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复合》12-14

简介:彼得怀孕的时候,他的阿尔法失踪了。他觉得那个家伙是死了,而他撑了过来并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就在他认为生活踏上正轨的时候,他那个死鬼老公又他妈回来了。

01-02

03-05

06

07-09


12
韦德是个上过战场的男人。
虽然没试过手接大炮,脚踹手雷,但怎么着也是见识过战场硝烟,枪支弹药的铁血汉子——就这么一个铁血汉子,这会儿却也只能尴尬和俩双胞胎一块缩在小木屋后头,假装玩着捉迷藏。
安东尼被韦德搂在怀里“咯咯”笑:“爸爸,我们要躲多久?躲在这真的不会被史塔克叔叔找到吗?”
本手里拿着个小盒子噔噔噔跑下来,往玩具屋后面一爬,爬进了小木屋后头来:“娜塔阿姨给你的小礼物。”
他拿在手里还凑过耳朵去听了听,兴奋道:“是炸弹!”
他一脸兴奋,做爹的哭笑不得:“你这么高兴干嘛?要是爆炸了你俩遭殃知道吗!”
安东尼挥着手:“不会的!娜塔阿姨对我们超好的!”
他们这是把韦德逼出去啊。
一个冷静的声音说:“放下人质,停止抵抗,你已经被包围了,韦德•威尔森!”
“呀~我们被发现啦!”安东尼一点紧张感都没有,把炸弹塞进爸爸怀里,“加油爸爸,出去吧!”
“我有辩护机会吗!”韦德冲外头喊。
坐在沙发上带着墨镜一脸痞笑的某位亿万富翁说:“我不在乎。”
他将手一挥,瞬间电光火石。
娜塔莎手里端着杯红酒:“我们发过誓不会拆了小彼得的家。”
“只要他愿意,拆几个我造几个。”
“但你制造不了回忆。”女人说。
托尼答:“哦,我擅长制造惊喜。”
电光之间,本还在兴奋的拍手手呢。

13
韦德坚信自己是个战士,百折不挠,越战越勇。
但,不包括眼前这个——
“我侄子失踪七年的丈夫呢?”梅婶站在厨房,向周围的人群发问,“他在哪儿?”
本和安东尼两个孩子坐在料理台边晃着腿。
“爸爸不见了。”
“他被电飞了!”
“可能去找妈咪了!”
本揣着口袋里的小军刀:“毕竟他等了妈咪很久了。”
人群中沉吟声起,米歇尔叹了口气:“彼得如果回来了那就没那么好玩了,咱们先坐下开饭等他俩出现吧。”

14
彼得如往常那样开车回家,在转弯过后渐渐慢下了车速。
紧接着“咚”一声响,什么东西撞上了他车窗。彼得赶紧踩住了油门,把车停下。一只手已经摸向放枪的地方,另一只手则随时准备打开车门冲出去。
那个趴在他前车的家伙挪动了一下,彼得倒吸了一口气,他的手已经按下开关了。
一只手掌拍上了窗。
彼得枪已经拔出来了。
“彼得……亲爱的……”
那坨东西伸出了手指,沾血在车窗上画了一个爱心。
“你,回来啦……”
彼得看清楚是谁总算是松了口气,把枪放下了。
“你怎么会跑到这?”他下车走出来想把韦德扶起来。男人反身搂住了彼得就先在他脸上亲了口。彼得想都没想拧住了他手腕。
“唉唉唉!宝贝,手疼疼疼!”
“我不是给你安排了一个好位置吗?”
韦德站直身:“宝贝儿子们说想要和我多相处相处。”
“……安东尼那小子又撬锁了吧。”彼得小声嘟囔了一句,打量了眼韦德着装,“你身上这些灰烬是怎么回事?”
“嗯……来自周五聚会的惊喜?”
彼得让韦德上车,男人看起来也没什么事儿了。听见这句话,驾驶员奇怪道:“什么周五聚会?”
“米歇尔说的。她说你们每周五都有一场派对。”
韦德感觉到身边人愣了。
“哈?”

评论(8)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