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Spideypool】《Always in trouble》搞笑向10-11

这边的梗来自郑秀文和古天乐演的一本电影:《百年好合》

Cp:死侍X蜘蛛侠

简介:超级英雄的日常就是总能招惹到莫名其妙的毛病。这一次,蜘蛛侠中了如果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

(原耽阴谋诡计写的太累了……写点轻松向傻白甜放松一下)

前文01-03戳这里

前文04-05戳这里

前文06-08戳这里

日常给自己的原耽小说打一波广告,对,就是那个今早还因为政治敏感被打回来的如何撩到高岭之花



10

凌晨1:17。

彼得发现自己没有睡着。在放下电话以后,过去四个小时了。他在等什么吗?不,他没有,他只是有些失眠。

是的,他在等什么。

彼得合上眼睛,尝试入睡,然而刚刚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让他感到不安,他对那种声响熟悉得很,枪械弹药爆炸,反正就这些,不是吗?

可……

“叩叩——”

他听见了点声响。青年抬头望向了窗。

外面的光被遮住了。有人坐在了他的窗台上。

“韦德?”他打开了窗。

然后被人一把紧紧拽进了怀里。

扑鼻而来的是硝烟、血腥、汗水的气味。男人低沉喘息在他耳边响起。

“抱歉,迟到两个小时……”

彼得发现自己的掌心全都是汗,他的手不知道该往哪放:“没关系,你还……好吧?”

对方没说话,只是在他颈侧深吸了一口气。两人之间忽然安静,彼得的手试探般搭在了他肩膀上:“嘿?”

对方却忽然就那样吻了下来,他的嘴里带着血,掌心带着伤,黑暗之中,彼得能清晰听见伤口摩擦时产生的声响。

这个吻像是擦枪走火的一炮,什么东西在彼得的脑中腾然烧起,火苗蹿高。然而当他决定回应的时候——韦德却忽然把手松开了。

他说:“对不起,我太想你了。”

彼得僵在了那里,不知是进是退,做什么才对。在这方面他显得过于青涩生疏。韦德的手掌还搭在他脑后,他目光深邃紧盯着他,男人舔了舔嘴唇:“我好想,做了多余的事情?”

“没关系!”彼得答的很快,否定来的比他想象的要快,他抿了下嘴唇,指尖从他唇间擦过,“我是说,虽然事先有约,但,事出有因吗。”

他感觉到对方靠过来了。

“那你的意思是……”韦德的手指缓缓搭在了青年下巴处,“我可以,再来一个吗?”

完了。

彼得忽然脑子发懵。

当对方将嘴唇再一次贴上来的时候,心脏下沉又好像被装的满满当当的感觉仿佛都在叫嚣——完了,好像,被泡了。


11

韦德去洗澡的时候,彼得穿着睡衣坐在电脑椅上。他可以确定这个感觉没错,再加上最近实验失败,他倒没想到真的可以通过这种奇怪的方式解毒。

这样想着,彼得走到浴室外。里头传来哗哗水声,他敲了敲门。

韦德的声音从里头传来:“哇,宝贝你不会那么心急吧?洗鸳鸯浴什么的我倒不介意,但我怕你被哥这一身勋章吓坏啊。”

“韦德,我好像对你心动了。”

里头的水声停了,一阵窸窣声响之后,韦德套了新的头套,围着浴巾打开浴室门出来了。如他所言,他身上确实有很多让人觉得……难以言说的疤痕。

“这么快?”他托着下巴盯着彼得,“哥才实行到一个吻哎。”

“你亲我的时候我心跳跳得特别快,这是心动对吧?”彼得严肃认真和对方讨论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可以开始进行伤我心这步啦。”

“哎呀,不可以。”韦德握住了他双肩,“才到打啵哎,我要追你当然全套做完了,伤你心才能伤的彻底啊。”

“可是……”

“任务要求是要你留下伤心泪吧?如果现在跟你说分手,你会哭吗?”

彼得仔细想了想这件事的施行度。

“可能……会觉得心里堵的慌吧,但不一定会哭。”

“所以啊!一定要做完全套!”

彼得下意识后退一步,有些警惕看他:“你的全套是什么意思?我们,说好不上床的吧。”

“呃……”这次轮到韦德含糊其辞了,“我觉得吧,你灵和肉啊,只有彻底融合,才能迸发出一种情感。”

“我们说好不上床的。”

“而且,在那种情况下,你会对我的感情会达到一个顶峰,你知道吗?”

彼得还是很固执:“我们说好不上床的。”

“做得越多,效果越好吗!”

“我们,”彼得望着他,“说好不上床。”

韦德大手一挥:“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你一开始不是保证的很好嘛?”

“那男人一开始当然什么都会保证啦。之后的事情谁知道你会不会情不自禁,临时变卦吗。”

同样身为男人的彼得微微皱起了眉头:“……真的吗?如果我答应女孩不亲她不上床,我绝对不会越雷池一步。”

“你又不是姑娘。而且,你能保证永远都不会吗?”

韦德晃着肩膀吊儿郎当往床上去:“这个事情,情到浓时自然会去做的,说不好的嘛。”

彼得看他往自己床上一趟,一点儿都没客人拘谨的模样:“……或者,我们可以假装做过了?”

“哈?”

这倒轮到韦德歪头。

彼得跟着爬到了床上来,把被子揉的一团乱,然后把自己的那件衣服撩高,蹬掉了裤子半遮半掩躺进被窝,又去拉韦德的胳膊:“手给我。”这么垫在脑后。

“……然后?”

“然后,呃……我问你,你觉得怎么样?”

韦德一下子笑出了声:“哈哈哈哈……然后就这样假装我们做了吗?”

“嗯,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男人一把揉住彼得有些肉的面颊,“宝贝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我说的,有问题吗?”

“我给示范一下好吧?”

彼得躺在那儿等着他,看他把手伸进被窝,楼在他腰上。

韦德在他唇上轻轻啄了一口,笑眯眯问他:“那,舒服吗?”

“……”

“你别愣着不说话,不说要假装我们做过了吗?”

“那那那,我应该说什么?”

韦德脸闷在了彼得肩头,乐不可支。

“哎,跟我说一下,我不知道嘛。”

“你就说,好棒,下次还要!”

“真的吗?”彼得狐疑,“你不要骗我啊!”

男人笑着摇头靠去另一边:“实践出真知,你又不肯试,那就只能听我的啦。”

彼得没话好说。

韦德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好啦,赶紧睡吧。明天你休息吧?我带你去我朋友那里玩。”

“你朋友!”

男人打了个哈欠钻进被窝:“对啊。他们想见我男朋友很久了。总得带去见见吧。”彼得去关了灯,跟他一块缩了下去:“我……吗?”

“你不想去吗?”

“会不会不好啊?”

“有什么不好啊。”韦德转过身来,“我在追你,对吧?你对我动心了,那就是我男朋友了,对吧?现在,我想把你带出去,好好炫耀一下,告诉别人,我男朋友超棒,我超爱的他的,不好吗?”

彼得没说话,但嘴角微笑已经将他心情出卖了。


TBC.

评论(13)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