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Spideypool】《Always in trouble》搞笑向完结

这边的梗来自郑秀文和古天乐演的一本电影:《百年好合》

Cp:死侍X蜘蛛侠

简介:超级英雄的日常就是总能招惹到莫名其妙的毛病。这一次,蜘蛛侠中了如果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

(原耽阴谋诡计写的太累了……写点轻松向傻白甜放松一下)

前文01-03戳这里

前文04-05戳这里

前文06-08戳这里

前文09-11戳这里

前文12-13戳这里

前文14-15戳这里

前文16-17戳这里


日常给自己的原耽小说打一波广告,对,就是那个因为政治敏感被打回来的如何撩到高岭之花


17

彼得说:“那我,去整理一下东西。”

“她让你现在就走,东西我到时候可以送到你那里去。”

“就一下……”

“现在啊。”

彼得叹了口气,绕过韦德往外去了。他什么都没拿,因为对方要求他现在就离开,快出门的时候,他望了眼夏柯拉,女人的身材很好,长得也相当漂亮,他没什么好说的了。更别提她手上那颗让人根本无法忽视的婚戒。

他还是停下脚步,多余地问了一句:“您……真的是他的妻子?”

夏柯拉从他身后的鞋柜里拿出了拖鞋,把高跟换了。

大小一致,配色都和她做的美甲相同。她什么都不用说,答案已经出来了。

“抱歉。”彼得笑的尴尬,他换好鞋,深吸一口气,朝外走去。

门关上的那一刻,夏柯拉扫了眼还怔在那儿的男人:“怎么,心疼了?”

韦德烦躁的别过头:“就是帮朋友一个忙,你不要乱讲。”

“心疼了就去追。说起来,离婚协议书你什么时候签好字拿给我?”

韦德摊手:“我早就说了,东西放在你那儿,到时候我直接到你那里去签名,你非得要给我寄过来。我整天过的什么日子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不是又丢了吗。”

“我最近有个新对象,说不定过段时间就结婚了,你快点。”

韦德走到窗户边,敷衍的和夏柯拉点了点头。

他看见彼得衣着单薄走下了楼,在门外拦了辆出租车。他在上车之前又往上看了一眼。青年抬头的时候,韦德有些心虚的藏去了窗帘后面。

他在心中默念,哥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他好。等以后哥一定会想方设法好好补偿他的。

夏柯拉也跟着来到了窗边:“真是个可爱的男人。如果是我,我也会爱上他。”

“我……没爱他。”

“是吗?”

“怎么可能呢,我做这些就是因为帮复仇者那群人一个忙而已。”

夏柯拉笑了:“你就嘴硬吧。你看他的目光我清楚得很。”

她伸手捏住了韦德的下巴,在他嘴上落下一吻,仿佛轻叹:“毕竟我也曾在你这双眼中暂居过一段时间。”

韦德闪避般别开眼。

“你确实是个混球,韦德。真庆幸我们要离婚了。”夏柯拉轻轻拍了拍他的脸,准备离开,“至于谁是下一个受害者,就不是我的事了。别忘了签名,前夫。”

“了解了。”

彼得坐在后座上看着车窗外。他一直在等有人会追出来,但没有。怎么会有?虽然他知道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最简单的目的,他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借由这个契机好好大哭一场。

但他没有。

他只是觉得难过,心里闷的发慌,却独独哭不出来。

太不争气了吧。已经辛苦一个月了,还有最后两天,在哭不出来不就糟糕了吗。

 

18

韦德看着挂着的表,凌晨的点,他想打电话去问问复仇者们蜘蛛侠情况怎么样了,但又觉得今天发生的事情尴尬,几次拿起手机又都放下。

再过了12点时,韦德意识到这是最后的时间了。

他……哭了吧?总该哭了,不然之前做的一切不都白费力气了吗。

男人靠在枕头上,合了眼依然睡不着。

电话忽然震动了起来。

韦德看了眼来电人,立马坐起来把电话接通了。

“喂?毒解了吗!”

“我……”

电话那边的人犹豫了一下。

“韦德,我哭不出来。”

“……”韦德开始下床穿裤子,“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你。”

“不用了吧,我……”

“开什么玩笑!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你再不解毒怎么办啊!”

彼得说话声音听起来就很虚弱,他想了想,还是告诉了他:“复仇者大厦。”

“我马上来。”

韦德几乎是一踏进复仇者大厦就遭群嘲,托尼史塔克更是不留情面:“海口是怎么夸下的,现在这会儿可尴尬,最后这点时间了,你到底有没有办法?”

谁想那男人就根本没理他,进来只有一句话:“彼得呢?”

史塔克翻了个白眼,倒是贾维斯回答了:“帕克先生在休息室。”

“谢谢了。”

“嘿,威尔森!”

这家伙连看都不看一眼直接就往休息室那走了。

韦德推开门的时候就看见彼得十分低落坐在沙发上。

“嘿,你还好吗?”

彼得抬起了头,脸色已经极度苍白了。

“我很抱歉,一直到今天都还……”

韦德紧张地在他跟前蹲下:“别说这个了,解药呢?研制的怎么样?”

“班纳博士还在试验。”

“还在试验!?这都已经什么时候了!”

彼得丧气的低下了头。

“看着我彼得。”韦德捧起他的脸,深吸了口气,“我他妈费了那么大的劲儿泡你,你以为哥很开心吗?哥他妈自己都觉得恶心了,你到底想干嘛?我都这么甩你了,你都没有伤心难过的吗?你自尊心呢!”

说完这句,还很试探的看了看他的眼眶。

“……这样你都不哭吗?我已经那么混蛋了,你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吗?”

“我只觉得难受。”

韦德深吸了口气。

他把手放了下来,沉默一会儿之后,他忽然把自己的面罩扯掉了:“喂,你看看我这个样子吧,一直以来骗你的混球长的就是这么一坨屎,你不觉得恶心吗?你不仅被这坨屎亲了泡了你还他妈的被他给狠狠甩了,我他妈就觉得玩你很爽啊,嗯?”

彼得却只有委屈巴巴的那眼睛望着他。

“你以为我晚上来是干什么吗?不是!我就是来看你笑话的!”

韦德直接站起来。

“你被我耍了!我根本就不喜欢你,每次出来不耐烦的要命。而且我忽然想起有一句话没有告诉你。”这家伙压住自己的心情,“不要说分手不分手了,我就没想过和你在一起。”

说完这些,韦德紧张地舔了舔嘴唇。

他看着彼得深吸了一口气,可也只是叹息一声。

“别费力了,我……就是……”

时间已经没有多久了。

“还有韦德,我不觉得你的脸那样能怎么样。”彼得朝他招了招手,韦德马上就凑过去了,“我还挺好奇你怎么弄成这样的,不过好像没有多久时间了。”

韦德摇头:“不可能,就算这没办法,我就不信你的同事那么厉害都不会想到办法。”

“也许就来不及了吧。”

“不可能。”韦德一屁股在他身边坐下了,“你可是纽约市的好邻居,谁他妈会用这种方式删掉你的全部戏份?别开玩笑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我不可信,不过你的小伙伴绝对可信。这样,”他从袋子里掏出了一对戒指,“本来呢,我是想等到你这些问题全部搞定了再和你提的,但是现在你看起来一点希望都没有。宝贝,我在想我们两个人可能真的很适合在一起。虽然这有些早了,但不管怎么样总会有那么一趟的对吧。”

彼得完全惊讶了:“可你不是结婚了吗?”

“我离婚了!夏柯拉那天来也是催我签协议。但因为那个时候你的事,才让她过来的。”韦德把戒指捏着,等待彼得回答,“我知道我这个人真的很不靠谱,不过要真的没有多少时间了,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我发誓我会比混账要好一些。”

“韦德……”

“真的宝贝。如果除了伤害你我还能够做点什么的话。”

男人单膝跪下了。

“那就让我‘落井下石’一次,可以吗?”

他很真诚的把戒指举起了。

“和我结婚,嗯?”

彼得捂住了脸。

他的眼眶迅速红了。

“宝贝?”

“你……你真的是个很不一样的混球,知道吗?”

“我知道。”

他声音也哽咽了。

“你这个家伙,太……太怪异了。”

“我也知道。”

而眼泪,终于滑落了下来。

韦德的手都发抖了:“你愿意,答应我吗?”他伸手抹去了他的眼泪,“嗯?”

“我……”

“让开让开!贾维斯!血检!”

猛然冲进来的托尼和布鲁斯两个人彻底破坏了这浪漫的求婚气氛。韦德来不及把戒指戴上彼得手指,就被一群人给挤开了去。

“嘿嘿嘿!哥在求婚呢!”

贾维斯说:“恭喜您,帕克先生,您的中毒现象解除了。”

“你们有人听见哥说话了吗!”

娜塔莎开了瓶香槟:“太好了,复仇者又一次解决了一场危机!”

“来来来,干杯!”

“喂!——”


彼得的眼泪消失的很快,他笑起来,被人推着挤到韦德身边。他不着痕迹将男人手里的戒指拿过来,嘴唇微嘟:“这次,你不是为了什么目的骗我的吧?”

“呃……”

“你骗我?”

“这个绝对是真诚的!”

“那,你想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吗?”

这回轮到韦德心里打鼓了。

周围的人倒着酒,彼得凑到了他耳朵边,小声告诉了他。

“我可以好好考虑。”

“只是考虑吗?”
史塔克先生直接赶人了:“好啦,死侍,你的利用价值已经彻底结束了,再见!”

“喂!”

 

19

至于后来?

哦,纽约人都知道——死侍早就把他和蜘蛛侠的西装婚纱照当成ins头像摆着啦!



THE END


全文上传群了,欢迎自取,请勿外传~!

拜拜!

评论(10)

热度(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