己其实是读的美术专业】


【感觉真的这两天除了写文啥都想搞= =||但是还是写文比较顺手啊!!等我调整完这一波继续码字填坑了】

评论(13)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