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Spideypool】《Always in trouble》搞笑向12-13

这边的梗来自郑秀文和古天乐演的一本电影:《百年好合》

Cp:死侍X蜘蛛侠

简介:超级英雄的日常就是总能招惹到莫名其妙的毛病。这一次,蜘蛛侠中了如果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

(原耽阴谋诡计写的太累了……写点轻松向傻白甜放松一下)

前文01-03戳这里

前文04-05戳这里

前文06-08戳这里

前文09-11戳这里

日常给自己的原耽小说打一波广告,对,就是那个因为政治敏感被打回来的如何撩到高岭之花


12

韦德有个老朋友了,黄鼠狼,你们知道的,开酒吧的那个。

做到吧台边,韦德一手揽着彼得一手朝老友打招呼:“一杯威士忌,给这小朋友一杯柠檬水。”

“我成年了。一杯威士忌谢谢。”

黄鼠狼从吧台的另一头“刷——”挪到他们面前来,他笑嘻嘻打量着彼得:“你就是韦德说的新男友?看起来真的向未成年,有人能给你担保吗?”

“还是说你想看看我的身份证?”彼得倒是和韦德的朋友熟的很快,“相信我,我真的成年了。”

“那我要卖酒给你的小男友吗?和他比起来,你的年纪简直能给他当爷爷了。”

黄鼠狼的冷嘲热讽惹来韦德一个白眼:“给他吧,如你所言,我是他的甜心老爹。”

两杯酒被摆在了他们面前。彼得端起酒杯:“那我还真应该谢谢你了,老爹。”

韦德老样子面罩带着只露出张嘴,他咬了咬嘴唇挤眉弄眼:“别那么说话,不然晚上有你受的。”

“嘿嘿嘿,我在这儿孤家寡人第三人,能别当着我的面调情吗?”

韦德耸耸肩,侧过身问:“鲍勃和锁链呢?”

“萨默斯大忙人,你给他发简讯他回你了吗?没回就说明他可能没时间过来。至于鲍勃——”黄鼠狼抬了抬下巴,给他们指了指舞池,“那个和一群小妞一块大跳电臀舞的就是了。”

彼得跟着一块转过去看:“那个一身绿的?”

“我的老朋友鲍勃。”

“他看起来……”彼得在想一个词来评价,“真基。”

“放心,我对他那干瘪无趣的屁股一点兴趣都没有,虽然他在跳电臀舞,不过如你所见,他是直的。”

彼得拿着酒杯笑了:“我可没说你俩有一腿。”

“比起你已经吃醋,我得杜绝你吃醋。”韦德靠近他,趁他不注意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因为那样你会难受。”

一旁黄鼠狼呻吟着:“我的眼睛。”转过了身去。

韦德的朋友不算太多,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活太久总有些关系虽然好但挺难碰上面的朋友。

一曲终了,鲍勃终于恋恋不舍离开舞池,看见韦德,十分高兴和他碰了碰拳:“听说哥们你最近艳福不浅啊!”

一扭头,看见彼得:“哇靠,韦德怎么把你骗到手的?你看起来超正点哎。”

“正点拿去形容你想泡的妞。”韦德从他脑袋后面闷头一巴掌,“我们家彼得叫帅,英俊。知道吗?”

鲍勃挠着头在韦德旁边吧台座位上坐下,黄鼠狼给他调了杯酒:“哟,你这怎么过来了?没小妞跟你过来?你那小马达抖得不停好的嘛?”

“去去去,我这是看韦德带着他男朋友过来了,不打算让那些妞过来搅和事儿。要想打一炮,哪个不行?”

“得了吧,我看就是你那小屁股把姑娘们都吓跑了,再说咱们今儿酒吧里头有这位大帅哥在,哪有你什么事。”

彼得笑起来的时候,确实周围更多姑娘目光扫过来了。

韦德说:“我都有些想把他带回家了。黄鼠狼,你的那群女客人像是想把我的小可爱吞吃入腹。”

黄鼠狼摊了摊手:“这可不怪我,你男朋友太可爱了。”

“你们这么夸我我都有些不好意思。”

“别,我们反倒觉得你跟了韦德这个混账奇怪呢。”黄鼠狼看他俩杯子半空了,给他们又添上。

韦德抗议:“嘿!”

“就是,你看上他哪一点了?”鲍勃越过韦德朝彼得摊了摊手,“性格吊儿郎当,长相也是歪瓜裂枣,职业犯贱作恶,收入极为不稳。”

“我有你们说的那么不堪吗?”

黄鼠狼跟着来插朋友两刀:“而且私生活紊乱,男女关系相当有问题。”

“大好青春,跟谁都成,你耗在他这么一个人渣身上我看不值。”

“喂喂喂,我带我小男友来是跟你们好好聊天的,你们一个劲儿撬墙角什么意思啊?”

彼得倒看起来挺开心的:“没有你们说的那么过分啦,我觉得韦德这人还算不错。”

“哦——”

鲍勃和黄鼠狼两个人一块叹出声。

“你那么快就站在他那边给他说话了啊?”

年轻男人咬了下嘴唇,继而还是笑了:“因为他……还蛮照顾我的啦。”

“哎哟,这笑容——太甜蜜了。”鲍勃夸张的捂住自己胸口,举起酒杯,“行啦行啦,我俩知道啦。来,敬你们美好甜蜜的爱情。”

“干杯!”

“干杯——”

彼得那一晚很开心,他自己也不记得究竟喝了多少,反正韦德背着他走出酒吧的时候,他只觉得天旋地转,脚下发飘。

“你朋友……好有意思。”

“嗯。”韦德一边扛着小男友一边伸手招来出租车。

“他们,喜欢我的吧?”

“能不喜欢吗?”

“喜欢就好。你的朋友,喜欢我,就会觉得我们俩在一起,特别好。”

出租车在两个男人跟前停下。韦德抱着他一块坐进后座:“我能泡到你,我运气都特别好。”

醉醺醺的蜘蛛侠倒在他胸前,搂住了男人的腰:“嗯……你真的是真心想泡我吗?”

“这东西还可以有假的?”

“不是为了解毒的吗?”

“那喜欢你是真的呀。”

彼得脑袋埋在他胸前,沉默半晌,韦德都想低头去看他怎么了,对方忽然抬起了头,压过来咬在他唇上。

彼得说:“那就不好了,我发现,我好想真的喜欢你了……”

“哦?”

韦德压住脸上过于明显的窃喜表情:“可你不是说,这个都是假的吗?”

“那,我也可以真的喜欢你吗。可以的吧?可以吗?”

“当然可以!”

得到回答的彼得非常孩子气的埋在他胸口:“你拒绝不了我的。肯定的。”

至此为止——蜘蛛侠的解毒计划第一期,彻底达成。

 

13

头疼。

昨晚喝的超多,有些断片。

床怎么有点大?

“唔……”

彼得揉着眼睛爬起来,他四下望去,床单被套都是白色的,周围布置简洁,在看床头,电话上还贴着酒店标识。

哎?

彼得愣了一下,在被子里动弹了下身子。

他没穿衣服。

迷迷糊糊从被窝里坐起来,房间里面已经没人了,他看了下,自己的衣服被丢在靠窗的小沙发上。

昨晚上,他只记得自己喝醉了,韦德带他上了出租车。接下来怎么到了旅馆又发生什么——他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彼得下意识想找电话联系韦德。刺耳电话铃却突然响起了。

“喂?”

“先生您好,请问您打算续房吗?”

“现在几点了?”

“现在是十一点半,您打算续房吗?”

“不不不,我没打算续房。”

“那请您在十二点前于前台退房,谢谢。”

彼得觉得有些奇怪。

但他还是起来洗一个澡,穿上满是酒气的衣服,下楼去退房。这期间他打了几个电话给韦德,那边都是忙音。

太奇怪了。

不过他身上到没有什么觉得疼痛的地方。

回到家以后,他又试着打了几次,都没有人接。当他打到第二十七个的时候,那边终于有人接通了。

“喂,你哪位?”

是个女人的声音。

彼得听见韦德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怎么了宝贝儿。别管那些,我们继续。”

他把电话掐断了。

拿着手机,不知为何,彼得觉得如坠冰窖。


TBC.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