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搬运测试】【贱虫/女体虫】《婚姻式恋爱》警告!

据说有屏蔽,我搬运一个试一试


警告:小虫性转!小虫性转!小虫性转!

简介:身为超级英雄和女高中生,Petra不知道那件事更困扰她一些。不过眼下,嗯……大概是和年长恋人的关系吧。


01

“所以,你的对象就是一个有孩子的单亲爸爸咯?”

在法语课上听见好友说这个话题说真的其实挺奇怪的,棕色卷发的姑娘在书上划了重点,扶了扶眼镜:“呃……差不多,是这样的。”

“他孩子几岁?”

看着Mary Jane那一副眉头微蹙略微不满的表情,Petra为难的叹了口气:“我会处理好这个的,亲爱的,我发誓。”

“先告诉我,他孩子几岁?”

“……七岁?”

红发姑娘翻了个白眼,她有些夸张的瞪大眼睛说:“你,只比他女儿大十岁,却得给她当后妈?”

“嘿……”

讲台上的老师大声咳嗽了一下,坐在一块的两个姑娘忙缩了缩肩。

“小姐们,如果你们想聊天完全可以等下课以后。Petra上来填一下这句短语里缺少的动词!”

“是!Norman小姐!”

Petra拉了拉裙边从椅子上站起来,到讲台上去之前她还有些责备的瞪了好友一眼,对方无辜的耸了耸肩。

下课的时候Petra抱着书先走出来了,Mary Jane跟在她身后紧追上来:“等等我,Petra。”

女孩有些不大高兴的加快了脚步。

“别生气了,亲爱的。我道歉,我道歉总行了吧!”Mary Jane拉住了她的衣袖,“但我真的挺担心你的。那个家伙什么来头?一个离了婚还有孩子的男人忽然对你这样大献殷勤,要是他对你别有所图怎么办?”

“MJ!我只是个穷的叮当响的女高中生!”

Mary Jane却伸手捧着她的脸嘟着嘴道:“不不不,你是一个正值青春年华漂亮可爱的女高中生!”

Petra知道她是关心自己,但还是很无奈垮着肩膀告诉她:“Wade没你想的那么……无耻。”

“哦,所以他勾引未成年这件事也可以一笔勾销了?”

“他没勾引我。”

红发女孩抱手看着她:“嗯哼?”
“反正——”Petra深吸了一口气,“不管怎么样都是我自愿的。他是个好人,我相信这点。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这就够了。”

“傻姑娘傻姑娘。”Mary Jane摊开手,“不管怎么样,我要见见他。他比你年纪大一倍多了,我总得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混蛋把我可爱的小Petra骗走的吧?”

她像是只护雏的老母鸡那样义正言辞充Petra挑挑眉,棕发姑娘看了眼手表,终于朝对方妥协的叹了口气:“好吧,好吧我会找个机会让你们见见面的。”

“必须!”

“可你得向我保证,你不会让他难堪的,好吗?”

Mary Jane轻哼了一声:“拜托,如果他问心无愧,我的任何问题都不会让他难堪。”

“行了亲爱的。我下一节是数学课,下课时间快结束了。放学时再见。”

对方凑上来给了她一个拥抱:“好好好,放学再见。我想去买雪糕吃。”

“没问题。放学后买雪糕,我知道了!”



02

Petra没想到和Mary Jane坦白恋情以后对方会有那么大的反应。虽然放学以后吃雪糕时对方已经没有像下午上课时那么气鼓鼓了,不过在家门口分开的时候,Mary Jane还是反复和她强调:“记住!安排见面!我必须得会会他!听见没!”

Petra打了个OK的手势,对方才安心关门回家。她踩上台阶,拿钥匙开门,屋子里,厨房是梅婶正忙碌着的声音。女孩撩了一下耳边的碎发,把书包放在了餐桌边。

“晚餐吃肉卷可以吗亲爱的?”

“都行,梅婶。”

她本来想过去帮忙,不过被拒绝了。梅婶说很快就好,让她稍等一会儿。Petra在桌边有些无聊的坐下,手托着腮帮。

如果说告诉Mary Jane已经能引起对方那么大反应了,那和梅婶说又会怎么样……

她会很生气吗?会不会真的把Wade赶出去?

想到这Petra难免发出一声长叹。如果真是这样,她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和自己最亲的人开口了。可关键是,她现在真的很喜欢那个家伙。

当然,即便他还是经常会打扰到自己的任务,三天两头看不见人,还经常把自己的女儿丢给自己。可……该死的她就像是个没脑子的青春期小姑娘那样迷上了那个混球。

可是这事情应该怎么开口才行啊!

“宝贝怎么了,你看起来好像有些没精神。”梅婶把晚餐端上餐桌,伸手摸了摸Petra的头,顺便在她额头落下一吻,“学校里什么事不顺利吗?”

“不,一切都挺好的。”

妇人在她对面坐下,有些怀疑的打量着她:“真的?”

Petra嘴角上扬给了她一个笑容:“真的,我今天的生物随堂测试还是A呢。”

“我可从来不担心你学习宝贝,你跟你爸爸妈妈一样都是聪明绝顶的人。”梅婶宠溺的笑道,“我担心的是你在学校里受到别的欺负。现在还有人欺负你吗?如果有一定告诉我,我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我知道了,放心吧,我身边还有Mary Jane和Harry帮我呢。我又不小时候了,没那么容易受人欺负。”

“那就好。快吃完饭,我猜你晚上还有不少功课要做呢。”

“嗯。”

最后她还是没能在晚餐时间把这件事告诉梅婶。

也许还不到时候,她想到,也许,可以等时机再成熟一些告诉她。

晚餐结束上楼的时候,Petra看了眼手机,上面有两个未接电话,都是陌生号码,最近的那个是五分钟前打来的。女孩挑起一边眉毛疑惑的回拨回去,接电话的是个声音略有点年纪的女人。

“喂,您好,我是Petra Parker。不好意思刚刚没听见,请问您是……”

“哦,您好,夫人,请问您是Ellie的长辈吗?她爸爸到现在还没来接她,因为那孩子报了您的号码,所以我想问问,您能来接一下她吗?”

“Ellie现在还在幼儿园!?”Petra下意识看了眼表,现在都已经快七点了!“好的老师!我现在就来。我想问问Ellie吃了晚餐吗?!”

“哦,您知道的,幼儿园不提供晚餐。不过我们给她吃了点零食小饼干。”

“好的好的。我现在马上过去!”

“那么我们幼儿园的地址是……”

“我知道在哪儿,告诉Ellie我马上就来!”

Petra拎上背包和外套朝着厨房洗盘子的梅婶大喊了一句:“梅婶我有事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
“注意安全——!”

“我知道了!”

快步跑出门,拦了出租车。不久前她还和Wade一块送Ellie上学,所以她知道小姑娘的幼儿园所在。

该死的那个混球怎么会忘记接女儿放学呢?!就算他真的忙,找个保姆或者朋友去接一下也好——还是说,他又碰上什么事情无暇顾及这个?想到这Petra的心又再度拎了起来。她知道男人的工作内容,比其他自己的只会更加麻烦缠身。

Petra尝试着拨了几个电话给他,然而无人接听,响起的只有那个家伙的电话录音:“嘿!这里是帅气逼人无与伦比牛逼哄哄的Wade Wilson!我现在正在忙,如果有事留言哦,记得说爱我宝贝!”

Petra舔了舔嘴唇:“Wade,听到这条录音马上回我电话!马上!我接Ellie回家了。不管怎么样,给我电话好吗?”

出租车抵达幼儿园,女孩从车上下来,拽着外套。她跑到铁门前,门卫小屋里橘黄色的灯光透出来,Petra正好能看见坐在椅子上无聊晃着腿的小女孩,她穿着一身嫩绿色的无袖小裙子,背着一只粉红色的小书包。

“Ellie!”

在看见她的那一刹那,Ellie整张脸都高兴的舒张开来,她从椅子上跳下来朝门外跑,女老师紧跟着出来了,脸色明显看起来不大好。

“Petra姐姐!”

门卫打开了门,Ellie尖叫着扑进Petra的怀里,女孩连忙把自己的外套罩在了她身上伸手将她抱起。女老师皱眉看着她:“快带孩子回去吧,赶紧带她去吃点东西。告诉孩子爸爸,以后如果来不及来接孩子,要早点说!”

“谢谢,谢谢您。不好意思老师,今天真的太麻烦了您了!”Petra算是替孩子爸爸不断给老师道歉,对方叹了口气,看眼前这姑娘也还是小孩子,也没再多说什么,最后她摸了摸Ellie的头,装作生气的样子说:“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告诉你爸爸,他今天犯了一个大错误,知道了吗?”

Ellie从Petra的外套里探出头:“嗯嗯,我知道的。Petra姐姐会和我一起训我爸爸的!”

抱着小女孩离开幼儿园往外走,Petra问女孩:“你想回家还是去我家?”

“哎?我爸爸还没回来吗?”

“没有哦,Ellie。你知道你爸爸去哪了吗?”

Ellie小眉头皱起来:“昨天晚上爸爸就不见了,我早上是自己来上学的,今天爸爸还没有出现吗?”

“……你爸爸昨天晚上就不见了?”

“是呀,我昨天晚上睡着以后,爸爸好像就出去了。半夜里面爬起来上厕所没看见爸爸。”

天……那个家伙究竟去哪了呀。

Peter另外拦了一辆车:“为了安全,你今天和姐姐回家好不好?”

Ellie意外的看起来非常高兴、激动:“姐姐是同意给我做妈妈了吗!?”

“哎?”

“爸爸说,如果姐姐可以把我带回家了,我就有妈妈了!”两个人挤进后座,小丫头扑到了Petra身上,“所以,姐姐是要给我当妈妈了是吗?”

司机师傅打断了她们的谈话:“去哪儿夫人!”

Petra抱住了小女孩,和司机报了个地址,低头戳了戳她的脸:“嗯……这个事情我可能需要和你爸爸讨论一下。不过你真的想看我给你当妈妈?”

“你能痛揍爸爸!这样就能让爸爸以后不犯错了。如果你给我做妈妈,我也不用担心爸爸忘记来接我。”Ellie说着凑上来在Petra脸上亲了口,“所以,是吗,Petra姐姐,是这样的吗。”

“……”看着这样一双可爱的眼睛,就算铁石心肠也能让他心化开,“是的,宝贝。是这样的。”



03

回到家的时候,梅婶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关于Petra忽然带了一个小姑娘回家,她也只是眉头上挑。

“唔……亲爱的这个小可爱是……”

“奶奶好,我叫Ellie,今年七岁。”

虽然有些唐突,不过既然已经把她带回来了,Petra还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和梅婶解释道:“那个,她是我男朋友的孩子……因为他今天有事情太忙了,我就把他先接回来了。”

梅婶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脸:“哦,宝贝,我看你这段时间魂不守舍就知道你恋爱了。”她站起身,往厨房去,“Ellie小宝贝,你吃晚餐了吗?如果没有快过来。我都听见你肚子咕噜咕噜叫了。”

Petra没想到她是这样的反应。

“那个,您……不骂我吗?”

梅婶牵过了Ellie的小手数落的看了她一眼:“在孩子面前吵架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我确实是要和你算账的,不过不是现在。宝贝儿,你的很多秘密,我其实都知道。”她叹了口气,又看了眼楼上,“总之,不管怎么样,亲爱的,注意安全。我觉得你可能需要上楼去看看。”

Petra现在只想换上制服出去把那个混蛋找出来,看见梅婶递来的这个安抚眼神,Petra抱了她,又摸摸Ellie的头:“好好听奶奶的话,我上楼去,一会儿就下来陪你,好吗?”

“好!”

Petra看着他们朝台阶上走。她总觉得梅婶一定是知道什么,不过眼下一时半会儿她也没心情去判断。到门口的时候,Petra感觉到了哪里不对——血腥味!她伸手握住门把手,蜘蛛感应没有任何反应。那么……

她一把将门打开,房间没有大变化,但是窗户是开着的。她关上门往里走着,血腥味越来越重,显然要不就是有人在这儿杀了人,要么就该是有具尸体什么的藏在她房间里。

有声音忽然响起。

“Wade,听到这条录音马上回我电话!马上!我接Ellie回家了。不管怎么样,给我电话好吗?”

然后她听见有个男人声音沙哑却略带笑意地说:“哦,宝贝爱你。不过你没有说你爱我啊亲爱的。”

Petra连忙趴下去看她床底,果然,那个混球一身是血躲在底下:“天哪——Wade!”

“嘿,Baby Girl。我很抱歉,今天没办法去接Ellie放学。不过我想让她背你的电话号码看来还是挺有用的。”

Petra伸手想把他拉出来:“你是干了什么。哦,该死的,谁干的?!”

“你知道,我在道上总有那么一些仇敌。不过你放心,不全是我的血。Hush Hush,冷静点宝贝。呃……给我点时间从这床底下出来。”

男人略微狼狈往外爬的时候顺便还带出了本他翻了一半的杂志。

“对了,没想到你也喜欢看惊奇女士。”

“别把血沾上去,这本快绝版了。”

总算把Wade从床底下拉出来,Petra心疼的看着他满身弹孔和鲜血:“你看起来就像是刚刚从吸血鬼的餐盘里头跳出来。你知道吗我担心坏了。”

“宝贝抱歉,真的抱歉。我也没办法回去,那群混球盯上了我家。”

Petra拉着他往浴室走:“把你的制服脱了,你需要洗个澡喝杯热牛奶。亲爱的你吃晚餐了吗?”

Wade把面罩脱了,顺便还有那一身制服。

“没有,战斗的时候好像有个混蛋把我的肠胃给砍得一团乱,它们现在大概还在复原中。我暂时什么都不想吃。”Petra在往浴缸里放水,男人看着她明显微红的眼眶和下垂的嘴角嘟囔了一下,安慰着裸着上半身抱过去,“宝贝你看我不是来找你了吗。我知道你担心我。”

“别抱我,等会我还要下楼去呢,我可不想沾上血让Ellie和梅婶担心。”

听她语气,Wade讨好的亲亲她的脸:“你生气了?”

“没有。”

他脱掉了裤子,站进浴缸里去,捧起女孩的脸:“我看你这次真的生气了。不管怎么样我道歉,好吗?宝贝儿别生我气,我怕你因为我胃不舒服。”

Petra吸了吸鼻子:“我们讨论过这个——Wade,你有一个女儿和我,你虽然每一次都恢复健康,但是,请你稍微注意一点。我们会很担心你,如果你有这么危险的任务至少提前说一声!”

“宝贝儿那你上次拯救全纽约市民的时候也没和我报备呢。”

Petra瞪着他。

“好好好,我知道了!”他凑过脸去,“那么来个吻,我们结束这种无意义的争吵好吗?”

女孩把脸挪开。

“来吗,让我亲一下。就一下就一下。”

对方胡搅蛮缠之间,终于还是咬住了她的嘴唇。浴缸里的水向上蔓延,热气蒸腾,男人身上干涸的血也开始在水里融化开来,Wade吻着她,用拇指擦掉了她脸上滑落下来的液体。

“对不起,亲爱的。我以后不会让你那么担心了。今晚真的是一个意外。”

Petra用手背擦了擦眼睛,往后退了一步:“好了,你先洗澡吧,我去……拿本叔以前的衣服来你穿一下。”

“嗯,好的。”



04

梅婶不知道为什么对那个穿着她已逝丈夫衣服的男人并不惊讶,当Wade穿着那件老旧T恤下楼来的时候,她也只是像面对家人那样问了一句:“吃过晚饭了吗,孩子。要不要也吃点什么?”

Ellie喊了一声“爸爸”。Wade拘束而尴尬的在餐桌边坐下,他看着妇人转身在厨房里为他们父女两个忙碌,抬头看了眼自己的女友。

Petra再一次微红了眼眶,她走到梅婶身边帮她料理那些肉末与蛋清。

“所以您真的什么都知道?”

“至少你男朋友有个那么大的女儿我是不知道的。”梅婶抬头朝她笑了笑,“不过Ellie可真是个可爱的姑娘,不是吗?”

“您……”

“我能感觉到你对他们的感情。就像我对你一样。放心吧,除非他欺负你,不然我不会说那些让你为难的话的。我可不是那种不明事理的老东西。”

“其实,我应该等时机成熟点再告诉你的。今天实在是……实在是太突然了。我没想到你会……”Petra一时哽住了,“我爱你,梅婶,不管怎么样,我真的好爱你。”

“哦,宝贝,快别哭。这又不是什么让人难过的事情。有人能够照顾你,我相信你叔叔知道了也会很高兴的。我希望他是真的能够照顾你,好吗?”

“嗯。”

梅婶看了眼炉子上的锅:“汤已经好了,给他们端过去吧。你想喝牛奶吗?我给你热杯牛奶吧。”

“两杯?快九点了,我想Ellie也该上床睡觉了。”

“你说得对,像她那么小的孩子是应该早点睡。”她扭头冲餐桌边的小丫头喊道,“Ellie,你想喝牛奶吗?让Petra姐姐带你上去睡觉吧,好吗?”

“喝了牛奶就要睡觉了吗?那……好吧。”Ellie从椅子上下来,眨巴着眼睛抬头看着Petra,“那,我今晚能和你睡吗?”

梅婶却揉着Ellie的头:“你和奶奶睡可以吗?你爸爸要和她一起睡。”

Ellie扭头看了眼旁边低头喝汤的老爸,撇撇嘴:“好吧。那明晚呢,明晚可以吗?”

Petra蹲下来,抱着手看着她:“明晚可以。那,现在我先带你去奶奶房间里好吗?我带你先去洗个澡,然后等奶奶把牛奶热好了,喝杯热牛奶睡觉。”

“嗯!”

Wade从餐盘里抬起头,他从没想过自己有机会过上这样的……家庭生活。Petra牵着Ellie上楼去了,厨房就只剩下他和那位慷慨和蔼的妇人。

“Wade,是吗?”

“呃……是的。”

梅婶端着晚餐还剩下的肉卷过来,就坐在男人对面:“我相信Petra选人的眼光。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保证——”

“放心吧,如果我真做了对不起Petra的事情,我自己回去跳金门大桥的!”

梅婶看着他:“不,不用那么严重。我只是希望你能知道,如果你无法做到你保证的保护、呵护,我不会让你好过的,Wilson先生。虽然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妇人。可你要相信,一个要保护自己孩子的老太太总能有无上力量。”

哦,他当然相信这个。Wade心里想到,如果他不小心惹恼了这位老妇人,恐怕蜘蛛侠会先来狠狠揍他一顿。

“谢谢您。不管哪一方面的。”

“吃好以后记得把这里收拾好,牛奶在冰箱里,你女儿和Petra都要喝热牛奶。对了,Petra喜欢喝那种温热的,记得不要煮过头。”梅婶微笑着擦了擦手,把抹布放在了桌上,“欢迎加入我们的家庭,Wade,我年纪大了,要先去休息了,好好解决这些吧。”

“……”Wade眨了眨眼,最后忙不迭的点头,“是的,我会的。”



05

“你们——你们那么快要结婚了!?”

Mary Jane的尖叫声几乎能刺穿对面那对小情侣的耳膜。

“拜托,Mary Jane,我们都交往快三年了,结婚很正常吧。”
Wade揽着身边的恋人,看着对面爱人的好朋友:“Watson小姐,虽然你对我一直恶意满满,但是,不好意思我和我家宝贝儿就是要修成正果了。”

“够了!嘿Petra你不多考虑考虑嘛!?拜托,你们两个人的工作性质,真的适合结婚吗?”

Mary Jane是为数不多知道他们两个人秘密身份的人了。Petra眨了眨眼睛:“嗯……可有的事情只有结婚才会方便点。”

“嗯?”Mary Jane奇怪的打量着她,目光终于落在了从他们落座之后,Petra总是下意识放在小腹上的手,“哦!所以——天哪!你,你——”

Petra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我怀孕了。如果不早点结婚,我怕穿不上婚纱。”

“你要生宝宝了,天!”Mary Jane激动得墨镜都掉了下来,“如果是这样,我现在就给你联络好的婚纱设计师!哦,对了还有教堂、宴会,所有。”

“嘿——”

“别,不准有任何反驳意见,你是我最好的姐妹!Wade你不是很有钱吗?一场婚礼几千万总拿得出来吧?”

Petra想拦着她:“拜托,只是婚礼而已,Mj!”

谁想Wade二话没说拿了张卡出来往Mary Jane面前一推:“尽管刷吧,任何能让我家宝贝儿对这场婚礼永身难忘的东西都拜托你了。”

Mary Jane笑容得意接过,一转身马上拿起手机来联络!

Petra无奈看着他们两个:“用不着那样。”

“用得着,亲爱的。对了,我们还得提前和你的复仇者团队们的人打个招呼,让他们帮帮忙,千万别在我们俩的婚礼上搞出事来。”Wade在她嘴角亲了一口,“还有,通知我们的那群朋友们,那群超级英雄和变种人。看来我们真的得借好大一个场地啊,宝贝。哈哈,为什么蜘蛛侠有那么多的朋友。”

Petra笑着捏住了他的下巴:“还有,你得好好处理好你的那群仇家,我可不希望我婚礼上跳出一群带着机关枪的反派,嗯?”

“哇,我们的婚礼现场还有什么反派那么想不开?”

“哦?”

Wade搂紧了他的腰:“没人会那么想不开,去阻止这个世界上最善良、最美好的女英雄的婚礼的。相信我,宝贝。”

嗯,没有人。

谁会阻止这么般配的两个人的婚礼呢?



THE END

评论(16)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