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兰之红

读者群号:379360534
闭关,赶稿,勿扰。

【贱虫/Spideypool】《Always in trouble》搞笑向06-08

Cp:死侍X蜘蛛侠

简介:超级英雄的日常就是总能招惹到莫名其妙的毛病。这一次,蜘蛛侠中了如果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

(原耽阴谋诡计写的太累了……写点轻松向傻白甜放松一下)

前文01-03戳这里

前文04-05戳这里

06

凌晨三点,彼得接到电话。

“嘿……”

“嗨,彼得,是我韦德。”

彼得揉着一头睡得凌乱的头发,在被窝里翻了个身,他还没完全醒:“天,韦德?现在才……”他看了眼夜光闹钟,“才三点多。你怎么了?发生什么突发意外了吗?”

毕竟雇佣兵和超级英雄一样总能碰上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

“不不不,别紧张,宝贝。我就是……好吧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奇怪,而且现在也太晚了,这么做实在是打扰你,但是我发现我控制不住。”电话那头漫长一段沉默,这对于韦德·威尔森来说太罕见了,彼得靠着枕头坐起来:“不,其实还好。那……怎么了?”

“和你分开以后,我就在想给你打个电话。”那头传来不好意思的笑声,“但是太早的话我觉得刚刚分开就打显得着急,可是几番犹豫纠结,又担心你睡觉了。哥是个白痴,啊我承认!我反复纠结,导致我居然在这个时间点才给你打电话。”

彼得笑了:“这听起来确实很蠢。”

“对吧?我也这么觉得的。”韦德长叹了口气,半晌,又笑了,“不过我没想到你真的接了。你刚刚其实在睡觉对吧?嗷,我真是个白痴!”

“没事。”

“真的?”

“嗯哼,既然一个电话可以结束你的纠结,那你就打呗,有何不可呢?”

“那,再多点呢?”

“什么再多点?”

那头的人说:“能开个窗吗,哥的蜘蛛小宝贝?”

“开窗?”彼得掀开被子从床上起来,他跑到窗户边,夹着电话把窗推开了。

“是的,朝下看。”

尚且一片寂静的街道中,停着红色敞篷车,韦德坐在车里,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晃了晃食品包装袋。

“你……既然醒了,有兴趣吃个夜宵,然后一起去看个日出吗?”

彼得放下电话看了他一会儿,终于还是将电话重新拿到耳边:“可以。可我明天还要去上班,你知道吗?”

“你可以在我车上睡,等日出的时候,我会叫你起来的。”韦德说,“所以,来吗?”

蜘蛛侠放下他的电话,套上兜帽卫衣,直接翻过窗户落在了地上。

他轻手轻脚翻进韦德的车子里时情不自禁大笑起来:“你是计划好的吗?告诉我这是你早就计划好的,约完送我回家然后大半夜再把我给约出来——告诉你这真的是太累了。”

“我发誓!”韦德把着方向盘,“哥一开始的计划里绝对没有这一部分。如果心血来潮让你觉得累了,要不我再送你回去?”

“送我回去?”彼得自己把安全带扣好,伸手去拿韦德买来的夜宵点心,“想在凌晨的纽约吃上这么一口热腾腾的夜宵可不容易。至少你也要等我吃完了吧。”

“哦,年轻小伙大半夜饿了对吗?”

“你要不把我吵醒,饥饿感还没那么折磨我。”

司机忽然凑过身来打开彼得座位前的小柜子:“那你可有的好享受了!”里头满满当当全部都是各类零食,“二十小伙能吃头牛,宝贝,尽管吃吧。不过切忌别到时候穿不上你的超级英雄制服。”

彼得可真的爱死这些了。

他把音乐开响,朝韦德大喊:“如果,我真的穿不下制服——那就一定是你的错了!”

07

是的,他们去看了日出。

他们去吃了披萨、泰国菜、越南酱香饼、炸鸡,开车从唐人街呼啸而过,从南至北,一路而去。

太阳出来的时候,彼得心满意足打着饱嗝靠在车后座上,眯着惺忪睡眼。韦德说:“睡吧宝贝儿。”

他望着那冉冉升起的朝霞:“这真美。”

“比一个人看要漂亮得多。”

蜘蛛侠对日出并不陌生,但他也认同:“确实,比一个人看要漂亮得多。”

 

08

第二天的工作,至少没有出错太多。但所有人都在为彼得·帕克脸上频繁出现的微笑好奇。晚餐时,和梅婶一起用餐,夫人好奇打量着她的侄子。

“发生什么好事了,亲爱的?”

彼得抬头,嘴角挂笑:“什么?”

“你瞧着特别开心。有什么好事吗?”

彼得晃晃脑袋,叉子在意大利面里头搅来搅去:“没什么特别的。就,最近交了个新朋友。”

“是吗?”

“他,很有趣,非常有意思。”

梅婶点点头。这时电话铃响,彼得马上站了起来,倒把梅婶吓了一跳。

“我来接。”

“我不和你抢。”

彼得抽了张纸巾擦干净手三步并两跳过去接起了电话:“你好,彼得·帕克”

然而电话那头,只是个姑娘。

“嘿,彼得。明晚有空吗?咱们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玛丽珍,彼得的老朋友了。其实他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好啊,那……什么时候呢?”

“你听起来好像有些失望?”女孩在电话那头开着玩笑咯咯笑起来,“在等谁电话吗?”

“没有的事。你定地点和时间吧。我明晚应该有空。”

“好。那具体我给你发短信咯。”

“没问题。”

挂了电话回到餐桌前,梅婶打量着他的大男孩:“谁的电话?”

彼得拿起叉子:“玛丽珍,她回来了,明晚一起吃个饭。”

“哦,你的那个小学同学?我记得以前你们的感情可真不错。”

“是啊。”

晚餐快结束的时候,电话再次响了,梅婶收拾餐盘:“我洗碗,你快去接电话吧。”

“好。”

然而电话接起,那头听了彼得的声音,只是笑呵呵道:“彼得是吗?让你婶婶接个电话,周末社区饼干的事情我得找她商量商量。”

是同街道的大妈。彼得盖着电话筒凑近厨房:“梅婶,是社区的,找你。讨论周末饼干的事儿。”

“这样啊?”梅婶赶紧冲干净手,拿布擦了擦,彼得非常配合接过她工作继续。梅婶在旁边打电话的时候,青年看着留下的水,有些走神。

已经过去一天了,这一整天韦德都没有联络他。

但这也挺奇怪的,真正认识也就一天,为什么会这么期待那个家伙会给自己打电话呢?

 

09

三天过去,彼得都没有接到韦德的电话。这不仅让他怀疑对方到底是不是想要来追自己了。有那么好几次,彼得在翻抽屉的时候都看见那天男人交给他的粉色小手机。

要打电话吗?

会不会这个雇佣兵最近在忙?

但是对方有说可以打电话的对吧……

第十四次在书桌上看见那个粉色卫星手机,彼得终于还是决定拨出电话。

这台手机里面只存了一个号码,看到韦德给他自己设的备注名,彼得还是莫名笑了——“哥就知道宝贝你会想我,快拨!”

“那我就是不拨呢?”彼得小声嘟囔了一句,可他手指还是按下了拨通键,十几秒过去,电话那头终于有人接通。

“嘿……!”

彼得听见韦德沉重的喘息:“我,没打扰到你什么吧?”

紧接而来的是一连串枪声。

“没什么。就是些日常小事。抱歉没有提前告诉你,我现在马上就能回去了!”

“你再出任务吗?”

“算是?一些小麻烦。”韦德那边的电话好像撞到了什么,发出一些杂音,过了会儿总算平静了下来,“给我两个小时吧好吗?哥很快就回来找你的。”

“什么?韦德——”

电话就这样突然挂断了。

彼得略微担心了起来。


tbc.

评论(8)

热度(216)