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Spideypool】《Always in trouble》搞笑向14-15

这边的梗来自郑秀文和古天乐演的一本电影:《百年好合》

Cp:死侍X蜘蛛侠

简介:超级英雄的日常就是总能招惹到莫名其妙的毛病。这一次,蜘蛛侠中了如果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

(原耽阴谋诡计写的太累了……写点轻松向傻白甜放松一下)

前文01-03戳这里

前文04-05戳这里

前文06-08戳这里

前文09-11戳这里

前文12-13戳这里


日常给自己的原耽小说打一波广告,对,就是那个因为政治敏感被打回来的如何撩到高岭之花


14

傍晚时分,彼得按照约定好的到复仇者大厦做检查。他看起来魂不守舍的,史塔克叫了他两声才反应过来。

“什么?”

“我说,你哭了吗?”托尼看着他,他有些担心,但他不会把这个直接说出来,不过还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向彼得传达这一点,晃了晃手里头的检查仪器,“哭了才有用,记得吗?你看起来不大好,所以哭过了吗?”

“我……”彼得皱眉,“好像没有。我不记得了。”

托尼挪开要进行血液检查的针头,凑了过来:“你自己流没流眼泪不记得了吗?哦……小宝贝儿你可有些魂不守舍。”

“抱歉,史塔克先生。您打电话说要我过来我就过来了。我……我一下没有想到。”

“别,别说抱歉。”

他让贾维斯用指尖采血的方式做了一遍检查,这样至少不会太痛,又能确认一下。

贾维斯表示,毒还未解。

可彼得看起来已经够伤心了。

这孩子垂头丧气的模样让托尼看的有些于心不忍,他抱着手说:“嘿,你知道不管对方做什么只是为了解毒,对吧,是为了你好。”

彼得长叹了口气。

贾维斯表示:“先生,这听起来不像是什么有效的劝说。”

“呃……或者我应该给韦德打个电话,他的任务完成的可不怎么样。”

彼得又很颓丧地叹了口气。

贾维斯说:“先生,您的劝说水平真是进步飞快。”

“闭嘴,老贾。”

想了想,托尼还是把旁边的咖啡递给彼得:“好吧,你先一个人整理一下小情绪,我去给罪魁祸首打个电话。”

彼得还是只有一声叹气。

 

14

“你在搞什么!?”

接到电话听到那头呵斥,韦德差点从凳子上跳起来:“蜘蛛侠的毒解了吗?”

“没有。这让我不得不质疑你的办事效率。”

男人拿着电话低呻一声倒回他的懒人沙发上:“不可能啊,哥倒觉得每一步都稳扎稳打没有问题了啊。”

“蜘蛛侠看起来很低落,但是他还是没有哭出来。”

“为什么?”

“我怎么知道为什么。”托尼翻了个白眼,“不管怎么样,搞定这个,不然我切身体会一下史塔克工业的武器精良程度。”

“……”

韦德虽然不会死,但他也不是什么受虐狂,听到这句话,他还是非常纠结的抿了一下下嘴唇。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等下来接彼得吧。至于你们怎么办,自己想。”

“知道了。”

放下电话,韦德有些郁闷的挠挠脑袋,想想还是把自己的车钥匙拿上,开门开车去。

 

15

彼得心情不好,很不好。

但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有猜到电话那头发生的事情,可他也就是一直保持心情低落,一直都没有办法流出眼泪。

为什么呢?哭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到楼下的时候,忽然听到喇叭声响。抬头一看——韦德搂着一个火辣美女吻得火热。听见和亲眼看见是两种感觉,他浑身僵硬在那儿,不知道做什么好。

但紧接着,他看见有个交警走过。

简单利落的,把一张罚单贴在了上面。

彼得“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韦德把那姑娘放开了,有些奇怪看着他:“彼得?”

他又亲了那女孩几下:“我当着你的面在亲别人呢。你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那个,韦德你被贴罚单了。”

“我知道!”

彼得又笑了。他这一笑,韦德也一下撑不住,皮夹子里拿出钱往那女人手掌心一拍让她走,自己跨过车门到他面前来。

“宝贝,你得搞清楚状况,你的流眼泪,不然怎么解毒?”

彼得有些委屈:“我发誓我刚刚真的很难受。但是那个交警贴完罚单以后,我就觉得这整件事特别好笑。”

“你关注一下重点啊!”

“你给那个女人塞钱,她是你花钱雇来的——我知道这个就觉得没那么想哭,连一开始的生气都没有了。”

“喂,宝贝,当久了超级英雄你脑子撞去了吗?”韦德握住了他的肩膀,“不管我有么有花钱,我在出轨呢,亲爱的。”

“可你……你不喜欢她啊。”彼得的耸了耸肩,“你亲她的样子像在啃一块牛排,我感觉不到生气了。”

韦德无奈低下头了。

年轻男人正思考要说点什么,对方直接拉着他往车上走。

“你干嘛!”彼得看对方把自己强按在副驾驶座上,扣上安全带,又把罚单随手一丢,有些不安,“我和梅婶说好要回去吃晚饭的!”

“告诉她,从今天起你要在一个渣男家住着,直到你伤心欲绝痛哭流涕!”

“她会让我住就有鬼了!”

“不管!”韦德一个倒车漂移驶了出去,“我就不信咱俩住在一块,我都想不出办法把你眼泪给逼出来!”

TBC.

评论(15)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